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家玉米田是我吃過最失望的一家義大利麵...
應該說是我對它期望太高吧...
青醬?這完全沒有青醬fu吧...
10分錢1分貨?!
餐廳的價格...路邊杯麵品質...

實在是很無力...本來就無力....吃了2口麵更無力...
我把少的可憐的海鮮料給吃掉就不吃了...
實在是...太無言勒...
這一盤也不便宜耶...200元耶...

2.jpg
店外觀...
3.jpg
入門有隻迎賓小熊喔...
4.jpg
這是老闆娘...人很好態度也很親切...
只是餐點的品質差到把服務分數都扣光光了..."倒扣"了...
5.jpg
店裡頭賣的...
看數字不會覺得貴...吃了才知道...
我吃到後來好不甘心喔...
跑去泰粉味買5杯泰式奶茶回家默默的喝洩恨...


我點青醬海鮮...
我說要換筆管麵老闆娘說沒辦法...
就是直麵...我說我不吃直麵...
老闆娘說他們的直麵很好吃...不會太過於軟爛...
所以不用擔心...
有了老闆娘的保證我沒有堅持...
早知道我就堅持...
6.jpg
我加30元改換蘋果綠茶...去冰...
這個蘋果綠好喝...很清新...算清爽的口感...
非常的符合我現在的飲食需求...
7.jpg
點麵有濃湯喔...
暢是蕃茄濃湯...
很濃的蕃茄濃湯...
8.jpg
9.jpg
10.jpg
這是我喝過最好的蕃茄濃湯了...
它帶有蕃茄味道...但是又沒有蕃茄怪味道...
我不會形容耶...
但是這個湯就是好喝啦...而且料很多...
這湯一喝我的食慾全開了...
有這個濃湯加持...我對青醬海鮮充滿信心...
11.jpg
慢慢喝等我的青醬海鮮麵...
12.jpg
這是青醬海鮮...這一盤上桌我傻了...
這是青醬?!那顏色很淡...醬汁顏色很淡...
沒什麼味道...因為生病所以我對味道很敏感...
只要味道重的我一定都會有反應...
但是這一盤讓我完全沒有反應...

13.jpg
再來一章醬汁比較亮的照片...
這盤青醬海鮮...除了醬汁稀薄之外...
海鮮料也是虛的可憐...
我被濃湯喚醒的食慾...此時不斷的催著我趕快吃...
3顆干貝...3個花枝...2隻蝦子...蛤蜊幾顆忘了...
海鮮就是這樣...
此時此刻我好想走人去法可波羅...

14.jpg
醬汁很稀薄完全沒有味道...
我有說拜託幫我點一點點辣...
有幫我加一些辣...我有看見...
早知道我就說大辣...起碼我還可以吃到辣...
15.jpg
干貝還滿Q彈的...
花枝就是冷凍花枝...
有新鮮嗎?
向上市場的小攤上賣的火鍋料品質...
這樣算新鮮嗎?!
蛤蜊與蝦子沒有拍...
因為實在沒有拍的動力...
蛤蜊也沒多新鮮...蝦子有冷凍味...
16.jpg
配菜是青江菜與秀珍姑的樣...
這青菜我喜歡吃...
17.jpg
18.jpg  
讓我最傻眼的麵...
它有硬嗎?我只能說它不軟...
加上了淡無味的稀薄醬汁...一整個打槍打到底...
麵我吃2口就不吃了...
它不軟...但是它也沒有彈性呀...沒有口感可言呀...
義大利麵吃的是它的硬Q...而不是它的"不軟"...這差很多的好嗎?
這種麵...人家路邊那種杯麵式帶著走賣的就是這一樣...
一杯最多賣70元...
而且海鮮也不多...就那樣...
要說新鮮只能說海鮮料沒有腥味...
麵的份量不少...但是不好吃的麵給我再多我也是不會吃呀...
東西要有吃的價值不是嗎?!

老闆娘有問我口感...我有坦白說講...
老闆娘傻了...雖然我人在有一點昏昏的當中...
但是可以騎著機車四處跑也算是有一點體力與精神...
還有最基本的判斷力...
老闆娘說他們出名的是麵條...
老闆娘有問我說那我吃過的義大利麵哪幾家覺得還不錯... 
我說漢口路 鼎王那兒知道嗎?
老闆娘說她知道那裡...喬蒂塘嘛...這不能這樣比...
我說西區大墩11街還是10街那裡有一家法可波羅知道嗎?
老闆娘說知道...
我說他們家的麵很好吃...一份130元...
老闆娘就說她會去試看看...
我沒有拿俏出來比是因為有頭髮所以我沒有拿出來...
要是拿俏出來講...馬上被巴的灰頭土臉...
老闆娘說...區域性不同...所以大家吃的都不同...
我不知道耶...
我只知道義大利麵是要吃Q硬的不是吃"不軟"的...
我只知道我花餐廳價格去吃跟杯麵式差不多的義大利麵感覺很好笑...

200元...在法可波羅我都可以做大戶了...
其實老闆娘態度很好...老闆娘說下次去她會請廚師再炒硬一些的...
我想老闆娘並不懂我講的重點...
所以我就笑笑的沒回應...
下次?沒下次了啦...
下次就是直接吃法可波羅啦...
我買完單之後愈想愈不甘心...
跑到泰粉味買了5杯泰式奶茶回家喝洩恨...
5杯泰奶150元...很嚇人對吧...不過喝個飲料...
價值有出來多少錢我都付...
沒有價值的...一塊錢我都覺得浪費...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