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是吃千葉火鍋集到的可樂杯子...小小的很可愛...
現在最紅的連續劇非小資女孩向前衝莫屬了...
男女老少大家都在看大家都在討論...
我也不例外...只是我的腳步慢了些...
這陣子才在趕追劇情...
本來我是不打算再看連續劇的...
但是勒...都是拜非二姐所賜...
每次回家總是看非二姐在看小資女孩向前衝...
我就跟非二姐一邊聊天一邊看小資女孩...
我為了李沛旭/蔡淑甄才看的...
要不是這兩位我根本不會想看...
李沛旭演的營業部史特龍經理...
實在是機車到不行也好笑到不行...

目前我所以追看的到是1/2/3/4/5/14/15/16...
我在追看的時候我不會照順序看都是跳著看...
當我看完第16集時...
我在等第17集時就給它把握時間回mail...

回的正開心時...
突然一連串吚吚喔喔聲音傳出來...1819624461.jpg  

一聽就知道是妖精幹架戲碼...1226385269.jpg  
我看小資女孩時聲音開很大聲...
所以啦...妖精幹架的聲音當然也是很大聲...
我本來是在寫mail的...
一聽見聲音不對時...趕快看一下畫面...

我的媽呀...不是小資女孩嗎?e111de78.gif  
那也變成是小A女優向前衝呀啦...54bd3bbb.gif  
我嚇的手忙腳亂...因為聲音真的很大聲...
我怕有人聽見...所以就很急的要按X關掉...
結果手滑按錯...給它按到放大...
阿娘喂啊...
士林大香腸畫面...1819624461.jpg  
整個放大強姦我眼睛內...+005.gif  

內個士林大香腸忙著進進出出...
我都覺得我快長針眼了...那也安內啦...
毆八桑看的臉紅心跳...真的很給它拍謝...  
關掉之後躡手躡腳的蛇到大門...
用我的火眼金睛對著門上的喵喵馬啾左瞧瞧右看看...
還好四周都沒有人在走動...
金價洗就害耶內...怎麼會是A片啊...
我再給它看一下片名...
上頭寫著小資女孩向前衝最新之第17集...
哇哩咧爭笑耶...明明就是A片...
還掰什麼小資女孩啊...
我笨笨傻傻給它按下去看...
我的媽媽呀...吚吚喔喔聲音聽的我臉紅心跳內...
毆八桑我不是什麼善男信女更不是什麼純情妹...
但是在瞧見A片時馬洗會給它很臉紅心跳內...
這A片衝的我措手不及內...
我的媽呀...真的是太刺雞勒啦...
我四處訴苦說我要看小資女孩第17集時看見A片...
結果大部份朋友的反應是...
幹...真的嗎?太猛了...小A女優在哪?我也要看...
金價洗吼...色字頭上一把刀不知道嗎?
男生個個搶著要看...女生則是哈哈大笑...
阿洗有那麼好笑嗎?!
我被嚇到內...
沒帶我去收驚就算了...居然還恥笑我...
毆八桑雖然平常時候講話會帶黃腔...
但是不代表我是A場老將...
我是嘴賤型的...耍嘴皮子一回事...
啊A片衝的我措手不及當然也是會手忙腳亂啊...
金價洗就害耶啦...
我都想去眼科洗眼睛了我...
因為...
跨丟拍咪丫...
所以吶...
大家在上傳影片時請有公德心一點啦...
不要亂寫戲名騙人啦...不然是會把人家嚇到爆血管內...
還好毆八桑的血管很暢通...
不然可能要送醫院掛急診了...
2.jpg
晚上去7-11找ibon培養感情時不小心敗家的...
我真的把它給買回家勒...
請把我的手砍掉吧...
我又腦殘的買回家來玩了...
這是櫻桃果明C凝露的姐姐...它叫做櫻桃果明C化妝水...
3.jpg  
買了這一瓶櫻桃果明C現在後悔的要命...
因為我真的有很多瓶化妝水哩...
用到夏天都還用不完...
我還拿了一瓶進浴室...
洗完臉之後馬上上化妝水...
要上保養品前還會再上一次化妝水...
我很想把自己的手給砍下來...
看見什麼就想買什麼...
我以後不去小七了啦...
小七真的很危險...
林小橘很可憐...一扁再扁...
扁的我好心疼喔...
偶花四...我不會再到小七亂亂買了...
好想哭喔...
敗家是女人的天性...



今天很忙很累...回到家都十二點多了...
沒有什麼精神再屁一些有的沒的...
小資女孩的感想心得有時間再來靠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