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本來想逛大遠百的...
但是我家彭先生去大遠百時人山人海大塞車...

整個大遠百聽說是人擠人擠嚇死人那種的...
所以跟朋友決定逛中友百貨...
大遠百過幾天人少一些再去逛...
大遠百人多中友人一定會比較少...
到了中友我第一逛的一定是美食廣場...嘿嘿嘿...
民以食為天不是嗎?
2.jpg
3.jpg
這算是我們的下午茶不是午餐...
在美食廣場東看西看...
看見肉醬麵牛奶鍋還有炸豬排只要160元我的眼睛都亮了...
其實我是想吃內個牛奶鍋...
三樣才160元很便宜耶...
轉圈圈這名字取的好...
我看見價格與餐點內容我也想轉圈圈了我...
這一家還滿多客人的哩...出餐速度夠快...
但客人太多還是有等了一下...
4.jpg
轉圈圈很NICE的一點是...飲料讓客人自取...
飲料區擺放杯子與調味料...需要的人就自行取用...
與其它櫃位不一樣...其它櫃位都是點一份給一個杯子...
但轉圈圈是讓客人自己取用...還不錯...
5.jpg
我們點的...忘了拍豬排...等到想起來時是已經入口時...
豬排還不錯吃耶...酥酥脆脆的...豬肉有嫩到...
肉醬麵還算可以啦...酸酸的茄汁味道有到位...
麵條是太軟了...我喜歡QQ硬硬的麵條口感...
6.jpg
這個牛奶鍋的料也不少喔...160元這樣的品質算很好耶...
而且牛奶味道還滿重滿香的哩...
這一鍋算還滿濃...
這一鍋的湯我喝掉三分之二哩...
蟹肉棒煮的有透軟...好吃...有用心喔...
這裡頭還有很多火鍋料但我是不吃火鍋料的...
全讓朋友給包辦我也就沒拍了...
7.jpg
蛤蜊有兩顆...很新鮮也很大顆喔...好吃好吃...
8.jpg
這一鍋的料不少...高麗菜也好吃...很清甜...
我有吃一片...還不錯吃...很嫩...幼齒的...
9.jpg  
三兩下就全吃光了...飲料也喝光了...
便宜又好吃...還不錯...這是我們的下午茶...
weekend吃乞喝喝是一定要的...
這家轉圈圈我記住了...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再去吃...哈哈...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