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10/1)早上起床看TVBS新聞報的夜市便宜超大碳烤牛排...
36盎司碳烤牛排才賣550元耶...份量是4-5個人吃...
福科夜市的牛賀牛排店...
我馬上GOOGLE...
有找到牛賀...
本來是在福科夜市...不過現在是店面式的...

不是我吃的這一家...同樣的位子...
網路上都是舊資料...其實牛賀已經有店面式了...
只是我到場之後才知道...
看完新聞我馬上打給老爺開始進行洗腦吃牛排...
不過我沒明講要吃牛排...
我說有個夜市老爺還沒逛過想要去看看嗎?
老爺馬上說那去逛...
所以內...毆八桑洗腦成功...(女人的小心機啦)
只是那一家搬家了...這一家是牛賀老闆朋友接手...
這一家...賣的與牛賀差不多...

其實我心裡很掙扎吃不吃...
我問老闆娘是不是新聞報的同一家...
老闆娘也很坦白的說不是...
起碼沒有騙我...

倒是老爺那個糟老頭看的比較仔細...
糟老頭說...有硬體設備...應該是還ok...
我的毆八桑/大嬸焦慮完全展露無遺...
糟老頭說都來了就吃吧...所以我們就吃了...
其實呢...還有小插曲啦...
有2桌客人掛保證也有客人說朋友介紹非吃不可所以他們去吃...
基於這樣的原因...所以我就坐下來了...
不然那時的我...真的就是跳跳猴...
一直跳...懊惱的一直跳腳...

眼睛瞄見有老外吃的一直點頭...才給它安心的坐下來點餐...

一天連發2篇文章...2篇文章還是10月1日吃喝拍的...
熱夫夫的文章喔...
看看我的戰鬥力與速度有多快...
沒辦法...輸人不輸陣...
有好吃的牛排怎樣都要在第一時間爬去吃...
結論...糟老頭...你快回美國啦...
你回來台灣我的小肥肚一天比一天還要肥嫩...

2.jpg
這一家客人很多...不過TVBS報導是"牛賀"...
這一家是牛賀老闆的朋友...
牛賀搬家之後這一家來接手...
但客人也不少...超級可怕的...
我們剛到時...客人才剛走一大半...
3.jpg
這一個老外...一直點頭...還舉起大拇指...
這個老外會不會是因為落枕沒辦法搖頭只能點頭吶?
糟老頭說我太惡劣了...怎麼這樣嫌人家...
老外真的很認真很猛很迅速耶...
太太太...厲害了...
4.jpg
這一家在福科夜市旁...
愛買對面就是啦...
看看客人有多少...超可怕的...
還有一堆外帶的...
不只這些人...
還有4組是電話外帶...
嚇死人...
這一家生意很好...
就在路邊...
5.jpg
其實看見這一家時我真的很懊惱...一直不想吃...
老爺說來了就吃看看吧...反正不好吃也是一次...
那個糟老頭看的比我還要開...
為什麼我會叫老爺糟老頭...
因為我們本來說好晚餐吃牛排的...
可是老爺又說要去逢甲家樂福吃大喜鍋...
夜市晚一點再逛...
我呢...這人就是很死性...這時很死性...
腦子裡頭滿滿的碳烤牛排與豬腳...
什麼大喜鍋?大悲鍋啦...
所以糟老頭先吃飽...而我就是9點吃...
糟老頭破壞我的夜市牛排挑戰計劃...媽的...
本來我想說點個16盎司碳烤牛排+德國豬腳的...
現在可好了...糟老頭吃飽了...
所以我就很焦燥...不知道吃什麼好...
我真的很機掰喔...
一下子點豬腳...一下子看帥哥美女的牛排又改牛排...
然後又看別人吃豬腳...我又改回來...
糟老頭說...那2樣都點啊...
我說吃不完啦...你都吃飽了...點什麼點...
糟老頭說...吃不完打包回家吃...
我說不要啦...就點一樣就好了...
結果...最後是點德國豬腳...
因為糟老頭去大喜鍋吃牛肉...
我想再點牛排糟老頭應該會反胃...
所以我點豬腳...哼哼...
糟老頭...死胖子...臭光頭...


