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吃店千家用在一時...毆八桑我終於派上用場了...
我家胡醫師回台實習3個月...
帶胡醫師四處吃喝就是我的重責大任...
胡醫師回台灣也寂寞了很多天...
因為我有病在身不能趴趴造...
等我病好些呼吸不會喘頭也不會很暈時才出去吃喝玩樂...
晚餐先發就是泰粉味米粉湯...
泰式小吃在美國是吃不到的...
所以回來台灣胡醫師很有興趣...
只是這次吃米粉湯時發現縮水了...
牛肉變的薄又小...湯也沒有以前的多...
一碗80元的泰式酸辣米粉/冬粉湯...真的有給它貴到內...

有吃但沒有飽到...胡醫師也是一樣...
我家胡醫師是小鳥胃...能讓他吃不飽很難得...

2.jpg
我點的是泰式酸辣牛肉米粉湯...
胡醫師點的是泰式酸辣牛肉冬粉湯...
其實大同小異啦...
這樣一碗現在賣80元...
牛肉只有薄薄小小的3片半...
真的是給它有驚到...怎麼變得這麼貴...

我很久沒有吃這個湯類米粉...
我都是吃涼拌冬粉...要不就是涼拌泡麵...
很少吃米粉湯...這次吃又給它嚇到...

之前有一次去泰粉味我想點泰式酸辣牛肉湯...
結果賣完...只剩湯...
就是湯喔...什麼料都沒有...只有湯...
我說好...那沒關係...我就點清湯...沒有料沒關係...
老闆娘也沒有講清楚...
一碗清湯...賣60元...
有料的賣80...有牛肉/菜頭/貢丸/豆芽菜...賣80元...
沒料的賣60...一小碗清湯就賣60元內...
如果先告訴我清湯一小碗要價60元...我不會點...
是說我自己也白爛啦...沒有先問清楚清湯要賣幾多錢...
吃完結帳時那時真的嚇到...
可是想想湯我也有喝...人家說只有清湯...我自己也同意...
收我60元就算不合情但也合理...因為我就是有喝吶...

3.jpg
3塊菜頭/2顆貢丸/3.5片薄小牛肉片...
菜頭煮的有透軟好吃...
貢丸就一般貢丸沒什麼特別或好吃...
4.jpg
5.jpg
這牛肉很薄又小...這是2片貼一起拍的...
要是拍單片...真的很難看...
我在敲鍵盤時會很想撤幹譙...
所以一次拍2片才不會那麼幹...
牛肉變薄...又變小...真的是...吃的欲哭無淚...
而且還給我來個3片半的...
泥梭梭...妮梭梭...這樣會不幹嗎?!

對胡醫師而言...這樣一碗80元很超值...
在美國超高物價...這種泰式小吃有錢還吃不到...
所以覺得很ok...
Boston吃泰國菜都是35元美金起跳的...
所以想看看這樣的價格對我家胡醫師而言能不美麗迷人嗎?
但是在台灣討生活的我而言...是漲的太誇張離譜了...
6.jpg
米粉還滿軟的...好吃...
但是份量也變少了...
我發現這個米粉湯真的是漲的太離譜內...
所有份量都縮水了...一碗還賣80元...
別告訴我物價上漲所以價格也跟著漲...
漲也是要看情況看漲多少...
像這種的就漲的太超過我不能接受... 

7.jpg  
酸辣湯...就是酸酸辣辣的...好喝...
但是湯也縮水呀...湯沒多少...
唯一沒縮水的就是那2顆貢丸...
其它的都縮水縮的很嚴重...
以前賣60元...後來漲到80元...
漲價沒話講...但漲價又把份量縮水這怎樣都說不過去吧?!

在泰粉味...要撈本...我發現最快的就是這什麼米粉湯冬粉湯...
因為大部份的人都會點這個...
只有我這種怪咖會主攻涼拌冬粉/涼拌泡麵...
要賺我米粉湯這是最後一次...
以後還是安份一點吃涼拌冬粉或是涼拌泡麵...
吃米粉湯會幹到最高點心中有幹幹...



之前沒料的小清湯一碗60元就很幹了...
再吃到這一碗更幹...到底是貴在哪我不懂...
從60漲到80還要縮水...吼...
我還是吃我的涼拌冬粉與涼拌泡麵...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一定要認同我...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警告我壓我...
我花錢吃到不好吃的還要我睜眼說瞎話說好吃我辦不到...
老娘我只是腦殘不代表我是無腦...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市西區美食 泰粉味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