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韓鄉小菜很大氣...不怕客人吃...
就連餐點也是...也是超大一碗...
某天中午...老爺陪我吃午餐...
八分飽與韓鄉我讓老爺選一家...老爺選韓鄉...
這個嗶嗶冷麵是老爺點的...有給它大碗...
看的我一直喔喔喔的叫...傻眼+搖頭...
韓國涼麵...口味還不錯...有給它重味道...
我吃韓鄉都是吃漢口店...
去過一次市府路的韓鄉感覺很差...
環境衛生都沒有漢口店來的好...
服務態度也是...市府店的工作人員都是大嬸級的...
所以那個長者為尊的氣勢非常重...
大嬸譜擺的很高...一點服務沒有...
服務沒有態度差也就算了...這服務費還是得照付...

我總覺得那服務費好像是在獎賞大嬸們ㄏ一ㄠ/掰的慰問金...
如果市府店的服務費改個名稱叫做老人年金撫恤金之類的...
我會付的很阿沙力很爽快...

餐點送來是用摔的...被摔到都快暴走去收驚了...
這樣的服務態度要給服務費真是讓我開眼界...

所以去過一次市府店...之後吃韓鄉都是到漢口店...
還是漢口店比較好...
毆八桑我年紀愈大膽子愈小...
付錢事小...看是要慰問金撫恤金老人年金都行...
就是經不起大嬸這樣摔東摔西摔盤子...


2.jpg
小菜小菜...
在韓鄉...一人點一份餐點就夠了...
小菜是吃不怕吃免驚的...
這都是我愛吃...
3.jpg
老爺看我只能5盤覺得不夠又再去拿...
其實我們吃了快30盤...
一直吃一直拿沒在停的...
那個粉粿也是一定要拿的...
韓鄉小吃很好吃喔...
所以餐點就點一般不要太多...
把火力集中在這個免錢又好吃的小菜吧...
4.jpg
我...還要我愛的韓式烤肉...牛肉...
因為我愛喝湯...我給人家喝2壺湯...
還加點2瓶沙士...
5.jpg
牛肉...說真的很多...
吃的我差一點昏倒...
因為我還包辦了老爺的嗶嗶冷麵...
7.jpg
這以有老爺的存在...所以我放膽加點了包烤肉的生菜...
不過內...老爺並沒有幫我吃...
因為老爺的嗶嗶冷麵很大一碗...
老爺吃不完嗶嗶冷麵怎可能再幫我吃烤肉...
所以這個生菜就是我一個人吃掉一半...
生菜很多...80元...還是有貴...
不過沒辦法啦...想吃就是要點...
這個生菜包烤牛肉吃起來比較不會油膩...
好吃好吃...
但是也吃的很辛苦...一邊吃一邊流汁很討厭...
我流的滿桌都是...是我不會包還是我不會吃...
老爺一直笑...因為我一邊吃一邊吸汁...@@
8.jpg  
這個嗶嗶冷麵...算是醬拌麵吧...
沒什麼辣...我覺得啦...
老爺說有辣...它的口味還滿重的...
超級大一碗...
嗶嗶冷麵是細靸型的...
裡頭有什麼料我忘了...
有黃豆芽...有海苔...有蛋皮...
這個麵條的細度與麵線有的拼...
不過內...這個麵其實不及格...
我們吃時它是溫的...
不是嗶嗶"冷"麵?!
沒有涼我可以理解...但是還是溫的這個就說不過去啦...
冷麵冷麵...冷的意思就是溫的嗎?
這個麵我們還放了一下下讓它溫度降低...
有點誇張喔...
還是我的烤肉比較好...就是吃熱的...喝很熱的湯...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一定要認同我...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警告我壓我...
我花錢吃到不好吃的還要我閉嘴裝沒事我辦不到...
老娘我只是腦殘不代表我是無腦...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