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12.jpg  
我的右手大姆指以下的肌肉與手腕整個發腫受傷...
從大姆指開指到中指部份含以下手掌部位全都發腫酸痛...
轉動或用力就是一陣強烈的酸麻痛...
好像有好幾十隻針刺進手腕/掌裡頭...
造成受傷的原因就是過度使用與用力...
前幾天回家時先幫非大姐做腳底按摩...
回台中之後又幫朋友腳底按摩再加背部按摩...
下午+晚上的按摩...手指運用已經超出極限...
我主要出力的都是右手按摩...造成使用過度受傷...

好笑的是...
朋友們只要疲勞酸痛都會來找我按上個一兩個小時...
我幫朋友們按摩解除酸痛...
但我自己受傷/酸痛卻沒有一個人可以幫我...
想想也挺悲哀的...
爽到別人的代價就是辛苦到自己...
我幫朋友盡心盡力抓龍不收費...
自己受傷去給人家按一次都是800元起跳...
我把大家take care的很好...
然後大家再去take care別人...
我需要人家take care時都沒有被take care到...
真的是覺得給它好笑到...
現在手腕不太能用力...只要一用力就會痛...
這幾天自己在家熱敷再加上按摩...
酸痛麻有稍微舒緩...
還好我慣用左手做事...右手可以暫時休息...
不然我看我要是慣用右手可能得要1個月復原...
接下來的日子...我決定不再動手按摩了...
我自己受傷都快顧不好自己...哪有時間精力去顧其它人...
尤其是腳底按摩要花費的力氣更是多出許多...
正所謂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先顧好自己再說...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
前陣子先把文章的存量給先存起來...
所以不用再敲文章...阿娘喂...好里加在...


毆八桑真的有學過按摩哩...
從17歲到現在...都快20個年頭...
從頭部到腳底都給它認真學...
那時學按摩是腦殘...想說學按摩可以讓自己爽...
結果...不是爽到自己是爽到別人...
自己可以按的部位有限...而且角度不對的話按也沒用...
就這樣開始了我的悲慘之路...
毆八桑從年輕時就很常腦殘幹蠢事...
所以落的現在自己要在家養傷不能出去玩的下場...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