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家法可波羅義大利麵館是無意間發現的小店...
義大利麵還不錯吃哩...
店名非常的長非常的難記...我記了老半天還是記不住...
我原本打算是要吃祕密廚房的...
快到祕密廚房時瞄見了這一家...讓我整個春心蕩漾...(羞ing)
於是乎...
毆八桑我就化身變態一直來回騎盯著法可波羅義大利麵館...
最後...給它下定決心冒險了...
不好吃也認了...
沒想到它是意外的平價與不錯吃哩...
129元的海鮮火辣義大利麵還有附香蒜吐司與濃湯...
CP值比天堂還要來的高...材料也更為豐富...
在擺盤上更是讓我移不開眼睛吶...
這一家不論是口味或是擺盤/價格都遠遠巴過了天堂與Mr.Ciao...


2.jpg
就是這個小攤子吸引了我所有注意力...
把祕密廚房給忘的一乾二淨...
非常可愛非常的義式fu...
3.jpg
4.jpg
大門口...
讓我不解的是...店裡頭賣的是義大利麵...
外頭路邊則是擺放"昂姑貴"與油飯之類的...@@
非常不協調...台式與義式...真的很不搭...
5.jpg
店家很用心...運用壁畫...巧思的設計我超愛的...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有給它很清楚了吧?
我點的是海鮮火辣義大利麵...
清炒類的...
除了Joy's Cafe...我到其它義大利麵餐廳我都點清炒的...
129元...有附香蒜麵包與濃湯...還不賴哩...

11.jpg
左邊短髮小姐是老闆娘...很漂亮也很親切...
店內的桌數其實並不多...
我到的時候快2點...
客人都走的差不多了...
店內的裝潢就是簡單明亮...
每一靠壁的桌子都緊臨著一個花瓶壁畫...
12.jpg
天花板的燈也是很別緻哩...
13.jpg
這個花瓶壁畫我超愛的...
真的很棒哩...
14.jpg
沒多久我點的餐點與附餐都上桌了...
這樣一套129元真的很便宜...
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呀...
15.jpg
附餐的濃湯與香蒜吐司...
16.jpg
17.jpg
香蒜吐司選用的是全麥吐司(胚芽吐司)?
哪一種不知道...
反正不是白吐司就對了啦...
這個一上桌...濃濃的蒜味就撲鼻而來...
一大早的班...忙的昏天暗地的...
疫累在這一刻聞到這個香蒜味整個解放了...
18.jpg
19.jpg
吐司非常的軟綿好吃...
蒜味不是很重...
這個大家應該會喜歡...
但我喜歡重味道...所以我覺得它味道淡了些...
不過還不錯吃哩...
表層烤的酥酥的...
裡頭是綿軟口感...
一整個滿足呀...
疫累也慢慢的裟褪了...
20.jpg   
這濃湯...說真的我不愛...
因為奶味太濃了...嗚嗚嗚...
這個是鮮奶味...應該是用新鮮牛奶煮的吧?@@
我很怕鮮奶的味道...
平心而論它的口感其實很好...

這應該算是玉米蘑姑湯...
21.jpg
22.jpg
這裡頭的料有蘑姑有玉米有西洋芹菜...
應該是西洋芹菜啦...
應該沒瞎到放一般的台式青菜吧?
因為我很餓...管它三七二十一...喝了再上...
23.jpg
24.jpg
這一盤129元...
比天堂的義大利麵是有過之而不及...
不論是擺盤還是口感...
跟天堂比...巴過了天堂吶...
天堂99元...單點一盤麵是99元...
在法可波羅義大利麵館這樣一份含香蒜吐司與濃湯是129元...
所以是這家法可波羅義大利麵館勝出啦...
滿滿的料...這個料比天堂的還要豐富還要吸睛...
129元真的有給它超值到喔...

25.jpg
海鮮大辣義大利麵的另一邊...兩邊我都有拍...
這個擺盤很用心哩...讚讚讚...
一整個高級餐廳的FU...
如果我沒講價格...
大家應該會以為是300元起跳的義大利麵吧...
26.jpg
海鮮都是非常的新鮮哩...
而且也沒有炒的過老過乾...
我喜歡我喜歡...
光用看的就很滿意了...更別提吃進嘴巴是怎樣...
這裡頭有魚肉/蛤蜊/蝦仁/扇貝/小花枝/透抽...
蔬菜則是有豌豆/紅椒/黃椒/金針姑/玉米筍/青花菜/香姑...
看看配料有多豐富...
真的視覺上很滿足...

27.jpg
內個吼...這個我不敢吃...@@
所以內不用問我口感...
28.jpg
蛤蜊用看的就知道啦...
非常的鮮甜...
小花枝也是很好吃哩...
口感很Q彈的小花枝...沒有腥味...
29.jpg
30.jpg
這蝦仁看起來是新鮮蝦仁...
其實它是冷凍蝦仁...
雖說是冷凍蝦仁...但是炒的很好喔...
沒有鹹水沒有冷凍味...
這一吃就知道是冷凍蝦...
算是處理很好的冷凍蝦...
31.jpg
花枝的口感也是非常的好...
整體來講...這個海鮮火辣義大利麵的料都非常的鮮甜...
32.jpg
33.jpg
這是大塊的魚肉喔...
在法可波羅義大利麵館用的不是一般那種白白吳鍋魚肉...
這種的是先炸過的XX魚...
什麼魚不知道啦...
但光是它先炸後炒的做法就值得我吃進我的小肥肚啦...
果然不出我所料...
這個魚肉非常的軟嫩鮮甜哩...
完全沒有魚腥味...
好吃好吃...

34.jpg
35.jpg
36.jpg
重點來了...
在法可波羅義大利麵館只有一種麵可以選...
那就是這種麵...
我一開始很擔心是那種軟爛麵條...
結果不是...麵條口感非常的有彈性...
而且這個清炒醬汁做的很棒...
大辣的清炒...很正點...
味道有出來...I like it...
上頭灑著少許的cheese粉...
讓整盤義大利麵更加的提味...

這時肚子就咕嚕咕嚕的叫起來了...
37.jpg
麵條的份量不算少喔...
129元而已...但是它的份量真的不少喔...
這個麵條比一般的還要來的細一些...
一般用的是13號麵條...這個更細...

38.jpg
濃濃的蒜味...大辣也到位...
鹹度我覺得還好...我吃重鹹...
要是可以再鹹一些我會更愛...
不過對一般人來講這鹹度是剛剛好...

39.jpg
40.jpg  
這個麵條好吃...
我有吃光...
它的麵條比較細...而且口感非常的Q彈有勁...
所以讓我忘記"驅蟲"麵條陰影...
這家法可波羅義大利麵館還不賴哩...
麵條好吃味道也做的很棒...配料也夠新鮮...
蔬菜類的很清甜...搭上了海鮮的鮮甜一整個match...

好吃好吃...
冒險成功呀...
無意間發現的好吃的小店...
誰說有名氣的才好吃?誰說貴的才好吃?
好吃的店不一定有名...便宜的不一定是爛貨...

我的無聊亂看讓我找著了一家打牙祭的義大利麵...
我超愛吃義大利麵...
這一家名列第二...第一是哪一家?
那還用講嗎?當然就是Joy's Cafe啦...
Mr.Ciao已經列為黑名單了...
而且Mr.Ciao的cp值沒有這家法可波羅義大利麵館來的高...
以後我的義麵癮又犯時首選就是這一家啦...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所以勒...留言email問資訊時請客氣一點...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