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台中市如果說要吃泰國道地小吃的話...
非泰粉味米粉湯專賣店莫屬啦...
還有...泰粉味的泰式奶茶是我喝過最香純濃的...
喝遍台灣各地...還是泰粉味的最濃最好喝...
非常道地泰式口味的泰式小吃店...

除了泰國特有的小吃之外...價格便宜之外...
最重要的是老闆是帥哥老闆娘是美女...(羞ing)
我對帥哥美女組合是最不能抗拒的...
泰粉味米粉湯專賣店在一開賣時...
我就一馬當先跑去吃拍寫了...
湯麵系列請自己找"泰國菜"分類...
這次吃的是夏天最好的開胃餐點...
泰式酸辣涼拌泡麵...口味非常的獨特...
其實我想吃的是打拋豬...但是太晚去都賣完了...
連點5樣都賣完...老闆老闆娘推薦我吃酸辣涼拌泡麵...
所以勒...我就改吃這個...
這個酸辣涼拌泡麵有正到...好勁吆...
一大盤60元...價很平...

2.jpg
3.jpg
晚上8點多...店裡的客人還是多到爆...
店內外都是客滿...有人離桌馬上就有人補位...
我只能含著眼淚坐騎樓...

櫃檯內紅衣服是帥哥老闆...
白衣服是漂亮老闆娘...
標準的帥哥美女組合...
老闆是泰國華僑...
所以泰粉味每3個月就會固定休1星期...
老闆老闆娘要回泰國...休假順便補貨採買原料...
4.jpg
店內的菜單...價格都有調漲了...
泰式奶茶還是維持30元...
我最愛泰粉味的泰式奶茶...非常的好喝...
香純濃三個字可以形容而已...
台中市泰國菜來講的話...
個人吃就是泰廚...
家庭吃就是泰僑村...
而泰式小吃的話就是這家泰粉味...
這3家的泰式奶茶比起來...
泰粉味的最好喝最優...

5.jpg
6.jpg
店內牆上貼報章雜誌的專訪報導...
7.jpg
泰式奶茶馬洗可以熱熱喝的喔...
不過勒這適合冬天啦...
千萬不要想不開在炎熱夏天喝超熱奶茶...
自找麻煩吶...
8.jpg
漂亮的老闆娘名片...
每個星期一公休...
不過勒...
花哈哈...
從8/8開始到8/15...泰粉味店休...
老闆老闆娘要回泰國...花哈哈...
所以大家是看的見吃不到...
要吃就是得等到8/16才有的吃...
這也是我今天發這篇的主要目的...
9.jpg
桌上的調味料...
我這次完全沒有碰到...
泰式酸辣涼拌泡麵的味道夠...
根本不必用到這一些就讓我酸辣的過癮...
10.jpg
這樣一大盤賣60元坦白說我有嚇到...
我以為它跟涼拌冬粉一樣一些些...
不過沒想到這麼一大盤...
它是被我拍小了...它其實很大一盤...
這個就跟涼拌冬粉有一點像...
不過老闆說不一樣...配料不一樣...
這個的味道比涼拌冬粉還要重...
說真的...是比涼拌冬粉還要重...
2者讓我選...我會選這個泡麵...
這是泰國泡麵喔...不是台灣的泡麵...
11.jpg
12.jpg
這麼一大盤...裡頭的料其實很簡單...
豬肉/洋蔥/芹菜/蕃茄...
就這幾樣...配料簡單...但是口感非常的豐富哩...
一大盤60元真的有吃到賺到的感覺...
這一盤上來...我第一反應就是..."哇...看起來好好吃喔"...

我是真的講出口...還不小聲哩...客人們都在笑我的反應...
13.jpg
14.jpg
芹菜洋蔥非常的青脆新鮮...
吃起來考考考...一吃就知道是幼齒新鮮的...
這個醬料比涼拌冬粉還要來的明顯...
老闆有說這還有加泰國泡麵的調味料...
所以吃起來味道很鮮明豐富是很應該的...
酸與辣的口感非常的明顯...但不會刺激...
一整個就是爽口不油膩...
它的味道比冬粉還要來的重一些..香味...

夏天熱到快炸掉吃這個最好了...
15.jpg
16.jpg
我這一個有說要大辣特辣非常辣...
所以勒...味道就是給它非常的重啦...
這個有正點到...我都沒有再加其它辣椒之類有的沒的...
這個醬汁非常的過癮哩...
泡麵沾這個醬吃很好吃...
很爽口開胃...
我在吃的時候...
有一桌客人吃完還外帶5份冬粉與5份泡麵回家...
17.jpg
18.jpg
這個泰國泡麵的口感非常的Q滑...
它比我們台灣泡麵還要細...但它很Q滑...
用吸的...呼嚕呼嚕的很過癮...
泡麵本身也會吸附湯汁...很好吃哩...
我都罡會再沾醬汁...吃起來酸辣味道更加明顯...
泡麵原來也可以涼拌吃...
真的很驚訝...也讓我驚艷到...
原來涼涼的泡麵可以這麼的順滑可口...

不過吃這個泡麵要等...
因為現點現做...還要等泡麵涼...
所以時間上一定會久了一些...
但是值得呀...這個很值得...
19.jpg
吃吃吃...
這個泡麵的份量真的不少...
內個吼...我忘了拍豬肉末了...
豬肉很鮮甜啦...
這泡麵就算放的久一些也不會爛爛的耶...
我邊吃邊拍...其實時間上拖的久了一些...
但它也沒有泡的爛爛的...
口感就是很順滑啦...
這個醬汁的檸檬酸很明顯哩...
我超愛的...辣則是辣椒的辣...(我好像在說廢話吼?)
我想講的是醬料部份也是非常的新鮮啦...
檸檬的清新酸與辣椒的爽口辣...
搭配起來是完美的口感...

20.jpg  
吃吃吃吃完了...
整盤掃光光...
唯獨留蕃茄沒有吃...
阿我就不吃蕃茄啦...
這個份量還算滿多的...
我只有吃這一盤...不是我食量變小...
而是都賣的差不多沒有了...
要什麼沒什麼...
只剩下涼拌冬粉與涼拌泡麵而已...
其它都妹油了啦...連我最愛的泰式奶茶也妹油啦...
所以我只好摸摸鼻子認了只能吃酸辣涼拌泡麵...


我超愛吃泰國菜的...
只要有泰國菜的我一定都會去吃看看...
這家泰粉味是我泰國菜名單的前3名...
以泰式小吃來講...還是泰粉味做的最道地價格也很便宜...
很多夜市也有賣泰式小吃...但是不道地價格又貴...
還不如來吃泰粉味哩...
而且泰粉味我一定會點的就是泰式奶茶...
只是這一次賣完了...
我我我...差一點上演毆八桑哭倒台中城...
熱到快死人的天氣裡頭...
不想吃多想吃點爽口的...
可以吃這家泰粉味啦...
還滿開胃爽口的...
內個奶茶一定要喝...
我都是喝泰式奶茶不加冰...嘿嘿...
更加的香純濃啦...
一杯30元...行情價但是奶茶比一般店家的濃...
當然也是比泰廚/泰僑村的濃...
我是重口味的人...我說濃就真的是很濃啦...
不過大家還是喝正常版就好...奶茶濃相對的甜度也會很高...
所以勒...一般的就好了...
純泰奶就留給我喝就行了...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所以勒...留言email問資訊時請客氣一點...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