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乾式鴨血烏龍麵...這是我最大尺度的挑戰...
乾的...還是鴨血做主角的乾麵...
還有感覺像是雜菜麵的拉麵...
清爽路線的拉麵...
清爽鮮甜的湯頭...湯頭真的很棒...
害我一口接一口喝停不下來...


2.jpg
順口食堂在天天見面對面...
找的到天天見面就找的到順口食堂...
很有日本風格的小家小餐館...
當然...賣的也是偏日式...
3.jpg
店裡頭賣的...
招牌...
這一些...
乾式主餐麵點類的價格很便宜...應該說數字很便宜...
但是份量其實不是很多...
請看清楚...是湯...不是湯麵...
光是湯就是是65元起跳...
4.jpg
我們是6點多去吃的...
所以還沒有什麼客人...
店內也是走那種燈光美氣氛佳路線...
5.jpg
6.jpg
店裡頭賣的...
看起來很複雜看不懂對嗎?
okay...我大約講解一下...
先選想要的湯頭...基本湯頭都有附一些菜與料...
湯價格還有分喔...
如果要加蛋就是加10元...
要加麵類再加20...
要再加主餐就是再加40-60元不等的金額...
所以這樣一碗拉麵吃下來肯定就是破百了...
7.jpg
8.jpg
這是提供給愛評網會員的菜單...
我在愛評也有2年時間了...
只是我都很隨便很不認真...
1天捕魚1個月曬網型的...
所以也不會用會員積分去換餐點...
這家順口食堂我其實相很久了...
只是一直沒有去吃...
在愛評網剛好看見有順口食堂的口碑券...
所以就用我的愛評積分去換啦...

順口食堂在愛評提供會員積分兌換的餐很大方...
2人份的餐點...
朋友選的是C餐...湯麵類...
味噌湯頭...然後有很多火鍋料的配料...
麵類選的是拉麵...還加蛋...
主餐配料選的是雞腿...
另一個就是乾麵類的...不得指定...
就是鴨血烏龍麵...
9.jpg
這就是傳說中的口碑券...
也是我的第一次積分換的口碑券...
這一頓順口食堂是不用錢的...
積分換不用錢...
但是到ibon列印口碑券要20元...
所以我花了20元吃順口食堂啦...
這一餐用掉我60積分...
10.jpg
這就是口碑券換的2人份麵點...
什錦味噌雞腿拉麵/鴨血烏龍麵...
湯麵很大一碗...湯頭很棒...但也是不便宜...
其實這一碗換算下來要155元...
鴨血烏龍麵50元...吃不飽...@@

11.jpg
12.jpg
店裡提供給客人用的沾醬...
有辣椒有辣椒醬與自己調的和風芥茉...
和風芥茉還不賴喔...我有吃...
直接吃...味道很棒...不會很嗆...調的很剛好...
13.jpg
我喜歡這個和風芥茉...
讚讚讚...
14.jpg
這碗鴨血拉麵一上桌時我給它愣了一下...
它不大碗...份量也不多...
我快4點才吃午餐...
6點多吃這一碗居然還吃的完...
只是鴨血沒有吃...讓朋友幫忙吃...
15.jpg
16.jpg
薄片的鴨血...
滷的沒有入味...很硬...應該火太大的原因...
因為它是老硬口感...不是放太久不新鮮的硬腥...
所以這個我吃2塊就沒有吃了...
這鴨血太失敗了...很硬...又沒入味...

如果有吃過洪文記麻辣鴨血的人...
不用吃這一家的鴨血烏龍麵...肯定打槍打到爆...
17.jpg
18.jpg
烏龍麵有熱沒有軟...這個麵並沒有煮透...
它是硬口感的麵...
如果有煮透會比較好吃...麵心沒有熟透...

