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版之圖文轉載請註明出處,嚴禁複製本版圖文!請自重自愛!!
緣起緣滅緣難求,酒醉酒醒酒不留。一個喜歡用美食紀錄生活的人!

1.jpg
老爺的神經錯亂...居然說要吃Brunch...
所以勒...我就帶老爺到伯朗區這裡來享受一番...
伯朗區真的是享受...用餐環境真的很舒適哩...
這是我幫老爺點的野菇起司牛肉堡...會爆汁的呢...
我看老爺一邊吃一邊流湯汁...唉唉...好浪費喔...

伯朗區的沙發真的是好好坐...
老爺坐下沒多久就已經半斜躺了...
2隻腳給它開的大大的...看著報紙一副很爽的樣子...
偶爾讓老爺爽一下也是應該的啦...

2.jpg
3.jpg
我點火腿起司蛋捲...有附續杯飲料...
我幫老爺點野菇起司牛肉堡...加80元套餐...
有沙拉及續杯飲料...
飲料我選可樂...老爺選的是檸檬紅茶...


內個吼...
我覺得我拍的野菇起司牛肉堡比伯朗區MENU上好看耶...
我會不會不要臉了一點吶?哈哈哈...
4.jpg
紅的是我的可樂...黑的是老爺的檸檬紅茶...
在這裡...飲料是可以續杯的喔...喝免驚的...
5.jpg
6.jpg
這是老爺的套餐沙拉...
沙拉一樣大盤...
生菜一樣的新鮮輕脆...
沙拉醬則是伯朗區主廚特調千島醬...
這千島醬很好吃喔...

7.jpg
這是我的起司火腿蛋捲...有附一個小沙拉...
8.jpg
炒薯塊...還是依舊好吃...
整個炒的軟綿綿的...
9.jpg
這是我的沙拉...
我喜歡伯朗區的沙拉...
它是一口沙拉...
意思就是說一口塞進嘴巴剛剛好...
不用再折來折去折到手骨折的那一種...
餐叉下去一片剛剛好一口...
吃的很輕鬆容易...
這才是做貴婦嘛...

有的生菜給一大片是怎樣...
又沒給餐刀叫人家折來折去的吃很麻煩內...
優雅形象都沒有勒...
還是伯朗區的比較好...
10.jpg
非常滑嫩的蛋捲...
這蛋捲與天堂的完全不同...
在伯朗區...它就是軟滑嫩...沒有焦焦的...
它還有蛋汁呢...吼...好吃到不行...

11.jpg
看看這個蛋捲...它就是一整個軟滑嫩的口感...
蛋汁有熟啦...給它這樣的流了出來...還會刊吸內...
這第一口美式蛋捲當然就是孝敬給老爺啦...

老爺也說這蛋捲好吃...
我勒...就不用講啦...
吃伯朗區吃N次了...不好吃的不可能會點...
12.jpg
這個蛋汁...應該說它是高湯...
整個流出來我沾著蛋捲吃...
這個美式蛋捲就是非常的原味...
裡頭就是起司與火腿...
起司有2種以上吧...因為我有吃到不同味道的起司...
這個蛋捲...真的很給它北拋拋幼咪咪耶...

13.jpg
很簡單的配料...火腿...還滿好吃的...
火腿不會太乾...
14.jpg
看看這個蛋捲...這樣給它一口塞進嘴巴裡頭就是爽...
這與天堂重口味的蛋捲口感完全不同...
吃久了天堂的蛋捲...
再回過頭來吃伯朗區的...
發現伯朗區的簡單清爽我比較喜歡...

15.jpg
這個野菇起司牛肉堡我們等了半個多小時呀...
真的是等到花兒都快謝啦...
千呼萬喚端出來...
這一盤一上桌我聞的是上層那個炒野菇醬...
一整個香濃吶...讚讚讚...
這個野菇起司牛肉堡還滿大一個的喔...
16.jpg
我趁老爺忙著看報紙時我偷挖一口炒野菇來吃...
好好吃喔...好香好濃的味道...
炒野菇太有口感了...
整個磨姑味道在嘴巴裡頭感覺就是好幸福...

17.jpg
18.jpg
下層的牛肉我很給它翻開來拍...
但是我怕我一翻老爺就不吃了...
因為會很難看...沒有吃的慾望...
但看的出牛肉堡還滿厚一個的...
就是這個牛肉堡在秏時間...要小火慢煎...
我看老爺吃的肉汁一直滴...真的很浪費耶...
聽老爺大口咬下麵包那脆裂聲音我也好想咬一口...
可是我有蛋捲還沒吃完...
所以只能看老爺吃...
老爺有叫我吃...但是我不吃吶...
還是先把自己的蛋捲吃完比較實在...
19.jpg
20.jpg  
老爺居然沒有用紫洋蔥/黃瓜片及蕃茄...
實在是太浪費了...
我把老爺的紫洋蔥給拿過來吃...
新鮮的紫洋蔥...很好吃...
很多汁輕脆...當然啦...嗆辣也是一定有的...
不過勒...好吃最重要...
老爺也很喜歡配菜薯條...炸的很好吃...
我們倆吃的心滿意足吶...

我還有可樂續杯...老爺沒有續杯...
老爺是賠錢貨...


喜歡吃漢堡的可以試試伯朗區的這個野菇起司牛肉堡...
還不錯...滿大一個的...單點有附薯條...
我都是吃美式蛋捲要不就是美式鬆餅居多...
伯朗區的鬆餅也很好吃喔...
與天堂是完全不同口感...
伯朗區就是比較道地美式鬆餅...
天堂那一種算是銅鑼燒口感...
欸欸...伯朗區的冰淇淋很好吃喔...哈哈...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美食.玩樂.PAPAGO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玫瑰小丸子
  • 上次吃了雞腿堡吧
    一整個"烙ㄟˇ頦" 我的媽啊 太厚一份了
    不得不拆開吃啊 量真的太有誠意了 有夠飽 科科~
  • 玫瑰小丸子...收信...
    伯朗區的雞腿堡好吃嗎?
    我去都是吃牛肉堡沒有吃過雞腿堡...
    我覺得伯朗區的漢堡也是很大一顆@@看了都半飽了...

    ourlife 於 2011/11/05 01:05 回覆

  • 桑溶時裝制服
  • 蘑菇堡太吸引人了啊>///<
  • 蘑菇堡好吃...

    ourlife 於 2011/11/05 00:46 回覆

  • 10
  • 真的不錯~不過如果是我的話~會先要求不要加起司~~~~~
    不過前提是~目前我沒時區~伯朗區離我家有一段距離呀~~~
  • 10...如果是我也會說不要加起司...不過不是我吃的我就沒差...哈哈哈...
    這家伯朗區還不錯應該可以滿足你哩...
    有機會再去...反正不會倒...

    ourlife 於 2011/11/05 00:48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