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jpg
勤美誠品那一帶現在新建起一個"草悟道"...
一個景觀非常優美的地方...非常適合外拍或是夜拍...
也許是因為剛興建好...所以沒有什麼人知道...
非常的優雅寧靜...走進草悟道整個人都輕鬆了起來...
我拿起相機不停的拍拍拍...殺掉了我200多章呀...
漂亮優美的拍照之地...如果用單眼來拍肯定更加的迷人...


跟胡醫師到勤美誠品拿書還給Jing時意外發現的...
還了書就跟胡醫師急奔到這美麗的草悟道散步悠閒一下...
a2.jpg
這應該是為了應景吧...x'mas...
所以在設計上非常的有x'mas的感覺...
單調的枯枝...有了各色絢爛的小燈做裝飾別有一番風味...
這就跟人生一樣...有著喜怒哀樂...
a3.jpg
偌大的廣場...來這裡晃的人寥寥無幾...
不是情侶要不就是專門來夜拍的攝影家...
在這裡...拿著相機的人們彼此看見還會互相微笑點頭致意...
這樣的地方...可以算是台中市裡頭的世外桃源...
左右2旁有著店家...
左是賣巧克力的店...右邊則是一家名為有情門的藝術中心...
草悟道...有情門...連名字都取的這麼的別緻雅意...

草悟道這塊淨土...我想不久的將來應該會是擠滿了人朝聖...
趁著現在還沒有很多人知曉時...我要給它放縱的享受一下...
時間消逝的速度很快...想要再有這般的寧靜我想也不久了...
a4.jpg  
這家專賣巧克力的店很漂亮...非常的有感覺...
我想白天的景應該也是非常的美麗...
與夜晚中的優雅華麗是截然不同的感覺...
非常棒的一個地方與大家分享...


今天有個挺有意思的新聞...
我想有看新聞的人應該都知道個大槪...
美食部落客又挨告...(即接點選即可連結)
我附上的這個網址是被告的部落客...住在高雄...
孰是孰非...不得而知...各有各的意見與說法...
不過格主有附上了相關法律條例...
同時也有附上自己用餐心得與想法...
惡意攻擊的定義在哪裡我也很想知道哩...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現在...美食部落格的文化似乎是演變成...
說好吃是應該...也只能說好吃...
想要發文寫說不好吃之前...
要先做好被店家告的心理準備...
只能說好不能說不好...
一說不好就等著接店家提告的傳票...
如果是這樣的話...還需要言論自由嗎?!
這樣算是言論自由嗎?
明明吃到不好的...明明就受到不好的對待...
還不可以闡述自己的親身經驗...
假設在花錢受氣的情形之下有誰會心服口服呢?

那就叫中國直接收復好了...這樣還比較"公平"一點...
店家獨大是吧?
那就直接明文規定店家獨大...不得發表負面文章...
這樣不是比較省事省力?!
再跟大家分享一篇文章...

堅決反對懲罰素人代言不實的部落客條款!(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網路文化恐嚇?!說的真好...

部落客條款我不會去說對與不對...
但是部落客條款是否要先區分出何謂"知名部落客"?!
還是說只要有經營部落格的人都算是"知名部落客"呢?
很多東西都是有很高的變數...
很高的變數指的不單只是美食...
每個人口味都不同...非常的主觀...這就是變數...
物價不斷上漲...成本考量也是一個極大的變數...
還有保養品...每個人的膚質不同...
使用同款保養品也會出現不同的效果...
難道有人用了有過敏反應它寫成文章時...
這也要算所謂的妨害名譽或者是誹谤嗎?
電影及旅遊不也是同樣的道理嗎?
這樣對很多經營部落格的人非常的不公平...
好與不好...見仁見智...
有錢判生...沒錢判死...
消費者與新店家永遠是吃虧的那一個...不是嗎?
因為店家認為受到不實的批判而提告...
可以開店一定有資金上的累積...
想提告當然也不會是什麼大問題...
要是說一家店只願接受誇獎沒法接受批評...
一旦有批評就是先告再說...
那麼永遠沒有進步的空間不是嗎?!
這樣的不良條款之下...
很快的...部落格就會沒落消失...
部落格一旦消失沒落時...
相對的很多資訊也會愈來愈少...
到最後可能什麼都沒有...
這是大家所樂見的結果嗎?!
噢喔...對了...我無意影射哪一個店家...
純粹是陳述自己的想法...
所以...
請不要認為我是在指責某個店家...甘溫蛤...
剛跟朋友在談這個新聞...
我很腦殘的說...
或許我把部落格簡化...

全部都照片...
照片看完...評語就是用3個等級來分類...
1-林周罵不爽吃...
2-毆八桑很爽吃...
3-看老娘心情爽不爽再決定吃不吃...
我分這3類好了...
這樣比較輕鬆省事對吧...
結果朋友哈哈大笑叫我別鬧了...
真是個沒有禮貌的傢伙呀...

不多說啦...就先這樣...想到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