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紅景天有提供插頭讓客人使用筆電...免費的喔...
實在是太幸福了...我現在就是用筆電上網...
免費的無線網路還有免費的電源可以使用...
紅景天的會員卡實在是太好用了...
會員卡的折扣之外如果再CHECK IN再打9折...
我一星期到紅景天喝茶的次數起碼有四次...
我花300元買了張會員卡喝茶喝的很HIGH...
2.jpg
3.jpg
300元的會員卡...現在買不用辦卡費...
所以買的很阿沙力啦...為了那杯好喝的薑檸茶買了買了...
4.jpg
這是胡醫師點的什麼洛神小紫蘇...好喝好喝...
酸酸甜甜的...裡頭有打碎的洛神...還有山粉圓喔...
這一杯有會員卡再加上臉書打是81折...32元而已...
5.jpg
我的薑檸茶...好喝的薑檸茶...我的最愛...
打完折下來才32元耶...太爽了...
6.jpg
7.jpg
好喝的薑檸茶...我要求濃一點...果然夠濃...
薑放的非常的多...
不會過甜...
還是大墩店的比較好喝...
8.jpg
9.jpg
薑末...還是依舊的好吃好喝...
我愛薑末...薑末愛我...
為我們搭起溫暖的橋樑...
10.jpg
紅景天也有賣豆乾喔...
有葷素2種...
11.jpg
12.jpg
這豆乾很入味...不錯吃...
這是吃冷的...軟軟QQ的口感不錯...
13.jpg  
請看小男生喝的那一杯...非常的大杯...叫什麼多什麼乳酸菌來著 ...
如果有會員卡那一杯是35元... 如果再check in打卡的話是32元...
它真的很大一杯...看的我與胡醫師傻眼...
我喝紅景天的茶喝無數次了...
這一杯什麼多多什麼乳酸茵的有喝過也很好喝...

我有點來喝...不過是兩人喝一杯...因為好大一杯...


因為紅景天有提供wifi與電源...免費的喔...
所以我現在都會帶著林小威到紅景天大墩店喝個薑檸茶打打文章...
大墩店比較有我的緣...不過大墩店也被我給震撼教育過...

大墩店的晚班小姐現在看見我應該是會怕怕的吧?!
喝過那麼多家紅景天...還是大墩店比較好...
第一離我近...第二是是環境比較好...第三冷氣是最不冷的一家...
我的會員卡已經儲值第2次了...準備再儲值第3次...看看我多會喝...@@
一杯茶只要花個32元...就可以舒舒服服的喝好茶打文章kill time...
紅景天的環境不錯...只是內個冷氣真的很冷...都要躲在邊桌...
不然會冷到皮皮挫...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