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一中商圈以醬拌麵出名的就醬拌專賣店生意也是好的不得了...
這一家也是學生的最愛...
除了學生之外...很多上班族也很愛吃...
這一次去吃時...意外發現學生與上班族是55波...
阿...那我以後不能再做偽學生了...
上班族愈來愈多...
大家一比對馬上就會知道我也是上班族...>"""<
我每次都很不爭氣很不長進...
每次都很認真的花四說...
下一次一定要吃別種口味不可以再這樣一成不變吃超辣鮪魚...
結果每次去吃還是點超辣鮪魚...
然後吃完後再很後悔的握拳花誓說下次一定要點別的...
一次次這樣不斷循環上演同樣的後悔戲碼...
我想...要我不吃超辣鮪魚口味應該是就醬拌倒店的那一天吧...

2.jpg
3.jpg
店裡頭賣的...
毆八桑這次心花朵朵開...給它拍一下menu...
加麵加20元...
那那那...加麵的同時有多加一些醬嗎?!
這是我最好奇的地方...
可以醬多一點嗎?!
這問題這麼多年我始終於沒有開口問過...
因為醬不用多加就很多了...


我除了點麵之外...我都還會再加點湯...
一碗10元的貢丸湯...
我愛的不是貢丸...而是那個用大骨熬的大骨湯...
所以我願意花10元點貢丸湯...我不吃貢丸的...

我曾經跟就醬拌說過我點湯不用給我貢丸...
但是就醬拌的工作人員告訴我說貢丸還是會給...因為那是我點的...
所以內...上桌的永遠都是有貢丸的貢丸湯...
我很執著...莫名的執著...應該說固執...
我到就醬拌...一定要點那個湯...
沒有湯沒關係...我等...我就等到你有湯...
我想...我在就醬拌應該出名了吧...
我很多次都是下午時間去吃麵...
下午時間其實沒有貢丸湯...但是我就是給它坐著等...
我就坐到你賣我湯為止...
我不會吵鬧抗議...
我就是坐著慢慢的吃我最愛的超辣鮪魚醬拌麵...
如果我吃完還沒有湯時我還是會坐著乖乖等...

所以比較資深的工作人員看見我時...還是會想辦法為我煮湯...
因為我坐著一直等也不是辦法...
我其實是很盧小小的人...
4.jpg
冬瓜茶讓客人無限喝到死喝到吐喝到跑廁所...
5.jpg
將將將...我的超辣鮪魚醬拌麵...
為什麼會叫就醬拌...因為就醬拌的麵完全就是用醬拌的...
把弄好的料給打爛變成泥狀所以不會看見有料...
因為全部打成爛醬泥了...
除了泡菜...泡菜是一定會看見泡菜...
其它的都是醬泥拌麵...
雖說是醬泥拌麵...
但是我點的這個超辣鮪魚醬拌麵還是吃的到鮪魚喔...
這樣子一碗賣50元...很大一碗...

男學生通常都是會再加一份麵...
女生的話這樣算將將好...
6.jpg
這個超辣鮪魚醬拌麵的醬非常的多...
這樣的份量拌麵算很多...
上頭放著小黃瓜絲與紅蘿蔔絲...
通常我吃超辣鮪魚醬拌麵我不會說不要小黃瓜與紅蘿蔔...
因為拌在一起吃時...滿嘴的香辣與鮪魚...
根本不會吃到小黃瓜與紅蘿蔔那股怪味道...
7.jpg
給它用力的拌一拌之後就變這樣...
很像大便對吧?
如果它真的是大便...
那我願意吃這個超辣鮪魚口味的大便...

8.jpg
好吃的豆芽菜...我的最愛呀...
9.jpg
10.jpg
11.jpg
這個麵條是屬於日式粗拉麵...手工拉麵...
麵條口感還不賴...算是滿Q彈...有一點點的嚼勁...
這樣子捲著吃很過癮喔...

12.jpg
這個超辣鮪魚醬拌麵的醬真的有給它香辣...
有辣...但對我而言算不怎樣辣...

不過聽說這個辣度只有吃大辣的人才能接受...
吃中辣的人...通常都吃的變成香腸嘴...
所以之後有推出一個小辣版的超辣鮪魚醬拌麵...
我不知道小辣到底有多辣...
這個超辣版的我都不覺得辣了更別提小辣版的...
所以內...還是這個超辣鮪魚醬拌麵比較適合我...
13.jpg
這個醬真的很多...很過癮的超辣鮪魚醬...
有著濃濃的鮪魚...鮪魚還滿多的喔...
真的可以吃到鮪魚肉...

香辣過癮...拌著麵條吃真的很搭...
我慢慢的吃麵...慢慢的等貢丸湯...
我就是給它等...靜靜的坐著等...
14.jpg
終於有貢丸湯了...我想工作人員應該很無奈吧...
面對我這樣吃完麵還不起就是要等貢丸湯應該是很無力...
這個湯...真的是千等萬盼煮出來吶...
一碗10元的貢丸...
我要的不是貢丸...而是滿滿精華的湯頭啦...嘿嘿嘿...
有喝過的人應當就明白為什麼我會那麼執著一定要喝湯...
15.jpg
這個湯...用大骨用豬肉還有紅蘿蔔熬成的...
雖然我不喜歡紅蘿蔔...
但是紅蘿蔔的甜味湯我倒是還滿喜歡的...

16.jpg
討人厭的紅蘿蔔絲...
17.jpg
貢丸...這次我有吃貢丸...
貢丸不就是那樣沒什麼特別好吃或難吃...
18.jpg  
這個湯頭很正點呀...我又續了2次湯...
湯頭很甜...有豬大骨的甜也有紅蘿蔔的甜...
這個湯看起來很油但它喝起來卻是很爽口...
而且這個湯滿滿的甜...小甜甜的甜吶...讚讚讚...

我等了快1個小時就是為了這碗好喝的湯...


這麼多年...就醬拌的餐點品質沒有變...始終如一...
店內的工作人員也愈來愈帥...(臉紅ing)

廚房有個超有男人味的陽光男...手上有著刺青...
陽光男的男人味電的我差一點把碗一丟然後撲上企吶...
好害羞喔我...讓超有男人味的帥弟幫我盛湯...
雖然我年紀一大把了...但是也有欣賞帥弟的權利嘛...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啦...
結論...下次我要自己親自去拿碗去續湯...
這樣才可以多看陽光帥弟幾眼...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一定要認同我...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警告我壓我...
我花錢吃到不好吃的還要我睜眼說瞎話說好吃我辦不到...
老娘我只是腦殘不代表我是無腦...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