這一家的價格比牛賀還要貴...
但是雖然比牛賀貴...份量也不少...
也算是便宜啦...
大草蝦...我好有興趣喔...
6.jpg
這是店家資料...
這一家的不錯吃...
我點的是豬腳...
牛排照片是跟帥哥美女借拍的...
真的是帥哥美女喔...
帥哥還是吃牛排的行家呢...
7.jpg
在這裡...沒有湯沒有麵包...
點餐就有一瓶小小瓶的百事可樂...
這可樂被糟老頭喝掉了...
8.jpg
9.jpg
這是帥哥美女點的16盎司碳烤牛排...5分熟...
這牛排一上桌嚇死我...我就大大的哇一聲罵幹...
這個是16盎司...它超大一份的...
是被我拍小了...真的真的很大一份...
碳烤牛排...香味四溢...這個有正...
原味的碳烤牛排搭著蒜片...
還有涼拌洋蔥...好吃的涼拌洋蔥...
這麼大一塊牛排...吃多肯定膩口...
配著蒜片與洋蔥是"去油解膩"...

那個香味一直飄過來我這裡...
害我心猿意馬...在那裡舉棋不定...
一下子要吃豬腳...一下子要吃牛排...
然後又反悔改回來豬腳...
女人的善變...在我身上是表現的很淋漓盡致...
這樣一大份賣280...不過份...
我只能說便宜的太超過...

我有問帥哥美女口感如何...
帥哥說好吃...
以一般牛排來講...
這家品味是最好吃的...牛肉品質很好...
帥哥吃5分熟...牛肉口感還滿嫩的...
如果要跟高級牛排館比當然是比不過...
280元的碳烤牛排算是非常好的...
是說吼...我光用看的就很想跟帥哥美女併桌啦...
大家併桌一起來熟一下...
可憐的帥哥美女一直被我打擾問東問西的...
我很雞掰...問了帥哥一個問題...
我想店家應該會很想打我...
你們還會來第2次吃牛排嗎?
帥哥毫不猶豫的說會...因為便宜又好吃...

喔...洗安內喔...那我就放心了...
因為我打算第2次進攻的就是這個牛排啦...
10.jpg
11.jpg
這也是帥哥美女點的松阪豬...也是烤的...
這個我在一開始時老闆娘有請我試吃...
所以這一個我知道它很好吃...
軟中帶Q的口感我很喜歡...
豬肉的肉質非常的細嫩...
只是這一盤我不知道幾多錢...
12.jpg
客人真的很多...
黑衣服的就是牛排行家帥哥...
旁邊是美女...很可惜剛好轉頭...
其實這一章我是偷拍的...
俊男美女組合...是一定要拍的...

12-1.jpg
糟老頭...糟老頭...糟老頭...吃飽了...
就剩我與德國豬腳奮戰...
這個豬腳也是很大一份...250元...
它其實沒有附洋蔥...洋蔥是我跟店家要的...
蒜片也是我跟店家要的...
這一份要一個人吃其實有點吃力...
我保存實力還是拼不完...一整天都沒吃就是為了這一餐...
13.jpg
這個德國豬腳屬於比較Q的...與一般的豬腳不一樣...
如果喜歡QQ口感的人會喜歡這個德國豬腳...
這份豬腳我一看見時其實很失望...
因為它沒有我要的肥肥肥...
結果是我眼殘...它的肥肉部份還滿多的耶...

而且口感還不錯耶...
沒有過多的煙燻味道...
很原味的豬腳...
要脆...它並沒有...但是它還滿Q的...
肥肉部份吃了其實不會覺得油膩...
不過吃多時還是會覺得膩...
那個膩指的是吃太多肉的膩而不是肥肉的膩...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跟老闆娘先要洋蔥... 

14.jpg
一堆肉...看見就很爽...
它很大一份...
牛賀的豬腳一份是150元...
與我這一份250整整差100...
不過在場有熟客說...250的份量比較多...

豬腳口感也比牛賀好...150元的份量一定會小一些...
牛賀的豬腳是品味的一半份量...
我也不知道真的假的...
反正我吃到的這一份好吃比較重要...
份量不少倒是真的...我沒吃完...打包回家...
它很簡單的調味料...就是黃芥茉...
但是我與糟老頭吃的感覺是...
配著蒜片吃還有洋蔥吃口感更match...
糟老頭喜歡配蒜片吃...
糟老頭也喜歡這個豬腳...
糟老頭說這豬腳比較像是在美國吃的...



我在品味與糟老頭在討論時大家都有聽見...
所以對於我的問題...客人聽見都會幫忙回答...
有一點給它小丟臉啦...
15.jpg
16.jpg
這個洋蔥非常的爽口喔...青脆爽口...
屬於和風口味的...
說真的...要吃這麼多肉...
一定要配上一些蔬菜類的比較不會膩...

