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82.jpg  
這陣子大家哈拉的話題就是"1斤2元柿子" ...
到底2元的柿子是哪裡有賣?!
民進黨文宣上的那幾顆柿子喔...要那一種的喔...
什麼殺最大?是害最大啦...
這個柿子惹的禍還真不小呀...
民進黨的2元柿子文宣害慘了柿農...
相對的也傷害了民眾對農產品的信任度與支持...
這也影響到柿農的日本訂單...
我想不管是誰今天聽見一斤只要2元的柿子肯定都會心動...
自己不吃就算買來送人也不錯吶...
所以不難想像日本人對台灣柿子會不會心存質疑...
我想我用心存質疑是客氣了些...
不過...這些都不是我今天要該該叫的重點...
小英姐姐...妮要為偶做主啦...
其實...毆八桑我也是受害者...
為什麼?點解?why? 
這幾天新聞不斷的報導著2元柿子...
小非媽非常愛吃甜柿...非常的愛吃...
民進黨說柿子2元柿子2元柿子2元...
搞到最後...
小英姐姐只用誤解/遺憾來發表聲明...
(小英姐姐妳何時變的這麼惜話如金呀?)

便宜甜柿把小非媽弄的心癢癢魂飄飄...
成天只想著要吃甜柿...
吃吃吃...就只知道吃...比我還要不像話...
小英姐姐...妮真的要為偶做主內...
起碼我還知道2元甜柿是不可能...唬爛來的...
可是我家小非媽內...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跟我開口說...
如果我去市場有便宜的甜柿就買幾顆回來給她吃...

哇哩咧...叫我去哪裡找便宜的甜柿呀?
便宜是吧?2元是膩?
民進黨真的會害死人內...
拍甜柿的樣子報牛心柿價格...
安內金腰受內...
總不能叫我學民進黨的步數吧?!
市場買牛心柿後再去買瓶橘色鐵樂士來噴吧?!

安內我也是划不來呀...我還要花錢買鐵樂士耶...
吼...我是不是也該考慮去跟團呀?
不是有人在揪團說去民進黨那裡買2元甜柿...
還指定要水果月曆上的那一種...
吼...大家想的都一樣內...
小英姐姐...貴黨是堂堂一個大黨...
相信有本事有屁股有GUTS才會講出這樣的話來...
如果大家一起揪團去貴黨可以買到2元甜柿的話...
那我也要跟團...我一次給它買個20斤...
讓小非媽吃到吐吃到怕吃到起雞母皮也沒關係...
或者說當成小非媽三餐的飯前水果也行...
泥唆唆...妮唆唆...2元的甜柿到底哪裡有的買呀?
民進黨敢這麼的張揚說柿子1斤2元...
好歹也報一下看哪裡有的買嘛...金價就害耶...
阿如果真的有這種好康都沒有給它大方的宣揚一下...
我的心聲朱立倫都幫我說出來勒...
如果有1斤2元的甜柿可以買...我也是會票投小英姐姐啦...
阿如果沒有的話內...是不是在亂造謠?
這樣就是害人又害黨...哇安內共丟謀蛤 ??
最不爽的是我啦...害的小非媽心癢癢魂飄飄的...
阿內個...
民進黨支持者或是說相信民進黨沒亂爆料的...

要留言幹譙我之前...
麻煩請先查好哪裡有1斤2元的柿子可以買...
而且要確定買的到喔...
我要甜柿喔...要水果月曆上的那個等級喔...
不要拿牛心柿來唬爛我內...我分的出來的喔...
阿內個吼...
要記得附上店家住址電話姓名...
還有要附上自己的真實姓名與電話...
安內要是買不到店家買時我才好找人出來"幫忙"橋吶...
不然我還要去找鴿子叔叔幫忙我找人時安內就不太好看喔...
甘溫啦...
毆八桑我很膽小的...真的真的...
所以敗託別留言罵我...要罵時也要附上2元柿子店家資料...
也敗託一下沒法讓我買到2元甜柿也沒關係...
別亂罵嚇我就行了...

毆八桑一受驚嚇...腦子只知道找鴿子叔叔幫忙...
甘溫啦...
最重要的是一點是...
毆八桑想做孝女...想買2元甜柿給小非媽吃...丟洗安內啦...


ps.
12月是空白內...哪個水果會中獎...我很期待內...
不知道民進黨會不會公告12月的水果之王...
被點到名的果農我想應該是會HIGH到最高點...
被點到名的水果與果農是不是該感到三生有幸呀?
可以成為選舉的水果祭品不是隨便一樣就行的...
草莓應該會心碎...因為沒能跟的上這班選舉風潮...
我想...
那些掉落在地上的熟爛柿子如果柿上有靈的話...

知道自己被點到名成為全台焦點時...
應該是會感動到痛哭流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