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是吃溫馨小屋時拍的...無意間拍出來的照片...
用Fatty拍的...這一章朋友們都讚好...
反倒用相機拍的朋友們都不愛...@@好奇怪...

2.jpg
我最近迷上了拍我可愛的新歡包...(羞跑ing)
因為它實在是太好看啦...
5.jpg
今天比較晚去運動...
9點吧...我跟朋友慢慢的蛇到公園運動...
公園裡頭還是一堆人...
6.jpg
一堆狗相見歡....還有相見咬的...
咬來咬去咬不停...都不知道是在咬什麼...
這2隻最皮啦...咬不停...四處跑四處咬...
3.jpg
這就是滑步機...
比較高的那一個超厲害的...
手都不用扶握桿...速度也超快的...
滑步的距離也是超寬的...
這個男的功力在我之上吶...
我是操俗辣...我要扶握桿...
我怕摔倒吶...
平衡感不太好的人還是認份一點的比較好...
4.jpg
這一個超帥的...
站在小圓盤上扭腰擺臀可以瘦小腹及屁屁...
這個的動作如何做我就不會用打字的形容...
我會做但我不知道怎形容它...@@
這個也是超有效的...
扭的我雞雞叫...左右各轉100下...
右邊先轉50下...再換轉左邊50下...
然後再換回來轉右邊...轉完再轉左邊...
不要小看它...
只能動腰及屁股其實很難...而且很累...@@
但是它是超有效的...

其實這個在家也可以做...在家做就是扭8字...
扭8字的腰/屁股...其它部位都不能動...
很累很累的...不信自己照鏡子扭看看...
用腰劃數字8...橫的8不是直的8...有夠累人的...
我在健身房運動完洗澡時...就會在蒸氣室內練這個8字腰...
阿娘喂...一邊蒸一邊扭...想不瘦都很難...
1.jpg
今天下午...經過向上路/東興路時拍到的...
大樹倒了...不知道怎樣倒的...
大樹倒了就算了...
還把吐司森林的砍棒給壓垮...
好慘喔...
2.jpg  
可憐的店家...這算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嗎?@@
招牌都垮一半了...這生意怎麼做呀?
可憐的吐司森林...

下午收到朋友傳來的訊息...
看見我的有感而發跟google+心情留言之後傳給我看...
跟大家分享一下...


沒有一副畫是不被別人評價的,
沒有一個人是不被別人議論的。
過於沉默,有人會指責「城府太深」;
善於健談,有人又會指責誇誇其談;
讚美別人,有人會指責別有用心,
善意批評,有人更會暴跳如雷,認為多管閒事。 
光看別人的臉色,自己還活不活啊? 


管它那麼多做什麼...做自己就好啦...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嘴賤的就賤回去...嘴毒的就毒回去...
現在是要賤嘴丫非重出江湖是吧? 
人家我都從良了還要塞狼我出山重操賤業...
安內甘賀?! 
不過內...想想朋友講的也對...
不賤回去不毒回去...對方還認為是我應該承受的...
嗯嗯嗯...做自己...幹馬委屈自己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