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陣子只要有空就會到住家附近的公園運動減肥...
我比較prefer運動減肥...
要我為了減肥戒口...想都別想門都妹油啦...
住家附近的公園超多人出來運動/遛狗...
晚上總是會看見一堆人帶著狗到公園運動...
果然是一兼兩顧...運動兼遛狗...
我喜歡到公園運動的主要原因就是跟狗狗一起玩一起聊天...
可以認識很多的狗朋友是我最開心的事...

這是今晚帶朋友到公園見識一下公園運動時拍的...

2.jpg
這個斜木板上寫著公用...難不成有人會偷這個運動專用的木板嗎?!
這是做運動前熱身/腿部舒展拉筋用的...
這個木板還真是貼心的置放...
這是台中市政府放的還是區公所放的呀?
我在做運動之前都會站上這個斜木板上拉筋...
3.jpg
單槓...我都是拉中間那一個...
我個子太過矮小啦...拉不到最高那一個...
中間的單槓高度將將好適合我...
最矮的那一個我是拿來劈腿用的...
把腳放上去開始拉筋舒展...
在這裡我可以雕塑我的背肌與手臂肌肉...
actually...我沒有掰掰袖...
不過內...好還要更好...可以把手臂鍛練的更細何樂而不為...
上了年紀的毆八桑馬洗很愛漂亮的好嗎?!
尤其是上了年紀又未婚的毆八桑更是要注重體態與皮膚...
要偷懶要鬆懈等拐到男人結了婚再來也不遲...
4.jpg
這個是滑步...訓練腿部修長與肌耐力...當然還有腿形...
毆八桑我的腿是天生鳥仔腳...但是勒...還是得保養啦...
很多人都問我說為什麼我的腳那麼細...我也回答不出個所以然來...
我唸高中時天天要爬坡...好漢坡...可也沒爬出個蘿蔔腿...
所以應該是小非媽生的好...這都要感謝小非媽生給我一雙鳥仔腳...
非二姐的腳比我還要細...我們家專出纖細型的俊男美女...(驕傲ing)

這一個...滑的朋友個個都說讚...
說到這...我一定要給它炫耀一下...(仰頭噴氣)
我做這個滑步的姿勢非常的柔軟優美...(灑小花)
只要路過的人或是在一旁運動的人都會駐足圍觀...
之前有路人甲問我說是不是瑜珈老師?在哪裡教瑜珈?
說要跟我學瑜珈練的跟我一樣...
吼...阿娘喂...毆八桑我聽的一整個心花怒放...
還有人問我是不是健身教練?在哪教?想要去報名...
噢喔...我好害羞喔...
毆八桑我不是瑜珈老師...但我自己有學瑜珈...
我也不是健身教練...但我之前有上健身房...
2個朋友是健身教練...跟久了學練自然就是會有一些些教練的氣勢...
但我不是教練...實在給它有點汗顏...

今天我挑戰有點難度的滑步...一般的滑步對我而言已經沒什麼感覺了...
我挑戰上身搖動下身滑的姿勢...
上身左右搖擺...下半身滑步...
阿娘喂...果然有給它難到...10分鐘我滑的氣喘噓噓滿身大汗...
那個汗有如在做三溫暖拼命流...有給它運動到...
我的小肥肚現在整個很酸...酸到最高點...
很滿意非常滿意...高難度動作果然有效...
這個給它滑上10分鐘...比我滑一般姿勢半小時還要來的有效...
給我10分鐘...我給妳全世界...
5.jpg  
在公園裡頭還有一個是用腳轉的...
專門鍛練腰力與小腹/屁股的...我忘了拍...
那也是超級有效的...明天去運動如果我還記得再拍回來給大家看...
晚上的公園很熱鬧...大家看見我拿起手機拍全都閃一旁...
減肥不一定要戒口...戒口的成效是顯示在數字上...
數字變少但不代表體態會變得更優美更好...
唯有藉由運動...才能達到雕塑體態...數字會輕一些但不會輕太多...
因為把身上多餘的肉給鍛練成肌肉...所以體重不會有明顯的下降...
但是在體態上會有最明顯的改變...
要體態改變還是只要數字變少?
我的選擇是前者...用運動來減肥...
我可以大口吃喝...晚上到公園給它運動個1小時...
全身體態都有兼顧到...
我喜歡運動...除了大汗淋漓的痛快之外...
在那當下我才有自覺是活的是有生命的...
我可以做自己不必偽裝...
毆八桑雖然有吃不胖的本錢...
但是我沒有吃不胖的肚肚...
我都胖在我的小肥肚...所以我都是在加強我小肥肚的雕塑...
老爺居然笑我是3月肚...
卡拜託勒...老爺自己是5月肚還敢笑我3月肚...
起碼我有勤奮的在運動...



所以說...
人要有自知之明...不要不自量力...做自己能力範圍的事...
熱臉貼冷屁股只是會讓人家看輕...
這種感覺還滿受傷的...對吧?
不管做什麼...要識相要上道...
我一直以為我很識相上道...
其實並沒有耶...
很多事...沒有講出來不代表不知道所以沒反應...
只是不想說不想太計較...
因為說出來是很傷人的...
只是我碰到的人...都習慣/喜歡用言語來刺傷對方...

對一個不習慣用講話傷人方式的人來講...還滿吃虧的...
每次都是被刺的滿頭包滿身血痛的說不出話來...
然後還得自己鼻子摸摸平復被刺傷的傷口...
犯賤不代表就是愚蠢...
我想...天底下應該找不到第3個像我這樣的人吧?!
我當然是第2個...阿計是第1個...噗噗噗...
蠢蛋姐妹花...


well...有些事...有些話...一旦說出口做出來造成傷害時...
也許傷口會好...但是疤痕不會消失...
就算磨皮就算換膚就算用去疤藥...
它依舊有道傷痕存在...


現在正在拼鄭媛的書...3d35bdf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