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在旱溪夜市逛時買來喝的...
以鳳梨為主的飲品冰品...
還滿好喝的...
但就是貴...
我發現...旱溪夜市的特色就是貴...
東西就是比別的地方還要貴...

這樣還需要叫夜市嗎?不用了吧?!
都是食尚玩家惹的禍啦...唉唉...
不報導都沒事...
這一報...一店得道...雞犬升天...
被報的店都不敢漲什麼價...
倒是其它沒被報的店漲的無法無天...


2.jpg
鳳梨小棧賣的...
種類不多...
3.jpg  
我買的是杏仁鳳梨冰...
還滿好喝的耶...
但是就是貴...一小杯35元...@@
但平心而論它真的是好喝...
只是貴的有點離譜...
但是沒辦法...都來啦....也口渴的要命...
所以就給它買啦...
沒有踩雷...這樣就好...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