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e.jpg  
冬天來了...今天有感覺到冬天的存在了...
今天的台中風大雨大...連看4起車禍...我的心好驚...
風呼呼呼大聲吹著...好可怕喔...
風大雨大我給它很小心很認真的騎機車...
雖然風大雨大...但是毆八桑我不畏風雨...
還是給它出門照樣吃喝玩樂去...
到風雨變大才甘心回家休息...
還好我把冬天防寒的雪衣給準備好了...

就連棉被也給它準備好...隨時都可以拿下來蓋...
今年的防寒雪衣就是穿胡醫師帶回來的愛心雪衣啦...
都準備好了...就等著天氣變冷...
要給它穿出門去用的ㄏ一ㄠ/一下...
大家也要多注意保暖喔...
出門記得多帶件衣服注意保暖...
情願麻煩一點也別感冒了...

今年的感冒很威的...
毆八桑我已經身先士卒體驗過了...
所以一定要注意保暖喔...


晚上看一袋女王...寶媽與曾寶儀的母女對話還滿爆笑的...
不過其中有一段也是讓我哭的哇啦啦...非氏水庫爆洪...
曾寶儀對寶媽說...我不會丟下妳...
阿娘喂呀...太感動勒...
我的解讀這是"承諾"...曾寶儀對寶媽一輩子的"承諾"...
不管是親情友情還是愛情...這句話的意義真的很大...
對我而言...我不會丟下你/妳的對象有很多個...
花哈哈...安內會不會太博愛了一點吶?!
家人...是不會丟棄的...
朋友...有好幾個是過命交心的朋友...也不會丟棄...
還有2個...關係與交情是跟親人一樣...放不掉也忘不掉的...
也都約定好不管怎樣...都要快樂的生活也不準丟棄對方...
晚上看一袋女王讓我想起好多好多過去...
人生苦短...可以把握的東西不多...
珍惜當下...
每次我跟JC聊天...我的心就痛一次...
心疼JC...看著JC走出來...
心裡很開心但也是很心疼心痛...
現在的JC...很珍惜當下的每一分每一秒...
一個讓人心疼的女生...
一個想讓我按100個讚的好老婆...
一個讓人敬佩的媽媽...
其實...對JC...我有好多個問題想問...
但始終沒有勇氣問出口...
有些問題是讓人會發甜的糖果...
但有些問題是痛到讓人無法說出話來的傷疤...
我也希望我有JC的一半勇氣...
突然想到小馬哥曾經說過...
酷酷嫂永遠是他最忠實的反對者...
永遠都是站在反對的立場來幫忙分析每件事的不同層面...
初聽時只覺得很窩心好笑...
現在想來...忠言...其實逆耳...
能聽的進逆耳之言的人...真的是很有度量與包容之心...
希望有一天...
我也可以成為一個有度量有無限包容之心的人...
不過說真的...我很多時候也是很白目...
講話都是非常直接犀利...一點情面都不留...
實話總是難聽的...有時實話也是很傷人...
所以在很多時候...都是在當下讓對方覺得很不舒服...
認識久的朋友就知道我很會耍白目...
通常朋友都不會把它解讀為惡意的...
我的朋友...
對我還真的是非常有度量有無限大的包容吶...
今天又耍了2次白目...想想也挺好笑的...
我不後悔耍白目...
懂的...自然就知道...我只說實話不說好聽話不擅拍馬屁...
不懂的...就算說好聽不切實際話對方也是沒幫助...
不過...照目前看來...是屬於後者...
忠言...真的逆耳...就算聽不進耳也是很應該的...


結論...天氣變冷了...情願多帶件衣服出門也不要感冒喔...
阿就這樣...想到再講...噗噗噗...
希望我的雪衣不會那麼快就派上用場...><
最後來一首輕快好聽的歌做endi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