味道...就是麻辣鴨血的味道...
只是它是做成乾麵類...
這個是小辣...我有說要辣一點...
辣一點就是加辣粉...
所以整碗吃起來就是粉粉的...
烏龍麵我有吃完...但鴨血就給朋友吃我不吃...
沒有吃飽...份量很少...50元有貴...
還是洪文記麻辣鴨血拉麵比較適合大胃王的我...

19.jpg
什錦味噌雞腿拉麵...
這一碗東加一樣西加一項...要價155元...
本來我以為說是75元...還想說這75元就真的太便宜了...
結果不是...是湯75元...
麵類蛋還有雞腿都是要外加...
很澎派的一碗...155元...

還好我是在吃完後才問店家價格...
不然我可能會當場昏倒...
20.jpg  
21.jpg
這裡頭的料還滿多的...大部份都是火鍋料...
料很新鮮...
但是沒有麵沒有蛋沒有主餐配料一碗75元還是太貴吶...
75元的湯...說真的...應該是沒有人會點的心甘情願吧?!

22.jpg
這是主餐配料-去骨雞腿肉...
去骨的雞腿肉...
這個就有吸引到我...
雖然我不吃雞腿...
但是光看這個雞腿肉...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整個就是粉嫩順滑的模樣...

23.jpg
24.jpg
這個雞腿肉口感就如同看見的粉嫩順滑...
它的口感很順滑滑嫩喔...帶點QQ的...
這個滷的有好吃...
這個雞腿肉有正點到...讚讚讚...
沒有雞腿肉的腥味...肉質也很細嫩...
這個我喜歡...只是它一份50元...@@好貴喔...
它的皮已經先處理掉...所以吃起來就沒有油膩味道...

25.jpg
26.jpg
這都是火鍋料...
火鍋料新鮮...口感就是...火鐹料...
沒什麼特別...
27.jpg
28.jpg
這是拉麵...
拉麵的麵心也沒有熟透...麵條是硬的...
朋友偏愛半熟的麵@@很變態...
所以吃這個麵條覺得還可以接受...
但我吃就不行啦...
因為它是硬的...
順口食堂的麵特色就是半熟透嗎?!
這個拉麵也不是拉麵...
它應該算是一般的麵條吧?!
陽春麵知道嗎?
比陽春麵還要再厚一些硬很多那一種口感...
安內應該就知道是什麼樣的口感了吧...
這個麵...說真的很硬不好吃...

這是拉麵嗎?
還好這一碗不是我吃的...
不然我應該是吃2口就丟著不吃了...
29.jpg
30.jpg   
這個味噌湯頭...說真的很棒...
75元不便宜吶...光是一碗湯就75元...
店家有說是白味噌...所以顏色淡了些...
這個味噌湯頭...很清甜喔...
它看起來很油...但喝起來一點都不油膩...
我喝一口之後就停不下來...
拿著湯匙很不要臉的往朋友的碗裡頭舀湯...
這個湯好喝好喝...
很清甜爽口...這湯有熱...
天氣變涼...喝這個熱熱的湯...溫暖一下很剛好...

朋友這一碗有加辣粉...
我是覺得不辣...
但朋友辣粉很辣...
順口食堂的辣粉還不錯...很香...
灑在這湯裡頭很對味...
只是說這樣一碗155元太貴了...
這價格有讓我嚇到...
吼...安內一碗155元...
要不是湯頭好喝雞腿肉好吃我可能真的會當場吐血昏倒...

我的口碑券處女秀...獻給了順口食堂...
吃完回家我有查過順口食堂的網評都還不錯...
但是就是那個價格太高了...
說真的...一碗155元的拉麵...有給它貴到...
那個鴨血烏龍麵一整個虛+弱...
我回家沒多久又蛇出門去向上168買雞排+地瓜薯條+甜不辣...
有吃沒有飽...
毆八桑就是毆八桑...還是吃便宜大碗的比較實在...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一定要認同我...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警告我壓我...
我花錢吃到不好吃的還要我閉嘴裝沒事我辦不到...
老娘我只是腦殘不代表我是無腦...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