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台中市的天香回味只剩新國店一家了...
吃完小肥牛沒幾天殺回彰化吃天香回味...
結果天香回味一整個LOW到底...LOW很大的LOW...
沒有服務還要跟我收服務費...是在收什麼收吶?
菜料貴又少...湯頭淡到我都還以為我在吃治療伙...
彰化很奇怪...很多餐廰都要收服務費...
明明就沒有服務為什麼要收服務費呢?我不懂...
台中小肥牛也是差不多價格...
一樣套餐是吃到肚皮快撐破...(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吃的爽歪歪...吃的心滿意足...自己看2家差多少...
光是肉片就十萬八千里遠了...
人家小肥牛的蒜頭也不是久放發芽的蒜頭...
口感好到靠北...又甜又綿軟...

天香回味的蒜頭都是發芽發酸的...
發芽不是壞掉或是有毒...
但發芽發酸代表的是"久放"...3個星期左右吧...

所以也不能算是正常新鮮的蒜頭...
發芽蒜頭要放多久才會發芽?!起碼要2個星期...
發芽蒜頭會變黃失去水份整個變軟...
蒜頭芽體是可以吃的沒錯...但那是適合用來"炒菜"的...
2.jpg
外觀...與網路上看見的差很大...
3.jpg
我都想給它給小的敲一下看看...這該是裝飾用的吧...
4.jpg
我們的位子...
5.jpg
6.jpg
我們是中午用餐...
上頭寫的很豐富...
我們鬼上身鬼遮眼鬼迷心竅的給它點了2個套餐...
套餐一人380元...還以為我們撿到便宜...其實並沒有...



2個人是760...還要再加一成服務費...
總共是836...非常貴...
沒什麼品質沒什麼服務...還要836...

再點一份金絲戀餅...一顆是30元...
服務費另計...我們點了四顆...

120元...服務費是12元...132元...
這一餐總共是花了968元...
我不如在在台中小肥牛吃...
差不多的價格...
小肥牛的餐點份量還有品質好的不像話...

小肥牛的服務費付的就是痛快爽快...
真的是付的心甘情願...

人家小肥牛還彎腰鞠躬耶...
天香回味別說彎腰鞠躬啦...連服務都沒有...
這服務費怎付的出去呢?
7.jpg
等餐中...
8.jpg
我還帶彰工阿舍的茶去喝...一帶還帶三杯...
還好有帶茶...灌茶灌到飽...
9.jpg
鍋上來了...
根據毆八桑我叱吒鍋場多年...
我心裡已經有不好的預感了...
完全沒有香味...顏色也是非常的淡...
我的心裡不是警鐘在響...而是敲喪鐘...
10.jpg
價值836的雙人蒙古鍋套餐...
有沒有很虛?有沒有很弱?
我看見時臉都黑了...

就這樣?丟安內?不是吧?
怎麼menu上洋洋灑灑一大堆就是這樣?
這這這這這這...吃的飽嗎?!
11.jpg
我們的肉類是一牛一豬...
肉類各四片...很可憐...
牛肉是又小又薄...
豬肉"看起來"比較大片...
但其實是障眼法...

豬肉更薄更碎...
一進鍋裡碎了...碎肉...

12.jpg
2片高麗菜...3根大陸妹...洛神茶好喝...
13.jpg
菜盤寫那麼多是寫爽的嗎?
東西就這一些...而且也不新鮮...
14.jpg
肉片很小很薄...
豬肉最慘...下鍋都碎了...
豬肉碎了...我的心也碎了...
都這麼小又這麼薄還碎在鍋裡要用打撈方式找肉...
這樣還能不心碎嗎?

15.jpg
附餐選一個冬粉一個拉麵...
16.jpg
17.jpg
肉有多小看就知道...
很多人都說我的照片食物很多很大...放大效果太強了...
這一樣...放大之後是這樣...不用提當場看會是怎樣...


第一章是牛肉...第二章是豬肉...
豬肉還自己用拼湊的拍照...真的是夠了...
如果我再加點個一盤豬肉來拼的話...
這一頓吃完...
我想我可以去台中市立殯儀館做大體美妝師了...

18.jpg
淡到靠北的湯...這怎麼喝?
果然不出我所料...
征戰鍋場多年不是在征假的...
淡到我都以為我現在生病住院在吃醫院的餐點...
這叫我如何喝的下去...
我要請工作人員加原汁的高湯...
都沒看見工作人員...
好不容易看見工作人員說要加湯...
結果等了老半天也沒來加湯...
等到我們的鍋都快見底了...
快乾了但裡頭很多料...

我站在走道上用喊的...
小姐...我要加湯等很久了何時才肯幫我加湯呢?
一開始是半個工作人員都沒有...
好不容易看見有人趕快說加湯...