這洋蔥我給人家要了3次...
最後打包時還請老闆娘再給我一份...
蒜片當然也吃3份...
17.jpg
18.jpg
肥瘦各半的豬腳...口感非常的q彈...
瘦肉部份我覺得乾了些...但是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
肥肉部份...好吃到不行...
整個QQQ...Q爹爹的Q...
而且它不會很油...

19.jpg
20.jpg   
來看一下豬腳皮的部份吧...
它看起來很北拋拋幼咪咪...
看起來整個都是泛油光...
可是...它吃起來不會很油...
但是吃太多肉時總是會覺得膩口...
這很正常...
這時洋蔥與蒜片就很重要...

21.jpg
22.jpg
蒜片...我是一口豬腳好幾片蒜片...
我愛吃蒜片...其實口感還滿match...
就連糟老頭也很稱讚...
我們倆沒有想到豬腳配蒜片的口感會是這麼的契合哩..

這個蒜片...我看客人都交待要多一點...
可鳥想而知...這個蒜片配牛排或豬腳都很搭...
23.jpg
24.jpg
一口豬腳...好幾片蒜片再加上一大口洋蔥...
一整個大大的滿足過癮...
這樣吃起來要香有香...
要味道有味道...要豬腳有豬腳...

只是說它的份量不少...
我吃到最後投降了...打包回家...


雖然沒有吃到牛賀...
老闆娘有講牛賀搬到世斌公園那裡...
世斌一街...那是哪裡呀?
好吃與否我不知道...我沒有吃成功...
不過這家品味的價格與牛賀差不了多少...
有貴一些...但是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
糟老頭也覺得這家豬腳還不錯...
份量也有嚇到糟老頭...

25.jpg  
在麥當勞旁邊也有一家賣牛排的...一樣碳烤...
這一家的招牌...做的跟牛賀差不多...
我差一點就衝過去了...
那時有客人告訴那不是牛賀...
只是把招牌做的跟牛賀差不多...
這一家叫牛霸...
我不死心真的給它走到牛霸前拍照...
不拍則已一拍我都替牛霸心酸了...
一樣賣碳烤牛排...
牛霸的位子還算滿顯眼的...
比起品味牛排還要顯眼耶...
但是都沒有客人...
從我要吃豬腳到我們吃完...
都沒有什麼客人...那也安內吶?
這就是...台灣人的精神啦...
一看見哪一家賣什麼很紅有的沒的...
馬上就會有人跟進...標準的台灣人...

這一家我沒吃...我不知道口感如何...
但是光看招牌做的與牛賀差不多...
比較明顯的就是賀字與霸字...
光是這樣的行為我就不會想去吃...
難道只有這麼一點本事?!
只能用這種方式做生意?!

就差那一個字...
害我差一點走進去吃...


沒有吃到牛賀...很遺憾...
有沒有想要試看看牛賀的口感...
有點想...但又有點不想...
因為...我看見品味的人潮也是超可怕的...
老外一直點頭的牛排...拼命吃低頭猛吃...
會不會是老外剛好落枕沒辦法搖頭只能點頭吶?
可是老外也有舉起大拇指內...
還有2桌客人給我掛保證...

但也建議我去吃牛賀...吃完就知道哪一家好吃...
非常倒霉的帥哥美女也說下一次還是會選這一家...
這讓我陷入2難耶...
不過勒...起碼我知道這碳烤牛排有多威...
品味做的豬腳不差...
牛賀豬腳份量我有看一下...
果然比品味的還要少...難怪150元...
但如果牛賀的牛排比品味好吃的話...
那那那我當然也是想去試試看...


有吃過火牛的都說這一家比火牛好吃...
火牛的我吃過...硬幫幫內...好像牛肉乾喔...
這家品味牛排的牛排我看起來還滿嫩滿juicy的...
口感"應該"也不差...
我的下一次目標就是這個16盎司原味碳烤牛排...
而且要很多很多的蒜片與洋蔥...
至於牛賀...就等我吃過品味牛排再去吃了...
現在的我...滿腦子都是帥哥美女的那一份16盎司大牛排...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一定要認同我...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警告我壓我...
我花錢吃到不好吃的還要我閉嘴裝沒事我辦不到...
老娘我只是腦殘不代表我是無腦...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