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家陽光現炒快餐店也是朋友推介的...
朋友是介紹我吃左宗棠雞...
可我到最後是點宮保炒餅吃...
我明明是要吃左宗棠雞的...
看見有炒餅我就受不了改點炒餅了...
炒餅相信大家都有聽過...
但有賣炒餅的其實不多...
陽光現炒有賣炒餅我當然要先吃看看...
下次再吃左宗棠雞...(臉紅ing)
永興街除了有好吃的五顆星豬腳...
還有這個不錯吃的現炒快餐店...
店裡頭有個很有韓國fu的帥哥耶...(眼冒心心)
吼...讓我吃個飯一直臉紅心跳...真是的...
迷人的眼神...純真的笑容...噢...毆八桑我煞到了啦...


這一家非常的不起眼...非常不起眼啊...
我來回找了2次...最後機車停下來用走的...
這一家的餐...真的不錯...
點一份炒飯有2種口感喔...
例如左宗棠雞炒飯...
它本身是炒飯不是白飯...然後再附上一份左宗棠雞...
這樣夠澎派了吧?
吼...我本來以為是炒在一起的...結果不是耶...
它是另外放的...然後附一份炒飯...有給它豐富到喔...
朋友的老公說吃一份就飽了...份量很足...
我去見識也是這麼感覺...@@
陽光現炒的份量...真的是...餵豬的...


2.jpg
3.jpg
它真的很不起眼...
在永興街與進化北路交叉附近...
每天都有不特定的餐點在做特價...
還不賴喔...
我是快1點的時候到的...
店裡頭客人超多的...也是客滿吶...
外帶的客人也很多...
4.jpg
藍衣服的就是我煞的要死的韓國fi帥哥啦...
體格不錯喔...再胖一點會更好...(羞ing)
帥哥笑起來我都差點要雙手捧下巴嘴巴流口水勒...
工作人員的服務態度都很好...
這家的工作人員清一色都是年輕人...
帥的呢...(羞跑ing)

5.jpg
6.jpg
店裡頭賣的...超多的啦...
雖然它都徥寫炒飯...
但是有炒飯也有主餐喔...
一種價格2種口感...讚啦...
7.jpg
8.jpg
我真的是劃左宗棠雞喔...
後來看見有炒餅...馬上改炒餅...
9.jpg
店裡頭有免費的飲料...但並沒有提供湯...
辣椒有辣...是那種酸辣型的...
但與宮保炒餅不搭...所以我沒有吃多少...
我本來要點湯的...
只是內...後來決定不點...
10.jpg
左邊第一桌桌上的湯...超級大一碗的...
看的我皮皮挫...決定不點湯...
宮保炒餅很大一份...我都吃不完了...
還喝那麼大一碗湯...我肯定要用滾的滾出店門...
11.jpg
用餐時間人超多的...我等了快半個小時...
終於等到我的宮保炒餅上桌...
我的宮保炒餅...大辣特辣非常辣版...
這個還滿大一盤的喔...只是被我拍小了...
這盤宮保炒餅一上桌...宮保特有的香辣味直往我鼻子衝...
頌頌頌...
這個光聞味道就快受不了勒...真的色香味十足...


炒餅...什麼叫炒餅?
炒麵就是麵嘛...
炒餅用的就是燒餅...
所以這是燒餅喔...
而且是口感酥脆的燒餅...

12.jpg
13.jpg
14.jpg
燒餅給它切小塊先鋪在盤子上...
再把炒好的宮保肉絲淋在上頭...
阿就變成是這樣勒...
料非常的多...燒餅也不小塊...
這個賣相100分吶...
我的嘴巴吃好吃的...眼睛看有韓國fu帥哥...
噢...我的媽...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幸福了...
有沒有看見酥脆燒餅...
燒餅口感也很好...

15.jpg
16.jpg
宮保的料很簡單...
高麗菜...洋蔥...蔥...蒜頭...辣椒...
這個醬汁味道很香很濃...
一整個宮保味道吶...
淋在燒餅上一整個match...
這個WY應該有愛到...
WY的口味比我還要重...
超辣超鹹超甜...反正都是重口味的...
17.jpg
18.jpg
肉絲很嫩...好吃好吃...
19.jpg
20.jpg   
內個吼...高麗菜多了點內...
我不愛吃高麗菜...不過勒...
衝著這個宮保味道的我就給它火力全開拼了...
辣椒...老闆怕我不夠辣...
還幫我炒小辣椒耶...
阿有沒有辣?
開什麼玩笑...當然有辣...@@
有讓我辣到...嗚嗚嗚...
21.jpg
22.jpg
23.jpg
這個燒餅好吃...
烤的酥酥脆脆的燒餅...
裡頭一層層的很分明...
上頭淋著宮保肉絲...咬下去先是酥酥脆亃的口感...
接著吃到裡頭嚼勁十足的燒餅...
讚讚讚...有正點...
尤是香辣宮保風對到了我的味...
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這個宮保炒餅有正到...好吃好吃...

下次我要吃左宗棠雞炒飯...
24.jpg
25.jpg  
吃完了陽光現炒之後就是嗑五顆星德國豬腳啦...
現烤的德國豬腳香味十足...
這怎是一個爽字了得呢...

吃完了午餐...
接著跟WY到市府路的韓鄉韓國料理...我是續攤...
幹掉了一份銅盤烤牛肉還有半份炒年糕...2碟小菜...
WY...我這樣吃...說看看俺滴食量是大還是小吶?
我還拼了一罐黑松沙士...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所以勒...留言email問資訊時請客氣一點...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