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比臉還大的雞排哪裡吃?
台中一中商圈的香味王炸雞排就是了...
酥嫩又多汁比臉還要大的香味王炸雞排在一中商圈也是非常的有名...

深受不少學生/上班族群的喜愛...
香味王炸雞排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炸雞排...鹽酥雞則是向上168的...
我用Fatty來做比對...雞排被我吃了快三分之一合拍的...
食尚玩家號角響起也有來採訪...
採訪這一家就採訪對了...雞排真的很大一塊...
除了大之外...肉質細嫩多汁鮮甜也是主因...


2.jpg
現在的裝潢有給它漂亮了些...
但是我喜歡以前破破舊舊的裝潢...
因為破舊裝潢...才有那個FU呀...
而且現在大家都很注重門面...
門面破舊沒什麼人願意吃...
這樣就不用等很久...
在香味王...沒看見什麼客人是因為大家都知道要等很久...
大家點了雞排拿了號碼牌就轉身去買別的東西...
買完再回來拿雞排...所以沒客人不是真的沒客人...
而是大家都先點再去買其它的...
現在的香味王多了好幾種口味...
但是我最愛的還是那一味...也就是原味...
這麼多年...始終如一的喜歡原味雞排...

3.jpg
浩子與阿翔...
學校專題報導?!
阿我不是學生耶...我是七老八十的毆八桑一枚...
我也愛香味王吶...
還是說...在暗示說我年輕的跟學生一樣吆?(羞ING)
看一下浩子手上的雞排...
真的很大一塊...非常的大喔...
我吃的也是差不多大小哩...金腰受...

4.jpg
住址...
阿就在水利大樓對面啦...很明顯的...
對了...香味王旁邊有一家打餅鋪也很好吃喔...
我記得我好像也有發過文...
我都是吃原味烙餅...很香...好吃...

5.jpg
香味王加賣這麼多東西...
有沒有搞錯?@@

6.jpg
7.jpg
裝雞排的紙袋上寫著香味王的歷史...
我記得以前好像是叫做香港大雞排耶...

8.jpg
看看它有多大?!
其實...一塊雞排拼下肚就差不多了...
因為香味王炸雞排真的很大一塊...

現在的香味王炸雞排也變薄了...
但薄度沒有豪大雞排來的誇張...所以我還能接受...
9.jpg
10.jpg
現點現炸的炸雞排...香騰騰...香氣不斷飄出來...
我原地開始開拍...不少人在圍著我看我拍...
因為我的姿勢很奇怪...
一下子彎腰一下子蹲下...橋來橋去橋半天拍雞排...

看一下這個雞排的表皮...
完全不油...這個炸的真的不錯...
吃炸類的最怕就是碰上那種油膩膩的的麵皮...
香味王炸雞排的就算冷掉油也不會浮出來...

因為它真的很少的油...要說沒有油不可能啦...
但是它的油量非常的少...


建議吃香味王炸雞排不要切...
雞排一切肉汁都流光了非常的可惜...
整塊拿著咬...可以吃到爆出肉汁的雞排...

11.jpg
12.jpg
我喜歡香味王炸雞排的麵皮...非常的酥脆好吃...
吃起來就是考考考的...
咬下去聽見脆裂聲音有著莫名的快感...

13.jpg
14.jpg
15.jpg
給它小小的咬了一口...我很想大口咬...
但是太燙了...那個熱氣是很驚人的...
所以只能小小咬一口...
那個鮮甜的肉汁就流出來了...
嘴巴裡頭也是雞排的肉汁在流竄...
雞肉很細嫩...肉汁鮮甜...配上了酥脆的麵皮...
軟/嫩/酥/脆...4者兼備...

忘了說...
我吃香味王炸雞排...我都是吃原味...
所謂的原味是什麼都不加...連胡椒也不加...
整個這樣子啃...才夠爽快...

16.jpg
17.jpg
看一下這個麵皮...真的非常的薄...
我還沒有吃過比香味王炸雞排的還要薄...
也許就是因為麵皮夠薄...所以含油量才很低吧...
口感也比較較為酥脆...

18.jpg
19.jpg
我很喜歡吃這個雞排麵皮...總是會先把麵皮吃掉...
不過先吃麵皮的下場就是肉汁會流光光...
所以勒...這時吸功就要很高強啦...
吃香味王炸雞排這麼多年...
我早就練就一身吸肉汁的好本領...
邊吃邊舔邊吸...好像有點A?!
阿我的意思是指吃雞排吸肉汁喔...不要想太多...

20.jpg  
雞肉非常的細嫩...肉質真的很好...
鮮甜多汁很滑嫩吶...
大家這樣看可能覺得很可口...
不過這雞排被我分解的很噁心...
用筷子又戳又插的...早就不成雞排形狀了...
到了一中商圈...別忘了來一份這個香味王炸雞排...
雞排很大...可以點一份大家一起share...
真的是不要切...切了之後肉汁都流光很可惜的...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所以勒...留言email問資訊時請客氣一點...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