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12盎司的沙朗牛排吃起來就是爽快過癮...
牛排肉質鮮嫩多汁...而且牛肉口感非常的鮮甜...
這一餐牛排大餐我只花了20元...
這一頓吃的很滿足笑呵呵...
只差沒鵝鵝鵝的打嗝走出餐廰...
2.jpg
Merry X'mas~~~
Happy New Year~~~
先跟大家說新年快樂...
新時代廣場的x'mas fu比其它商場來的明顯來的歡樂...
3.jpg
有沒有給它很可愛呀?
大家都搶著拍...
4.jpg
鼠來寶...超可愛的啦...
5.jpg
這是我的愛牌...在新時代廣場的一樓入口...
6.jpg
我喜歡透明電梯...我喜歡這里昇降刺激感...
很爽非常爽...
6-1.jpg
6-2.jpg
胖橄欖在新時代廣場的11樓...
新時代廣場愈高樓的餐廰質素就愈好...
感覺非常的舒服...
6-3.jpg
這是100盎司的鐵盤...
看看它多大?我拿我的mp3丟上去做比對...
100盎司怎麼吃呀?
我吃12盎司的就吃的很撐了...
有人吃的完100盎司嗎?
7.jpg
胖橄欖現在最新的活動...
8.jpg
9.jpg
11樓的view真的很好呀...
這樣的用餐環境心情也跟著變的美麗起來了...
10.jpg  
11.jpg
工作人員很nice...服務態度也非常的好...
我說我想要亮一點的地方用餐拍照...
工作人員說好...然後讓讓我坐這個視野非常好的位子...
而且光線非常的好...
太感謝胖橄欖了...
12.jpg
這一頓可以稱之為秒殺牛排呀...
十二點開放十名讓大家索取...
我十二點整給它乖乖坐在電腦前要搶...
三分鐘之內搶光光...
我是十名之一的幸運兒...
實在是太高興了...
這是胖橄欖提供給愛評會員試吃的...
完全免費...

12盎司紐西蘭沙朗牛排一份+150元套餐...
價值530元的牛排套餐被我給搶到了...
開心開心...我是幸運兒...

所以我只花了20元去跟ibon博感情...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menu...
自己看...
我主題是在介紹牛排...嘿嘿嘿...
19.jpg
這是我的幸運套餐...嘿嘿嘿...
一套價值530元的牛排套餐只花20元...
叫我不high也很難...
我本來點七分熟牛排...後來改成五分熟...
因為是鐵盤...所以趕快改...
20.jpg  
21.jpg
一就座之後...工作人員先送來這個義式醃橄欖...
造型相當的可愛...
兩小串...四顆...
22.jpg
23.jpg
這個義式醃橄欖...口感酸酸甜甜的...
還滿開胃的 ...吃起來口感不錯...它軟軟的...
我都好想再要個兩串來咬一下...
24.jpg
這是佛卡夏麵包與洋葱濃湯...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這個佛卡夏麵包味道還不錯...
與尼克的比還是輸很大...
但是也不錯了喔...

跟那家貴婦麵包相比強太多勒...
胖橄欖的麵包口感比較像是麵包...沒有QQ口感...
香料味道不是很重...有吃出來香味但就是淡淡的...
但是以排餐類來講這麵包算很好了...
29.jpg
洋葱濃湯...還滿大一碗的耶...
只是...
30.jpg
這上頭的炸洋葱很香...非常的香...
口感酥酥脆脆的好吃...
只是...
31.jpg
32.jpg
33.jpg
麵包丁與洋葱絲著濃湯喝非常的好喝...
洋葱絲一放進濃湯裡頭一整個提味...
香氣十足...這個洋葱有加分到喔...
只是...
34.jpg
35.jpg
只是...
為什麼這個濃湯喝起來是麵茶的口感吶?@@

真的很像麵茶耶...就是古早味麵茶那一種...
這是古早味麵茶濃湯嗎?
它很濃...非常的濃...
但是口感就是很像麵茶...
好喝但是就是感覺是麵茶濃湯...
我還是喝光光...
雖然它是走麵茶風的濃湯但是好喝吶...
36.jpg
來一章前菜合拍吧...
37.jpg
38.jpg
這是殺娃...薄荷檸口味的...這是可以無限續飲的...
這個殺娃好喝喔...還滿清爽的...排餐是重口味...
喝上這個殺娃算是去油解膩...
我喝了五杯耶...
39.jpg
40.jpg  
這是蒜汁凍酒烤鮮蝦...
蝦子看的出來很新鮮...
蒜汁?這是蒜末內...
這不是蒜汁耶...
白酒?
說真的..問一個小酒鬼說有沒有酒味是白問的...
對我而言它完全沒有酒味...
所以它有沒有白酒我不是很清楚...
但是這一道也是非常的香...
這一道的吸睛指數是百分之百...
不過...
41.jpg
這上頭的蒜末是酸的...蒜末是軟軟的不是硬的...
發酸的蒜末徹底破壞掉蝦子的美味了...
發酸的蒜末不是壞掉...
蒜頭一經絞碎之後放過久通常就會開始發出酸味與酸的口感了...
至於放多久才會發酸這是要看如何保存...
我很愛吃蒜頭...對蒜頭有一定程度的了解...
這一道很可惜...
被發酸的蒜末給破壞...吃起來是一整個蒜酸味道...

