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現在付錢吃飯拍照說好話天經地義...
付錢吃飯說不好要被店家告...

這還挺好笑的...
幹...它媽的好吃到快炸掉了...
以上這句話是帶有情緒性的形容...
請問有沒有妨害名譽?有沒有惡意攻擊?!有沒有誹謗到店家?

PS.
我想對很多人而言...是個遺憾...尤其是店家...
這一篇不是毆八桑我被告...金拍謝...
我只是有感而發...


2.jpg
砍棒...
3.jpg
4.jpg
毆八桑很爽吃...
幹...它媽的好吃到快炸掉了...
5.jpg
毆八桑很爽吃...
幹...它媽的好吃到快炸掉了...
6.jpg
毆八桑很爽吃...
幹...它媽的好吃到快炸掉了...
7.jpg
8.jpg
毆八桑很爽吃...
幹...它媽的好吃到快炸掉了...
9.jpg
10.jpg
毆八桑很爽吃...
幹...它媽的好吃到快炸掉了...
11.jpg
12.jpg
毆八桑很爽吃...
幹...它媽的好吃到快炸掉了...
13.jpg
毆八桑很爽吃...
幹...它媽的好吃到快炸掉了...
14.jpg
毆八桑很爽吃...
幹...它媽的好吃到快炸掉了...
15.jpg
毆八桑很爽吃...
幹...它媽的好吃到快炸掉了...
16.jpg
毆八桑很爽吃...
幹...它媽的好吃到快炸掉了...
17.jpg
18.jpg
19.jpg
毆八桑很爽吃...
幹...它媽的好吃到快炸掉了...
20.jpg  
毆八桑很爽吃...
幹...它媽的好吃到快炸掉了...


幹...它媽的好吃到快炸掉了...
這樣有沒有給它誹謗?
這樣有沒有給它夠情緒性字眼?
這樣有沒有給它惡意攻擊?!
寫好吃就是天經地義的?
寫不好吃就要被告?
告不了或怕事的就找人來罵來鬧場...
阿情緒性字眼就要被告?
請問一下我這樣形容會不會被告?
好吃到讓我飆出髒話來...還是會被告嗎?
有情緒性的好吃...就會有情緒性的不好吃...
為什麼會情緒性?不就是自己的感覺...
如果是不實指控的情緒性那當然是違法...
林老師咧...吃了有不好的感受還不能講的話...
那就不要收錢吶...
不然付錢吃到難吃的又不能講的話不就很雖小...
是要自己摸摸鼻子自認倒霉嗎? 

不過櫻桃角真的也很倒霉...
還好之前就有發過文說很好吃...

他們家的地瓜薯條還有雞寶堡也很好吃...
結果被我拿來做幹譙測試文...這樣還不雖嗎? 
毆八桑很爽吃...
幹...它媽的好吃到快炸掉了...
我這樣講行不行?!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