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病了近十天...病後出門首選就是春水堂四維店...
算是獎勵自己生病...
只要是老台中人都知道...要喝春水堂...就是四維店...
只有四維店的珍珠奶茶才是道地的香純濃...

我只要生病都會到這裡來喝上一壺暖暖的熱珍珠奶茶...
我很想點壺...但是毆八桑我一點食慾也沒有...
點了小杯熱珍珠奶茶來暖和一下...
喜歡四維店不只是這裡調茶師的功夫好...
還有滿滿的人情與關心...

天氣很冷...我穿了3件外套...
櫃檯人員很親切問我內用外帶...
我說內用...現在裡頭有位子嗎?
工作人員說有...拿單子要給我填...
我說不用了直接點...熱珍珠奶茶小杯的...
在點餐時...
工作人員看出我生病...還要我多注意天氣變化...
早上他們出門上班時都還穿雪靴上班...
雖然只是短短幾句寒暄...但是卻暖在我心裡...
我沒有回應很多是因為毆八桑我...沒力氣啦...
不是我估摸...不是我高怪...是我沒什麼力氣講話...

結完帳...跟工作人員要一杯冰水要吃藥...
工作人員說冰水還是溫水?工作人員以為自己聽見錯...
我說我要冰開水...
工作人員很體貼的說吃藥的話我給妳溫水好嗎?
我說不用...我不敢喝溫水吃藥...反效果...
所以工作人員給了我一杯"溫開水+少少冰"...
可能怕我太冰會受不了吧?!
很體貼....但是...我要冰的啦...
還給我偷偷用溫開水加幾顆冰塊...
這是好意...我知道...
2.jpg
這是我的小杯熱珍珠奶茶...一杯"好像"80元...
我也忘了多少...我結帳沒問直接一張100拿出去...
拿到的零錢直接放進零錢包...
還在頭昏期中...什麼都ok啦...
四維店的熱珍珠奶茶...
是我喝過最好喝最原始的熱珍珠奶茶...

我不知道怎樣形容...就是只有在四維店...
才有辦法喝到香純濃卻不膩口的淡雅珍珠奶茶...

春水堂其它分店沒有一家比四維店煮的更好喝...
除了一位我的偶像...王店長...

聽說現在被調到台北天母分店...她的茶是一絕呀...
喝了快20年...我都是會選四維店喝熱珍珠奶茶...

熱珍珠奶茶微糖...這是我第一次喝微糖...
工作人員建議我喝微糖...如果不舒服就喝微糖...
3.jpg
綿密的奶泡...
春水堂真的是厲害...
可以把茶味與奶味做的很平均分明真的不簡單...
在喝茶的同時也喝到了牛奶的順滑...
把茶的澀味給去除掉...
不過...要喝好喝的熱珍珠奶茶就是得到四維店才有...
其它店的熱珍珠奶茶"很難喝"...

4.jpg
我都會先把這上頭的奶泡給先喝掉...
綿密的奶泡....奶香中帶著淡淡的茶香...
入口順滑很棒...

5.jpg
看看這茶的顏色...在別的地方絕對喝不到這麼深茶色的珍珠奶茶...
茶香帶著奶香...口感很分明...一點都不突兀...
牛奶部份很順滑...把茶澀味給沖淡掉...
誰說只有牛奶才有香純濃?
奶茶也是有香純濃的...
微糖的熱珍珠奶茶意外的好喝耶...

帶著一點點的甜而已...
完全不膩口...
6.jpg
小顆的珍珠...四維店的珍珠就是比別家店的好吃...
真的...
軟中帶一點點Q...咬起來特別的過癮...
我好幾個朋友喝過四維店...
從此之後大家相約一定都是四維店...

還有幾個道地台中人也是只喝四維店...
其它店不喝...只有老饕...才知道這其中不一樣的地方...
7.jpg
吃藥藥了...
董建宗小兒科...
董醫師不只看小兒科...
董醫師的感冒耳鼻喉也很強喔...
而且董醫師不只有醫術還很有醫德...
這個就另外再說啦...
我見過最囉嗦最機車的醫師就是董醫師...
8.jpg
吃藥了...
喝熱珍珠奶茶配藥...
毆八桑這是不對的行為...
毆八桑是有練過的...大家不要學...
9.jpg
一杯小杯熱珍珠奶茶一杯冰開水...
我在春水堂四維店最裡頭最角落的位子享受我的早晨...
只是說吼...
我前面坐了一桌點了一堆味道很重很油膩的東西...
毆八桑因為生病對味道很敏感...
聞的我都快吐了...
毆八桑要是身強體健會說味道真好...
但是現在像個鬼般飄過來飄過企...
就覺得味道很噁膩...
f1.jpg
有沒有很像鬼?
整個眼窩都奈ㄜ...
我是拍照會長大的臉...
要是看本人...可能會嚇死...
朋友們看見我都說妳怎麼變的跟鬼一樣...
整個人消瘦...
胸部沒勒...屁股沒勒...大腿也沒勒...
小肥肚也沒勒...沒勒沒勒...
什麼都沒有勒)))))
我不想用這種方式減肥吶...嗚嗚嗚...
我的褲子都鬆了...穿起來還會垮垮的...
f3.jpg  
內個吼...毆八桑我這顆頭吶...價值800元吶...
頭皮spa800元...一點都感覺不出來吼?!
唉唉...人要是一生病...什麼質感都沒有了...


最後...天氣變冷了...
大家要多注意...千萬別像我這樣給它感冒花燒...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一定要認同我...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警告我壓我...
我花錢吃到不好吃的還要我閉嘴裝沒事我辦不到...
老娘我只是腦殘不代表我是無腦...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春水堂 春水堂四維店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