發酸的蒜頭拿來用炒的味道不會很明顯...
但是這樣子乾炒那股酸味完全表現出來...
這蝦子新鮮很清甜耶...
這個蒜末生肖應該是屬老鼠是吧?
42.jpg
43.jpg
看看這蝦肉...非常的好吃...
蝦肉很有彈性...也非常的清甜喔...
這個蝦肉也沒有煎的太老...
蝦肉吃起來也是會爆汁的...
44.jpg
這是我的飲料...我選奶茶...
這個奶茶好喝耶...讚讚...我愛這個奶茶...非常的香濃...
45.jpg
這是後火車站...
我在胖橄欖拍的...
吃好吃的牛排還有空景...太讚了...
47.jpg
將將將將...
這是我的12盎司紐西蘭厚切沙朗牛排...
12盎司真的很大很厚內...@@好可怕喔...
我有心理準備我吃不完...
這一盤上桌我是哇的一聲...
有個表情圖案可以代表我...
就是這隻小猴子啦...yociexp108.gif  


牛排一上桌工作人員請我從中切開確認熟度...
我說我先拍一下它的原樣...拍了兩章就切開確認熟度了...
這是12盎司紐西蘭厚切沙朗牛排...厚切厚切厚切...
這個的功夫真的要很好哩...
48.jpg
胖橄欖有三種sauce...所以我三種全要...
試一下看是哪一種的最適合吃牛排...
由左至右是...
南泮醬
紅酒醬
黑胡椒醬油就是這三種醬...
sauce這樣子盛裝非常的有質感耶...
非常的給它高級喔...
49.jpg
南洋醬...酸酸辣辣的還不錯吃喔...
不過還是最後一名...
因為黑胡椒與紅酒醬太好吃12盎司紐西蘭厚切沙朗牛排
兩種sauce給它很阿沙力狠狠的騎過了南洋醬...
50.jpg
紅酒醬..做的很棒...
會回甘的sauce...也好吃喔...
這個紅酒屬於比較清爽的...
51.jpg
第一名的黑胡椒...它是第一名哩...
因為這個黑胡椒比例恰到好處...
黑胡椒味道不會蓋過牛肉味道...
而且sauce本身很細緻...不是那種一整坨的...讚讚...
52.jpg
53.jpg
54.jpg
從中切開的牛肉模樣讓我滿意到不行...
很開心的露出一個微笑謝謝工作人員...
看看這個牛排...一整個粉粉嫩嫩的...
這是五分熟的...肉質非常的細嫩多汁...
而且牛肉非常的鮮甜耶...
吃進嘴巴還會有肉汁...
肉質很紮實卻又不失軟嫩...給你2個讚啦...
55.jpg
56.jpg
看看這個肉汁非常的豐沛...
肉質真的非常的細嫩...
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57.jpg
這位廚師的煎功了得呀...
飽滿的肉汁...
要熟不熟的厚切牛肉...
完全沒有煎到焦焦的...
但也不會過於血生...
紮實與細嫩同時擁有...一種餐點兩種享受...
口口的滿足...口口的享受...
這個12盎司紐西蘭厚切沙朗牛排...硬是了得呀...
讚讚讚...


你/妳心動了嗎?
你/妳流口水了嗎?
趕快擦一擦不要亂滴...
58.jpg
12盎司紐西蘭厚切沙朗牛排真的很大一塊...
這個牛排我吃的很過癮...
我一個人獨享耶...太爽了啦...
不過爽完的下場是吃不完...
這個鮮嫩多汁的12盎司紐西蘭厚切沙朗牛排我沒吃完...
唉唉...好可惜...
59.jpg
這是配菜...不過這是米飯...
它是什麼米飯我並不知道哩...
這個吼...軟飯...非常的軟...軟到我不敢吃...
很可怕的口感...@@
60.jpg  
這些是我沒吃完的...份量很多...
看看我的牛排還很大一塊哩...
61.jpg
這是我的餐後甜點冰淇淋...香草口味的...
62.jpg
63.jpg
這冰淇淋上面是蘋果煮成的蘋果蜜...
酸酸甜甜的蘋果好好吃喔...
酸中帶甜的滋味與香草冰淇淋搭在一起剛剛好...
64.jpg
65.jpg
冰淇淋非常的紮實綿密...不會很甜...
非常的香濃喔...
66.jpg
67.jpg  
這個冰淇淋的品質不錯喔...
冰淇淋真的很綿密紮實...而且一整個順滑香濃...
這也是一口接一口...
胖橄欖的餐做的不錯...
精緻用心...但是價格也相對的不低呀...
還好我的腿夠長手夠快...才能搶到20元牛排大餐...



胖橄欖有意見表...我有填寫...
最滿意的餐點我寫的是冰淇淋...
因為它真的好好吃喔...
至於發酸的蒜末我也有照實填寫...
對一般人來講...
我今天的蒜末發酸程度應該會讓一般人誤以為是腐壞掉...
不過發酸不是壞掉而是放太多天一定會有異味...
蒜末吃起來的軟軟口感也不好...
所以這就是放太久啦...
發酸的蒜末毀了我的蝦子...唉呀...
胖橄欖還有義大利麵喔...
我下次想去吃看看義大利麵...
我可以自己帶蒜末去讓廚師炒嗎?
發酸的蒜末炒義大利麵味道也是會很明顯吶...@@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一定要認同我...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警告我壓我...
我花錢吃到不好吃的還要我閉嘴裝沒事我辦不到...
老娘我只是腦殘不代表我是無腦...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