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謝謝統聯客運幫忙我尋回我的相機...
話說我下高雄玩時...
我的相機不安於室給我紅杏爬牆出去玩...@___@
在我回台中準備買晚餐時...發現我的相機不見了...
我給它不顧形象蹲在路邊把包包倒出來...
真的是用倒的...用力甩甩甩...
把我的包包東西全甩出來就是要找相機...
結果相機真的不見了...當下我完全沒有食慾...
嚇的我差點腿軟走不動...
馬上打電話給朋友說我的相機不見了...
朋友也被我嚇到...老爺也被我嚇到...
要我趕快再找一遍...真找不到馬上回統聯去問...
我連滾帶爬的以最快的速度用力噗回統聯台中站要找相機...
統聯客運台中站的站務人員一聽見我丟掉的是相機時...
臉上那哀戚無奈的表情讓我很想去撞牆...
那表情好像是找回來的機率很低...
看著站務人員的表情...我的心情真的down到谷底...

在我登記完失物時...
站務人員告訴我可以打0800請求協助會快一點...
所以我當場就給它打0800電話請求幫忙尋找...
其實我的心情真的很差...
我給它默默的走到統聯牆邊打電話給老爺哭訴...
內個吼...我真的是罵罵號完全沒形象...
用哭的跟老爺靠腰...老爺只聽得懂"相機不見了"...
其它全都是有聽沒有懂...
因為我一邊哭一邊講...講話含滷蛋型的在跟老爺靠腰...
我哭到在等車的乘客都用驚嚇的眼神看著我...
我很傷心吶...因為相機裡頭有500多章照片...
老爺一直安慰我傻人有傻福...相機會找回來的...
我的腦海不斷浮現站務人員無奈的表情...
我想說相機找不回來了...
沒有想到在我打完0800大約1小時後接到統聯客服來電...
客服聯絡我坐的客運司機幫忙找看看相機有沒有在車上...
沒想到真的有...統聯客運的客服立刻打電話給我...
但是內...我的相機跟著司機回高雄去遊玩了...
客服問我要不要到建國站領回...我說我人在台中了...
統聯客運的客服就說那請人幫忙帶回台中站看可不可以...不過需要時間...
我二話不說馬上說好...確定大炮沒有不見的話等多久都願意...
統聯客運的客服說相機回到台中站時會打電話連絡我請我過去領回...
所以勒...我的大炮平安回來...
臭大炮害我擔心了2小時...
大炮很不安份內...好幾次都從包包給我溜出來透氣...
這次最誇張...在車上給我跑出來透氣遊玩...
是說吼..."好像"是我在車上玩自拍忘了放回包包的樣子...
我也忘了是我忘記放回包包還是大炮自己跑出來...
我覺得後者機率比較高...因為我習慣拍完照會放進包包...
但是勒...
我包包從不拉拉鍊的...所以東西很容易就會掉出來...
相機不見可以再買...
但是相機裡頭的照片沒了就沒了...
裡頭都是我與朋友的照片還有隨手拍的心情照片...
500多章照片...每一章都是回憶都是很珍貴的...
大炮真的不見我會扁自己一頓...
其實心裡的想法是真找不回來以後要封拍...不再拍照了...
為什麼掉的不是鋼彈是大炮...鋼彈是拿來錄影...
錄影的不見就算了...但是照片很重要...
那是我們的回憶...是我們最真實的一刻...
還好大炮被統聯客運司機給找到了...
臭大炮...很不乖...喜歡給我爬牆出去玩...
以後我的包包拉鍊要拉上...
這樣被嚇一次夠了...真的差一點腿軟走不動...
而且我在統聯客運台中站還給它當場打給老爺大哭特哭...
用哭訴來形容還真的是貼切...
我發現不見到我得知大炮安然無恙大約是2小時...
但這2小時夠我受的了...自責與後悔不斷的在鞭笞我的心...
鋼彈是自己花錢買送給自己的X'MAS禮物...
丟掉的話是自己活該死好...
我情願丟掉的是鋼彈不是大炮...
可想而知我想撞牆的衝動有多強烈了吧?!


