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天氣只要一變冷...
我就是想吃又麻又辣的東西暖一下身體...
台中市麻辣乾麵吃的都差不多...
但也浪費我不少錢與時間...
還是丫喜店的麻辣乾麵最正點...
要麻有麻要辣有辣要香也有香...
一整就是麻辣乾麵...不是用肉燥充數的乾麵...
愛吃麻辣乾麵的可以挑戰看看丫喜店的麻辣乾麵...
衛生紙準備多一點...
大辣的麻辣乾麵...真的是"雙管齊噴"...
眼淚一直流鼻水也是流不停...


2.JPG
之前發過丫喜的文...
住址電話請找舊文...恕不2次提供...


公園路/中興街交叉...
3.jpg
丫喜的乾麵...我每次都還要幫忙整型...
這是原型...白白的一大碗...看起來就不怎樣...
其實它是很有實力的一碗麻辣乾麵...
很給力的麻辣喔...就是長相沒眼緣...

我現在都是吃麻辣乾麵/青菜豆腐湯...
這次吃是65元...
是麻辣乾麵漲價了...變成45元...



丫喜店是在"風頭"...風很大...
所以店內吃要速戰速決....
不然很快就冷掉了...

4.jpg
豆腐湯不只豆腐...還有青菜...
這次是空心菜...
空心菜多...豆腐也很多...
5.jpg
為什麼20元的湯OK?
因為丫喜店的湯可以續...
這個湯是大骨熬的湯...很正點...
清甜爽口的湯是我的最愛...

我都是一重一淡做搭配...
重口味的麵就來碗爽口的湯...
我又跟店家要了2次湯...
湯真的好喝...
在這種冷冷天氣喝這湯是最舒服的事...
6.jpg
長相很難看的麻辣乾麵...
下頭是丫喜店自製特調的麻辣醬...

與一般的麻辣乾麵不同...
丫喜店的肉燥放很少...
重麻重辣...所以沒有辣肉燥麵的FU...

7.jpg
8.jpg
給它很快樂的攪一攪拌一拌...
就是我最愛的麻辣乾麵模樣勒...
這樣一碗40元其實很OK啦...
它的份量比一般的還要多一些些...
而且口味也是如其名...又麻又辣...
我這一碗是大辣...
這裡頭有空心菜豆芽菜...
好吃好吃...
9.jpg
10.jpg  
丫喜店的麵條雖然是細麵...但也算是有嚼勁的麵條...
不錯吃...讚讚讚...
而且大辣真的很麻很辣...
我的眼淚鼻水共共勞...

用掉我一包面紙吶...
麻辣醬調的好...肉燥只有一點點...
完全就是麻辣醬的香麻辣在主導...
在丫喜店肉燥是點綴用的...
所以沒有肉燥麵的FU...
丫喜店麻辣乾麵與我第一次接觸麻辣乾麵口感完全一樣...
現在大部份賣麻辣乾麵的都是肉燥再加辣椒醬...
而不是這種專門/純粹的麻辣乾麵...
也就是衝著純粹麻辣的麻辣乾麵...
丫喜店一直是我吃麻辣乾麵第一名...

愛吃辣的可以挑戰...
不過呢...還是建議從小辣開始試...
不夠辣可以再調...但太辣就沒得救...
天氣冷...一起來碗麻辣乾麵熱情一下吧...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一定要認同我...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警告我壓我...
我花錢吃到不好吃的還要我閉嘴裝沒事我辦不到...
老娘我只是腦殘不代表我是無腦...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