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福泰橘子商務旅館算是飯店後起之秀...
主要接待的都是以香港/中國/日本的遊客...

反正接待的都不是台灣本地人啦...
主打的就是觀光飯店...平價飯店...
但是住宿價格一點都不平價...
一晚要價2000元的觀光住宿飯店...
基本上呢...主打觀光住宿的飯店早餐都是隨便牌...
但是這家福泰橘子高雄店猴塞雷吆...
人家別的飯店頂多就是隨便牌...
但是勒...福泰橘子高雄店是陰森隨便牌...

不只隨便還有陰森fu...
什麼叫陰森隨便牌...我本來想說沒關係...
就是給它隨便吃一吃...
但是福泰橘子高雄店不只隨便...
隨便就算了...還陰森fu吶...@@
唉呀我的媽...吃的我雞母皮都出來跟早餐say hello...


我一直認為墾丁青年活動中心早餐非常的貧裝非常的隨便...
終於碰到一家比墾丁青年活動中心還要貧裝還要隨便的...
福泰橘子高雄店贏了...
我把早餐與住宿分開來寫...

2.jpg
福泰橘子高雄店...
在六合夜市附近...
下高雄投宿的飯店就是這裡啦...
2-1.jpg
在福泰橘子高雄店...
住宿都有附2人早餐...
偣宿早餐...
這是房卡...
房卡上的notebook是在秀爽的...
因為在福泰橘子高雄店是沒辦法上網...
只有在一樓Lobby才有wifi...

其它地方完全沒有...
我們有notebook...但是小黑無用網之地吶...


毆八桑我天生就有著能吃就吃不能吃也要想辦法吃的精神...
拿出我塞呷的氣魄準備給它好好的大吃一番...
完全沒有料到居然會是挾著牛仔褲落跑的下場...
唉唉...
我...毆八桑...林周罵...青春無敵偽少女...
活到這一把歲數...終於踢到鐵板勒...
終於有一家讓我"不敢吃"的餐廳了...

3.jpg
4.jpg
5.jpg
福泰橘子高雄店的早餐是在地下一樓還是二樓我忘了...
電梯門一打開之後...一陣涼風吹來...雞母皮探頭出來...
接著看見這偌大的餐廳...雞母皮開始運動...@@
非常空曠非常的"涼爽"...
而且都沒有人...只有我與一位工作人員...
講話會迴音...就是會迴音的那一種...
有去過停ㄕ間/太x間嗎?
一整個這種陰森森/陰風陣陣的感覺...
講話有迴音...我的媽呀...

還有那涼的要命的空調...
讓我整個都一直抖呀抖的抖個不停...


福泰橘子高雄店主要都是接待觀光客居多...
所以這個早餐部其實形同虛設...

我吃的時間...都沒有房客下來吃...
而早餐供應的餐點也幾乎是沒人動過的樣子...
所以冷的冷...乾的乾...硬的硬...
6.jpg
飲料...
白開水/orange juice...還有熱咖啡讓客人選喝...
7.jpg
小饅頭有熱...不過我沒吃...
8.jpg
例湯是溫冷狀態...
真的有給它隨便到...
但再怎樣隨便都沒關係都不打緊...
那個陰森感覺最可怕...
9.jpg
這幾乎都沒有動過...
非常的台式早餐樣式...
這沒熱...都是冷的...
都是冷冷冷冷冷...

10.jpg
看見沒有?
火腿乾硬的...
炒蛋也是乾硬的...
除了共同點是乾硬之外還有一個共同點...
那就是~~~
全都是冷的...
早餐都是冷的...

11.jpg
這我沒有吃...
熱的冷的不知道...
12.jpg
這個是冷盤類的...
所以冷的是應該的...
但是勒...
內個洋芋沙拉是酸的...
13.jpg
清粥小菜...
讓外國觀光客體驗一下咱們台灣人的消夜吃什麼是吧?!
通常這都是消夜吧?!
這些我有吃...
我...吃清粥小菜...
14.jpg
水果類的...
有房客下來吃過的樣子...
看看右邊...有動過的痕跡...
左邊那一盤不見去了...


福泰橘子高雄店的餐廳很大很大很大...
有多大?
講話都有迴音就知道有多大...
沒事幹馬弄一個講話有迴音陰森森感覺的餐廳吶?
而且餐廳的裝潢又是一整個白白白...白帥帥的白...
真的讓我聯想到停ㄕ間/太x間...

15.jpg
這是我的早餐...
不過我沒有吃完...
因為都是冷的...
唯一一樣比較ok就是粥...
它還是溫熱狀態...有溫...
洋芋沙拉是酸的味道...
西瓜很甜...
火腿我有吃...
因為我請工作人員幫我現煎...
肉鬆因為長期曝露在空氣太久所以潮濕潤潤...


工作人員的服務態很好...
有問必答...
就連我反應說剩下2片火腿是乾掉的要現煎也煎給我...
非常NICE的服務...
只是用餐的環境與氣氛太詭異了...
這時要是給我放倩女幽魂的歌...
我肯定腿軟用爬的爬上樓...
毆八桑我是屬於那種色大膽小怕鬼咬...

所以呀...
我這一餐吃的毛又冷...
吃到最後開始抖...因為很冷...空調很強...
更有那種陰森森的情境...
我隨便扒個幾口就不敢再吃了...
16.jpg  
話說...
為什麼我會有那種陰森森停ㄕ間/太x間的fu?!
福泰橘子的清潔做的太2光了...
非常非常的2光...
地板是黏的...黏TT的黏...
有多黏?@@
那個黏是在走路時都有感覺鞋子被黏在地板上...
當腳伸起來要往前跨時...還要出點力讓鞋子離開地板...
而且還會聽見鞋子脫離黏TT地板ㄆ一ㄚㄆ一ㄚ的聲音...
現在是黏的愈久吃的愈多是嗎?!
想看看...ㄆ一ㄚㄆ一ㄚ迴音很重...
走一步就ㄆ一ㄚ一聲...還有迴音...
有沒有給它陰森森的感覺?@@
福泰橘子餐廳的清潔真的很2光...
怎麼會是這樣呢?
走路時雞母皮都出來運動了...

我走來走去拿東西...就知道毆八桑有多害怕...
毆八桑天不怕地不怕...
就是怕小強與阿飄...
阿娘喂呀...
我扒沒幾口就滾上樓...
這樣的早餐品質真的不用提供...
墾丁青年活動中心...我愛你呀...
爛歸爛但起碼沒有讓我有誤闖鬼屋吃早餐的感覺...

嗚嗚嗚...
福泰橘子...掰掰...
對了...
台中的福泰橘子...也是另一個"傳奇"喔...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一定要認同我...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警告我壓我...
我花錢吃到不好吃的還要我閉嘴裝沒事我辦不到...
老娘我只是腦殘不代表我是無腦...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