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家莎莎呀之前就有去吃過了...
那時是衝著麻辣牛肉麵而去的...
這次再吃是吃原味牛肉麵...
朋友推介的...紅燒口味只要50元...
要我試看看...所以我就去吃看看啦...
紅燒牛肉麵吃完的感想就是...滿漢大餐泡麵應該都吃過吧?
口感非常的雷同...不過這是新鮮版的...算是豪華版的...
為什麼叫豪華版?!
有人煮新鮮熱騰騰的牛肉麵還端上桌...不是豪華算什麼?!

口感真的跟滿漢大餐的口感差不多耶...
在這裡的湯頭是2種...
喜歡味道重一點的就請工作人員"原汁"加多一點...
我就是這樣...原汁加多一點...

2.jpg
3.jpg
一中街/太平路交叉口...
王印麻辣麵的斜對面...
4.jpg
店裡賣的...自己看...
之前吃麻辣牛肉拉麵有發過文...
自個兒找吧...
5.jpg
50元的豪華版滿漢大餐...真的還不賴啦...
價格好像也跟滿漢大餐差不多吧?
我不知道滿漢多少錢了...
我不吃滿漢大餐的...
特價牛肉麵是不能加辣...
但有提供辣粉讓客人加...
也好啦...加辣粉總比加超鹹麻辣醬來的好...
6.jpg
7.jpg
忘了說不要酸菜...
看吧看吧...
滿漢大餐都還沒有附酸菜呢...
這個已經是夠豪華了...
還有空心菜哩...

我這一碗是正常版湯頭的牛肉麵...
但我覺得味道不夠...
所以請工作人員再加原汁...
8.jpg
9.jpg
加過原汁的牛肉麵顏色更像是滿漢大餐呀...
內個fu完全都出來了...
就連湯頭也跟滿漢的超級像...

為什麼我會知道滿漢大餐長什麼樣...
前陣子朋友來家裡...沒東西吃到7-11買滿漢大餐...
我代為煮麵...所以就知道滿漢大餐的模樣是如何啦...
10.jpg
11.jpg
加辣粉了...
莎莎呀的麻辣醬很鹹...
所以麻辣口味牛肉麵就不在我考慮範圍之內...
12.jpg
這個湯...真的真的就是滿漢大餐的湯頭吶...
湯頭還不錯...比滿漢大餐的濃...
13.jpg
空心菜好吃...
14.jpg
15.jpg
16.jpg
50元的牛肉麵牛肉有幾塊?
有3塊...就跟滿漢的差不多...
滿漢的是碎肉好幾塊...
這個完整的牛肉塊...
所以還是這碗牛肉麵勝出啦...
泥砍砍...有3塊完整牛肉還有空心菜還有辣粉...
麵條還是拉麵型的...
這比滿漢大餐還要豪華...是不?

17.jpg
18.jpg  
這個拉麵有換款了...
以前的拉麵不是這種的...
現在的拉麵偏細...口感還ok啦...不錯...
但我喜歡以前的粗拉麵...
如果要吃滿漢大餐...不如來吃這個紅燒牛肉麵...
真的有給它豪華到喔...
這算是吃飽不吃巧的...
嗯...
如果有人愛吃滿漢大餐...
不如來吃這個莎莎呀的牛肉麵...
一定會有吃到賺到的感覺啦...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所以勒...留言email問資訊時請客氣一點...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