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到星巴克吃的一定是這個楓糖肉桂捲...
不一定喝咖啡但是一定是必點楓糖肉桂捲...
烤的熱熱鬆軟的楓糖肉桂捲味道很棒...
不過很多人不敢吃含有肉桂的東西...
肉桂其實對身體很好耶...
喜歡肉桂味道的人大部份都是體虛冷底...
不喜歡肉桂味道通常都是體燥...也就是怕熱/容易火氣大那一種...
我剛好體虛怕冷...所以只要有肉桂味道我都愛...
肉桂主治效用為清熱去濕、解毒、利尿、消瘀、解渴之功效...


2.jpg
這楓糖肉桂捲一份50元...之前是賣45元...
不過去年好像漲價了...50元還ok啦...
好吃...沒辦法...
我覺得星巴克最有看頭的就是這個楓糖肉桂捲...
味道很棒...麵包口感也很鬆軟...
重點是..."它很甜"...我喜歡很甜很甜的食物...
麵包中間就是肉桂醬...有料的肉桂醬呢...
肉桂味道很香...香濃而不嗆...
楓糖肉桂捲上頭則是楓糖...
這樣搭著吃口感非常的好...
天氣冷時來上一份這楓糖肉桂捲可以為身體多增點暖氣...
3.jpg  
星巴克的楓糖肉桂捲其實還滿大一份的喔...
我可以一次吃2份...因為我愛吃...
一般不愛甜的就沒辦法接受...
但是說真的...肉桂對身體真的很好...
它還有有健胃的功効,對發燒,頭痛等症狀亦有療效。
我的一位相熟中醫師告訴我說...
由一個人的飲食習慣可以看出體質...
我愛吃辣又偏愛肉桂...
代表我體虛而且常頭痛腸胃不好...需要補充暖氣...
完全被中醫師給說中了...
因為肉桂有健胃的功効...對發燒頭痛等症狀也有療效...

對於食療我是非常的有興趣也有在鑽研...
因為我吃辣吃很大吶...又愛喝冰的...
抽煙喝酒都沒少...支氣管不好還這樣操...
所以對於強身健體我都是用三餐下手...
而且毆八桑年紀大了...不加減顧一下身體...
很快就會更年期變成阿婆...><
所以吶...
食補比較好啦...花哈哈...
為自己的塞呷拼命找藉口...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一定要認同我...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警告我壓我...
我花錢吃到不好吃的還要我閉嘴裝沒事我辦不到...
老娘我只是腦殘不代表我是無腦...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巴克 starbucks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