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現在只吃向上168的鹽酥雞...
吃過向上168的香嫩多汁不油膩的鹽酥雞之後...
根本就不會想再吃其它家的...
而且向上168的價格便宜份量也不少...
與其它家相比是便宜又美味啦...

向上168鹽酥雞換地方啦...
現在是餐車式的...與以前是一樣的模式...
不過地點改啦...在向上/美村交叉台中銀行那兒...
營業時間好像是5點到凌晨2點吧...
我好久沒有看見店狗木碳了...超想念木碳的...

右邊是小份鹽酥雞...30元...
魚板15元...薯條20元...
左上是朋友的鹽酥雞...50元...大份的啦...

2.jpg
3.jpg
這是小份的鹽酥雞30元...
看看這個鹽酥雞的顏色...
在向上168...鹽酥雞還有魷魚就是新鮮現炸的...
有點...才會裹粉炸雞肉...
所以它是一次炸...也就是處女炸...(羞ing)

向上168絕對沒有炸第2次的...所以它的顏色相當的粉嫩...
而且完全的不油膩...不油膩還有一個原因就是...
向上168的鹽酥雞在炸好之後還會用吸油紙把油吸掉...
與其它家用脫油機的完全不同...
使用脫油機的鹽酥雞口感都被破壞怠盡...
還是這個人工好吶...
除了顏色粉嫩不油膩...而且雞肉的纖維都很完好如初...
還非常的給它juicy內...

不信是嗎?請往下看吧...
4.jpg
魚板...我也很愛吃...我有吩咐要炸酥一點...
地瓜薯條也一樣...好吃好吃...
5.jpg
6.jpg
7.jpg
來看看這個鹽酥雞有多麼的粉嫩juicy吧...
與鹽酥雞激情搏鬥時...
內個雞肉吶...還會有肉汁流出來呢...非常的滿足痛快...

8.jpg
9.jpg
每一塊都是非常的粉嫩多汁哩...
這真的是處女炸才有的特色喔...
不過建議不要放九層塔...
九層塔超會吸油的...
與鹽酥雞在一起時...九層塔的油會流到鹽酥雞...
鹽酥雞就會變油了...口感就變差了...
我現在吃向上168都是吃原味...
不要九層塔不要辣...
雞肉的鮮甜與口感...完整的在嘴巴裡頭充斥著...
真的很美味吶...
薄薄的麵皮...完全就是在吃雞肉的感覺...

有的鹽酥雞麵皮超厚的...裡頭的雞肉塊一咪咪...
那種的吃起來就會很幹...尤其又很油的情形之下會更幹...
幹到最高點...心中有幹幹的那一種...
吃過向上168...其它家鹽酥雞都不放在眼裡了...
之前有人告訴我說成龍雞排/大胖雞丁很好吃...
我去研究了一下...
都非常的油...我是要吃鹽酥雞不是要吃炸油雞...
所以最後都是打道回府...不屑吶...
還是向上168的比較優...
10.jpg  
黃心地瓜...我很愛吃地瓜...好吃好吃...
這個地瓜一份20元...份量不多...
但是做消夜一個人吃將將好...
這個地瓜很綿軟香甜...好吃好吃...
我最愛的米糕沒有賣了...嗚嗚嗚...
還有涼麵也沒賣了...
我的心都快碎了...那也安內吶?嗚嗚嗚...


我最愛夜消時間吃鹽酥雞...一看電視一邊吃鹽酥...
好幸福喔...
想要吃不油不膩又多汁的鹽酥雞就是向上168啦...
我吃過最爽口不油膩的鹽酥雞...
雖然老闆臉臭了點...酷了點...
但是態度其實是很好的...只是酷酷的不愛說話...
老闆娘很親切吶...還有我最愛的店狗木碳...
唉呀我很久沒看見木碳了吶...
木碳會算數喔...真的...
如果有機會去買向上168...
有看見木碳...可以拜託老闆娘讓木碳算數...
要找老闆娘不要找老闆...
老闆不愛木碳汪汪叫...
所以大部份都不會讓木碳出來表演...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所以勒...留言email問資訊時請客氣一點...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