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jpg  
前幾天吃完陽光現炒與德國豬腳之後...
又跟朋友殺到市府路的韓鄉繼續吃...
嗑掉了半份年糕+一份銅盤烤牛肉+喝4壺湯+一瓶沙士...
我真的是豬豬豬豬豬...豬投胎的呀我...
我是一隻披著兔皮的豬...

這一章是難能可貴的照片吶...
現在與朋友吃飯都很少會拍照...
因為我實在太懶得發2個人以上的用餐文章...
有的朋友算是半公眾人物...總得顧慮一下朋友的隱私...
只有自己用餐時才會拍...這樣也簡單些...
我在敲文章時就快的多了...
一個人吃飯...30章照片以內文章的20分鐘就搞定...
要是跟朋友吃飯...還要裁照片...就很花時間了...
起碼要1個小時才能搞定...

fatty.jpg  
我的iphone給它大整理了一下...
當然啦...我是3C白吃...
我都是動嘴的...給它用手比比比...靠嘴叫叫叫...
然後就有御用工程師把我指定要的東西給灌好了...
給大家介紹一款超益智小遊戲...
1 to 50...它是訓練注意力/眼力...(羞愧)
阿內個吼...
因為我常常在眼殘腦殘...
所以勒...
就給它玩這個1 to 50的小遊戲來訓練一下自己的專注力與眼力...
它還不錯玩喔...
只是我每次都會眼殘看錯要不就是手殘按錯...
不然就是在30時給它很快樂的跳到41...
中間的全都跳過去沒有按...
這時就會被遊戲給逼逼逼警告...
貓貓不用介紹應該都知道吧?
現在超紅的...我也有玩喔...超可愛的...
改天再來玩我講話的...
我最想講的是...花哈哈...5個字...
等我有玩放上來大家就知道了...


內個吼...回歸正題...
自從我嚐過wifi的甜頭之後勒...
就愛上wifi了...與行動上網相比...wifi真的很快...
尤其是我家這裡更是爛到爆...
不管用中華還是遠傳或台哥大...行動上網都爛的要命...
只要進到我家...行動上網就變重殘狀態...
我一直以為是Fatty問題...
朋友到家裡來...3個掛2個...剩1個是跑的跟烏圭一樣快...
所以勒...我家這裡的風水不好...
所以出門在外...第一就是先搜尋看看有沒有wifi...
有wifi就用wifi...沒wifi就是不用了...
除非真的要用時才會開3G行動上網...
wifi太好用了...夠穩速度也夠快...
上Google+上傳照片或定位時...超級快速的...
我安裝了一堆Google軟體來用...好實用喔...
有用智慧型手機的人一定要試Google軟體...太正點了...
我這個笨蛋兼白吃都會用了...
相信大家都比我聰明...一定用的更上手...
好啦...再回歸正題...
現在習慣出門用wifi...
所以哪家店有wifi我也都會知道...
是店家自己的或是公用的我不清楚...
但我知道就是可以用wifi上傳照片定位啦...
在Google+是叫定位不是叫打卡...
定位聽起來比較高級吼...
所以勒...
剛剛把這陣子碰上有wifi的店家給標上"(+wifi)...
所以勒...以後看見有(+wifi)的就是可以手機上網啦...
我可以在第一時間內把照片用APP傳給朋友練一下腳力...
有wifi的店...真的是太棒了...
不過我也會死的很難看...
老爺9月要回台灣了...被我的照片給強姦到受不了勒...
所以決定9月再回來台灣一趟...
還有...朋友希望我把文章做個細一點的分類...
要不朋友吃飯要來找時都看的灰殺殺...
於是乎...我這陣子日夜趕工...
默默的用龜速的速度把文章做個大概的分類...
光是台中市就做了22個分類...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勒?!
只是吼...分類也做的還滿粗的...
粗糙的粗...不要想太多喔...
我還沒做22個分類前就已經有分類過一次...
以前是連什麼北中南之類都不做的內...
靠腰勒...老娘又不是職業試吃的...做什麼分類?
那時老爺就開金口要我做個地區分類...
老爺都開口我怎能不做呢?
我不過是個上了年紀毆八桑丫鬟...沒什麼身份地位的...
要是不聽話被老爺給掃地出門...
那我要上哪再去拐個男人回來做人工智慧抱枕取暖機/無怨無悔水電工...
這次是朋友哇哇叫...好吧...就給它再做個細一點的分類...
安內也方便我自己找文章...
不過我真的做的還滿爛的...
我還在想要不要為(+wifi)的再開一個分類哩...
可是這樣又會亂掉...好煩喔...
阿就先這樣分類...
丟安內...
有事啟奏...沒事退朝...
好...很好...都沒事...
那就退朝了...
最後貼2個人家用貓貓抗議北北基給大家笑一下...
一定要看...超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