1.JPG
我送朋友或家人的禮物向來都是以實用為主...
大部份都是選皮夾/包包...實用又大方...肯定用的到的...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個來自英國的品牌-Zodence...
我最愛送男性朋友的就是Zodence男夾...1775465355.jpg  
因為要質感有質感...要品味有品味...要設計有設計...
重點是它價格並不會很高...samwoo_(50).gif  
Zodence是百貨專櫃品牌...一般精品很少有店會賣...
因為百貨公司的價格偏高...
但在百貨公司裡頭與其它品牌相比價格算是很便宜的...

美國的國民品牌是Coach...
在英國Zodence算是國民品牌之一...
2.JPG
3.JPG
這家小賴皮飾從我年輕時就是我買包的專店...
當然啦...一些超大咖品牌小賴皮飾並沒有賣...
但是小賴賣的也不是什麼便宜貨喔...
1881...Zodence...Look...Jaguar...Gillian...
都是精品級的品牌...這幾個品牌的都有賣...
而且這幾個都是我很愛買的...1775465355.jpg 1226385252.gif  
我送老爺皮夾都是會選zodence或是1881...
價格實惠又好有質感與品味...+006.jpg 6f428754.gif  
要是送包包都是買Jaguar...
Jaguar包包超有質感的...

而且是很百搭的那一種...
包包一定會比較貴...五六仟左右...打完折的數字...ec82975c.gif 189bbdde.gif  
我買包包從沒在手軟的...喜歡順眼有質感最重要...
小賴皮飾進的皮夾或是包包都是相當不錯的喔...
很難相信彰化也會有這麼有品味的包包店...
所以我只要買皮夾或是包包送朋友或是老爺...
一定都是會殺回彰化找小賴皮飾...
有時我的包包一發作時...
也都是蛇回彰化看有什麼新款包...

小賴皮飾的皮夾包包高貴但價格不貴...
起碼我覺得不貴啦...


這包包...是我今天回彰化買皮夾時拍的...
內個吼...看起來很醜是我拍照的問題...
臨走前隨便拍拍...連對焦都沒有...拍完就走人了...
所以小賴其實是不錯的包包店啦...哈哈...
老闆要是看見我拍成這樣肯定吐血...
馬上在門口貼一張公告與照片...
上頭會寫說此人與狗謝絕消費...+003.gif e111de78.gif  


彰化市陳稜路174號
04-7293179


這一次終於有FU拍照與拿名片了...
好啦...接下來看我這次下手敗的皮夾吧...
這是要送朋友的... 

4.jpg
送男人的禮物...我的首選永遠是皮夾...1226385252.gif 1226385270.jpg  
1881/Zodence...是我最愛的男夾品牌...
這次在挑選時...1881的皮夾款太過於老氣了...
所以我馬上選擇看Zodence...
果然呀...Zodence沒讓我失望吶...
其實...我買過好幾個類似的皮夾款了...
我喜歡簡單大方俐落的款式設計...不必太花俏...
但質感與優雅一定要呈現出來才行...
Zodence強的就是把極簡與古典兩者融合在一起不會有衝突感...
散發的是耐人細看的氣質與設計...

這次選的就是這一個...
走的是簡約時尚都會風路線的...
Zodence的設計這幾年沒有什麼大變化...
起碼的水準質感品味還有給它很奮力的hold住...
我喜歡Zodence就是它的低調...低調的優雅...
非常的耐看而且精緻...不會有聳屁屁的感覺...
5.jpg
這是Zodence的皮夾防塵套...也是很精緻哩...
防塵套的觸感非常的好...
6.jpg
7.jpg
這個皮夾..在一堆皮夾裡頭Zodence第一眼就相中它了...
Zodence的設計都是著重在它的logo以及邊邊/內裡的設計...
這算是Zodence的男性經典款皮夾...
8.jpg
男夾的logo做的很有質感...小小的...不會說很大...
但是它會讓人一看再看...愈看愈喜歡的那一種...
它的設計雖然很簡單大方...
但是讓人覺得很別緻...很想要擁有...

9.jpg
10.jpg
它的皮質非常的細緻...
真牛皮材質...觸感很細滑...

再配上荔枝格紋...就是很大方俐落...
11.jpg
12.jpg
13.jpg
鈔票夾層用的是黑白紅三色相間的格紋布...非常的特別...
我超喜歡這個鈔票夾層的設計...
14.jpg
這是放零錢的地方...
但我想應該是比較適合放一些小卡之類的...
拿來放零錢太可惜了...
15.jpg
這是我最喜歡Zodence的地方...
拉鍊是以Zodence的第一個字母-Z做為拉環...
它就是Z字...除了是拉環之外也是代表著Zodence...
這個Z做的很堅固喔...而且非常的有質感...
它本身還滿有重量的...所以手感非常的好...
手感頗為沉實...
16.jpg
17.jpg
18.jpg
皮夾打開的模樣...
有放相片的地方...可以放證件照片...
或是要放自己照片也行...
售價看的一清二楚了吧?!
NTD$1750元...價格非常的便宜...
很難想像對吧?
但它真的就是這個賣價...
如果剛好是在促銷時還會有折扣...
我買東西是標準的快狠準...
選定之後...就是掏錢買單啦...
買這一個時...從選到決定然後掏錢買單花不到10分鐘...
夠快了吧?
我只要相中喜歡順眼的時候...
速度就是非常的快...這時買一買就要趕快閃人...
因為我有瞄見Gillian還有Look/Zodence的女包非常有我的緣...
此時不走我又會淪陷了...然後就會再給它用力的敗敗敗了...
這一次是要買送朋友的不是要買自己的...所以要趕快滾才行... 

19.jpg
付完錢...給它穿上外套...準備帶回家了...
20.jpg
要蓋棺了...哈哈哈...
再來拍一章吧...
小賴皮飾的老闆很莫名其妙的看著我拍拍拍的拍不停...
21.jpg  
裝盒了...可以帶走了...
這個盒子其實我不是很滿意...
我喜歡以前銀色的盒子...
這個看起來沒有以前的盒子漂亮耐看...
但也不錯了啦...
銀藍色的盒子...起碼有在做變化...
只是我比較喜歡以前的設計...


Zodence這品牌真的是不錯...
在台灣不紅的原因是Zodence沒在打廣告的...
沒有在打廣告的情形之下...
皮夾包包售價當然也就低了...
羊毛出在羊身上嘛...
廣告愈大的通常價格就愈貴...
所以Zodence"默默"的在百貨公司裡頭待著...
它的實力很堅強的...
只要用過Zodence的人都會再下手買...
除了好看有質感便宜之外...
它也是很耐用的...
我這次買剛好碰上有在做折扣...
所以買起來還滿"順手"的...哈哈哈...
如果有考慮要送皮夾給親朋好友的人不妨可以參考Zodence...
它真的是不錯哩...
只是在百貨公司裡頭價格很死很硬...
完全沒有談價的空間...而且折扣機會不多...
所以我都是回彰化找小賴皮飾買...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