結果等那麼久我的這一鍋快燒乾了還不加是怎樣?
妳們這種服務還有臉跟我收服務費嗎?
服務在哪裡?麻煩服務費還我...

給臉不要臉...那就不要臉到底好了...


我已經先結帳了...
是不是看我先結帳所以就可以免服務?

反正錢都收了是吧?
我都覺得我這一頓火鍋被騙錢的成份很高耶...
餐點少又爛...湯鍋淡無味...
又沒服務...快1000...太誇張了...
之後工作人員來加的湯都是有鹹但是沒味道...
加也沒有用...紅鍋是加辣油...
我只要吃火鍋我都會打包...
但這次吃的我完全沒有打包的念頭...
最後還是有打包...因為紅湯剛加沒有多久...
湯非常的多...不打包回家我怕我會被打...
噗噗...所以就打包紅鍋...

19.jpg
20.jpg  
在我譙完之後...
有一位女生過來我們這一桌跟我說對不起...應該是店長吧...
拿了一盤水蓮招待...我說不用...但是店長堅持要招待...
天香回味是打槍打到第三十六層地獄了...
沒一樣行的...真的很糟糕...


湯很淡...不管紅白湯都沒有味道...也不香...
 21.jpg
冬粉...不好吃...水煮冬粉好吃到哪?沒味道啊...
22.jpg
這一鍋真的很瞎...
終於明白為什麼台中的天香回味只有一家新國市政...
這種品質在台中不倒才怪啊...
天香回味退步退太多了...
這種品質...也只有彰化才開的起來...
因為彰化的餐廰不多家...
大家都在比爛的...就算爛又怎樣...
客人還是得摸摸鼻子認了...因為沒幾家可以選擇...
不吃我這一家也沒差的那一種感覺...
別家一樣爛...還不是一樣的品質...

來我這家與去其它家有什麼不同?
23.jpg
24.jpg
看一下...發芽的蒜頭...
紅白鍋都是滿滿發芽的蒜頭...

一家店生意好不好看食材新鮮度就知道了...
發芽蒜頭...生意有多好?好到蒜頭都發芽了...
工作人員說是賣蒜頭店家的問題...不是天香回味的問題...
千錯萬錯都是賣蒜頭的錯是吧?
賣蒜頭的問題是吧?
那品質不好也沒有檢查就收貨...品管是0...

這是天香回味的責任了吧?
怎麼老愛講一些不像話的開罪理由咧...

發芽的蒜頭不會有水份不會有香氣...還會變黃變軟...
看見沒有?就是如此...黃黃的...
而且中間會是空心的喔...
25.jpg
26.jpg
來...看一下...中間是空心的...
這蒜頭吃起來味道是酸掉了...因為放太久了...
剝皮蒜頭放太久第一味道會變酸...第二會發芽...
滿滿酸味蒜頭怎麼吃?!怎麼吃呀?
我看起來像是害喜中的孕婦嗎?我一點都不愛吃酸蒜耶...
尤其是這種久放到發芽發酸的蒜頭...
怎麼敢拿來煮給客人吃呀?

品質這麼差還賣那麼貴...
怎麼一點都不會心虛呢?

27.jpg
28.jpg
一顆金絲戀餅...
這一個也是等很久...
不過它是要小火慢煎才行...等的久很正常...
29.jpg
30.jpg
金絲戀餅油了一些...
但是跟火鍋比起來它真的是好太多了...
非常香...奶油味道很重...
一絲絲一絲絲...好吃...
不過很貴...一個要30...還要加3元的服務費...
31.jpg
32.jpg
麵條...這是拉麵...水煮麵的感覺...
33.jpg
怎麼飽的?到底是怎麼飽的?
林周罵是喝到飽的...

不然那些東西根本就是吃不飽...
34.jpg
35.jpg  
紫米粥...也是很淡...很水...沒有甜...
紫米一點點... 這一碗...有吃與沒吃差不多...
這一餐吃的很肚爛...
尤其是沒有服務...
一定要客人翻臉才肯服務是嗎?

那做什麼收服務費呀? 


我終於知道天香回味台中為何只有市政新國一家...
湯這樣...怎麼跟小肥牛車拼呢?
而且蒜頭還發芽發酸...
跟工作人員反應說是賣蒜頭的店家問題...

阿賣蒜頭店家有問題...
是要我去找蒜頭的店家負責嗎?

這種等級的...價格還敢開那麼高...
彰化人是肥羊嗎?還是彰化人的頭都很大? 
要不...彰化店的品質怎麼會是這樣? 
人家小肥牛差不多的消費...
但是看一下餐點與品質...

差太多了吧...
哪天彰化天香回味倒店我一點都不會覺得奇怪...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