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彰化永樂夜市一帶...
也有一家好吃的滷味...而且價格又便宜...

有個招牌產品...
來自員林的香Q軟滑米苔苜...我的最愛呀...
米苔苜一份只賣15元耶...
員林版的...不是糊爛版的...
從我學生時期佳香就開始賣到現在屹立不搖...
實力也是很堅強的喔...
同條路上還有買辣...
但是內...佳香的生意永遠比買辣還要好...
這章照片就是我的最愛-員林版的米苔苜...
2.jpg
佳香生意很好...不要看都沒人...
大家都很精...都是先打電話點...
再算好時間過去拿...拿了就走就不用等太久...
我到現場買...心血來潮想吃佳香直接殺過去...
所以我等了一下...大約15-20分鐘...
因為太多電話訂餐的...我也只能乖乖排隊...


佳香滷味是在成功路與太平街交叉...
0930-832021
我有拿名片...但上頭沒有住址...
3.jpg
佳香賣的...還有價格...
很不起眼的一家小攤子...但是生意超好的咧...
4.jpg
5.jpg
老闆老闆娘手沒有停過...
店裡頭賣的東西...
佳香的生意好到靠北...所以新鮮度是不容置疑的...
6.jpg
滷汁鍋...好香好香...
香到我跟老闆娘說滷汁多一點...
7.jpg
米血有2種...一種是機器做的...
另一種是我的最愛-鵝血糕...也是純手工做的喔...
每天限量的...晚去就沒了...
這次我點的是...
鵝血糕-20元...
關廟麵-20元...
米苔苜-15元...
米苔苜是之後才追加的...
我點完餐之後才看見有米苔苜...
當場大叫說還有米苔苜...
很不甘心...所以就順手帶回家...
反正我家還有2位老人家會幫我吃沒在怕的啦...
8.jpg
米苔苜一包15元而已...很便宜...
這個米苔苜與一般的不同喔...
員林的米苔苜是比較偏米白透明色...
它的口感吃起來是相當的Q滑軟嫩...
與一般的軟滑是不同的...
員林版的多了QQQ口感...
9.jpg
來來來...介紹一下佳香滷味的神器...
在佳香滷味...
是加特製的醬油做調味...清醬油不是醬油膏...
我討厭醬油膏...味道很重...要是便宜的醬油味道更重...
佳香的醬油是清的自己調製的...
辣椒有分要小辣或大辣...
還有著大大塊的酸菜...我愛佳香的酸菜...
跟一般滷味店的完全不同口感喔...
它不會甜...很香...
10.jpg
來...
左邊大瓶的是小辣...這我加4匙...
右邊小小瓶的是大辣...朝天椒...我加8匙...
11.jpg
這是我點的關廟麵與鵝血糕...
佳香都會附一些些青菜給客人...只是不多啦...
有沒有給它很吸睛吶?
麵條煮的有入味喔...
我的Q軟鵝血糕...
我當想要來上一塊吃吃...
我說我要很多的蒜...所以老闆娘幫我加好多好多的蒜泥...
非大姐說老闆娘賣我是賠錢賣...
七刀...安內共威沒禮貌啦...
人家我又不是那種貪小便宜...
我是愛吃所以要多加一些嘛...

12.jpg
這就個就是佳香的招牌啦...員林米苔苜...
它算還滿大一條的喔...
雖然大條...中看又中吃的等級喔...
這樣子一份15元有沒有給它很便宜吶?
讚讚讚...我都想整碗直接捧起來吃內...
什麼外帶...不用了啦...
不過我家有老人家們等著我回家餵養...
所以我只能含著淚帶回家大家一起吃...
13.jpg
酸菜...好吃的酸菜...
它不甜不酸...而且是切塊狀的...
葉子部份非常的多...不是只有根莖...
我喜歡這種口感...
跟台中第二市場的聰明爌肉飯是一樣的喔...
我的終於好了...55元...
買完後以最快的速度衝回家享受...
14.jpg
回家開麵了...讚讚讚...
非二姐一聞到香味就知道是佳香的...
2位老人家都很自動的乖乖坐好準備開動...
我坐中間..
左右2邊門神都拿好筷子在等我拍完照就要大舉進攻了...
看看這個關廟麵的顏色就知道它有多麼的透軟入味了吧?
15.jpg
16.jpg
這個鵝血糕...不是我愛講的...
QQ軟軟的...大家都在搶鵝血糕...
這個鵝血糕也是很入味喔...一整個好吃停不下來...
大家都是在比手快的...
17.jpg
這關廟麵是軟中帶Q的口感...
滷汁都煮進麵條裡頭...
就算沒有醬汁也是好吃到不行啦...
這個麵條非常的滑順...
18.jpg
19.jpg
20.jpg  
來來來...看一下這個幾乎透明的米苔苜...
米苔苜也不是短短的...很長一條喔...
長版米苔苜...來自員林的好吃米苔苜...
它的特色在於它是帶有Q度的...
QQ軟軟滑滑...用吸的很過癮...
它很滑...所以在挾的時候都要很小心...
它會滑下去哩...
米苔苜的Q軟順滑...非二姐一直霸著不放...
最後玩起交換遊戲...
我的碗麵與非二姐換袋裝米苔苜...
21.jpg
這個非大姐...沒有碗又搶不到用袋子裝的米苔苜...
乾脆拿蓋子來分食...這樣子也行就對了啦...
沒人想洗碗...
所以大家都想辦法找方法吃麵與米苔苜...
看看它有多長多麼的可口...
這個QQ滑滑軟軟的員林米苔苜只有佳香才有的內... 

22.jpg
這個麵裡頭...
還有小片豆皮耶...好吃好吃...
應該是豆皮啦...
23.jpg  
努力吃拼命吃死命吃...
我們吃飯真的沒有在說親情的...
也沒有在論輩份之類的...
誰的手腳夠快就可以吃比較多...
這個關廟麵吃到底時沾著滷汁很棒吶...
滷汁很香不會死鹹...
色香味俱全就對了啦...


佳香滷味以便宜好吃而出名...
即便是有買辣在斜對面也沒在怕的...
生意還是搶搶滾的滾...
下班時間最多人...
很多人都是到這裡買滷味當晚餐...
價格還滿便宜的...關廟麵才20元可以吃飽的哩...
米苔苜才15元...也是非常的便宜...
好吃又便宜的滷味...
我在彰化...麻辣的就吃川辣子與買辣...
要吃正常版滷味就是這家佳香...
佳香也有辣喔...
對了...這次吃佳香有辣到...
所以大家嘴巴別太賤說要大辣...
佳香那瓶小瓶的有給它辣喔...真的...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