真的很感謝統聯客運947-FE司機...875328cc.gif
司機應該叫鄭景鴻吧...
因為尋獲單上寫著8316鄭景鴻...
幫忙載回台中站的是089-FL...
很謝謝這台車子的司機...875328cc.gif
謝謝統聯客運司機在第一時間幫忙找回我的相機...
還有謝謝統聯客運台中站的站務人員...875328cc.gif
雖然站務人員的表情很機車...但我還是很感謝...875328cc.gif
還有謝謝統聯客運的客服小姐...875328cc.gif
真的很感謝你們這麼快速這麼盡心的幫我找相機...875328cc.gif

我已經很多年沒有坐統聯客運了...
這次坐統聯客運深深的感受到統聯客運的盡心與快速...
讓我對統聯客運的印象很深刻...很正面的印象...
雖然統聯客運沒有2排座很舒服的硬體設備...
但是統聯客運的軟體方面卻讓我倍受感動...
很謝謝統聯客運的工作人員幫我找回相機...
太太太感動了...
給統聯客運按1萬個讚啦...
以後...我要再搭客運南下的話...
我會選擇統聯客運...沒有2排總統座沒關係...
貼心服務我有感受到...真的很感謝...875328cc.gif


大炮呀大炮...不要再讓我擔心了...
你看看鋼彈多乖吶...
沒有讓我操心過...都是乖乖待在包包裡頭...
我以後要拉拉鍊了...
這次有統聯客運司機幫忙找回...
下次就不知道能不能這麼幸運...
現在我一整個開心吶...心情給它很美麗滴內...
還有...老爺說傻人有傻福...
阿是在說我傻還是說大炮傻?!
哼哼...老爺...我一點都不傻啦...你這個機車的毆吉桑...
大炮不乖...自己溜出來玩...
雖然我也有責任...
但是大炮也不能因為我沒有拉拉鍊就自己溜出來嘛...
所以說最不乖的是大炮不是我啦...
不要再說我傻說我笨啦...
你們呀...
老是笑我傻要不就是笑我笨...
我不傻不笨都被你們給笑傻笑笨了...
大炮沒有摔機過的紀錄...但是有3次丟機紀錄...
鋼彈沒有丟機紀錄...但是摔機紀錄起碼破10次...
摔機好還是丟機好?!
最好是都不要丟不要摔最好啦...
最後再一次的感謝統聯客運947FE/089-FL的客運司機...
還有統聯客運台中站站務人員與0800客服人員...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875328cc.gif  

2.jpg
好啦...
感謝完統聯客運...
來一章超級蠢超級毆八桑的照片吧...
我在駁二藝術特區/真愛碼頭踩單車的打扮...
大熱天...真的大熱天...非常熱...我就是這樣的打扮...
原因無它...就是怕曬黑...我情願熱死也不要曬黑...
厚外套...太陽眼鏡...還有戴口罩...
頭髮還用橡皮筋給它隨便的束起來...
朋友們看見照片時個個都在撤幹譙...
好好的一個人...弄成這樣像話嗎?能看嗎?
有人說像搶匪毆八桑...有人說我是變態毆八桑...
把自己搞的這麼變態做什麼...
我...不喜歡曬呀...因為會曬黑...
如果曬了不會黑那我就不會有這樣的裝扮...
問題是我只要一曬就黑媽媽那一種...
要白回來很困難...黑一次要做美白做半年那一種...
正所謂1白遮9醜...
毆八桑我一把年紀了...要是沒有注重美白保養...
應該是走到哪都會被嫌棄到哪...
所以吶...我一定要好好的注重美白保養吶...
女生呀...白白淨淨的看起來比較順眼...
長相平凡普通沒關係...人要白白淨淨的才比較討喜不是嗎?
大部份的人還是喜歡皮膚白淨的女人啦...
朋友說我很敢...真的很敢...
因為我是素顏喔...大太陽...我沒有抹防曬也沒有抹BB霜...
什麼都沒有就這樣給它騎單車...
阿...我就沒有習慣化妝或擦防曬...
保養做的好...不用化妝也可以出門見人...
重點是我很懶...能懶就懶...不能懶也要想辦法給它懶...
很奇怪...化妝懶但是我的保養就做的很勤奮...
我只有在做保養時才會像隻很勤奮的小工蜂...
3.jpg  
這是本來的模樣...正常版模樣...與上一章完全不同對吧?!
差很大...我先傳這一章給朋友看...
接著再傳騎單車的...朋友們都罵的要死...
因為差太多了...
這也是素顏...沒有防曬沒有BB霜...
只擦了口紅...其它什麼都沒有...
口紅是我最大的讓步了...
要出去玩怎樣都不能丟了中部人的臉...
出去玩很開心...真的很開心...
不過內...回家之後就始開始努力的去角質做美白了...
因為我在高雄真的是有給它曬到...朋友曬的比較多...
我是曬最少的那一個...
但是內...
我不想自己變太黑...
所以厚外套長褲與太陽眼鏡/口罩是一應俱全...
玩回來了...人回來了...但是心沒有回來...
好討厭...好想再一起去玩去瘋狂去踩單車...
我的紅酒要等我...我的夜景要等我...我的大餐要等我...


來去做去角質美白了...
我立志做個最不像毆八桑的年輕毆八桑...(握拳吶喊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統聯客運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