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終於收到我訂的3Q總鋪的乾麵了...
吃完的感想是...比阿舍乾麵好吃...
麵條屬於比較有嚼勁的...醬汁做的也不錯...比阿舍好...
麵包裝上寫煮3-4分鐘就可食用...
3-4分鐘是怎麼計算來的?用哪一種麵條做計算的?
關廟麵是屬於"麵乾"...而非泡麵型...
怎麼會是煮3-4分鐘就可以食用?
煮5分鐘的麵條都還是純白色麵條還沒有熟的狀態...

是我的問題嗎?!
我給它再上網查其它人的免費試吃的煮麵時間...
有的沒寫煮多久才吃...有的是寫煮稍久一點會比較好吃...
嗯嗯...所以還好不是我的問題...麵條真的要煮久一點才會透...
是透不是透軟...3Q的要煮到透軟...起碼要12-15分鐘...
我有給它計算一下時間....整個又透又軟是18分鐘...
以"醬汁拌麵"型來講...
3Q總鋪的醬汁做的比阿舍好...價格比阿舍便宜...


我本來要拍我的出貨單...結果我找不到我的出貨單...
後來才想到朋友把我的出貨單撕了...沒的拍了...

2.jpg
3.jpg
一大箱...很PRO喔...
只是...這個包裝上的標示有點奇怪內...
關廟麵要煮4-5分鐘...
其它的關廟寬麵/板條/粿仔條是3-4分鐘...
細的時間比粗寬厚的還要來的久@@...
那麼神奇?!
這會不會太吊詭了些呀?!
4.jpg
我第一包吃的是麻辣口味的浪花板條...
5.jpg
浪花板條與醬汁...
6.jpg
7.jpg
麻辣醬汁還滿香的...這個麻辣不錯...
8.jpg
還有附一包辣油...這辣油我有加...
9.jpg
10.jpg
這板條我煮了起碼有10分鐘耶...才變這樣...
第一次煮抓不好時間...所以煮10分鐘就撈起來了...
煮這樣只是透還沒有到Q軟程度...
這個麵比阿舍還要難煮...
而且一定要顧著煮麵的鍋子...
我用大鍋子煮...而且一次只煮一包麵...
但是它的泡泡非常的多超級多...
煮麵時水還是歌的...所以一定要顧好...要加冷水...
我加3次冷水...
11.jpg
12.jpg
13.jpg
我的麵條有煮透但還沒有完全透所以吃起來偏硬...
再煮久一點才會透軟...
這浪花板條還滿好吃的...3Q總鋪的麵算是比較有勁的...
真的是那種久煮不爛型的...
麻辣味道夠...辣的話還好...但是有麻喔...
這個麻辣醬汁做的不錯好吃...
14.jpg
15.jpg
醬汁的份量剛剛好...
一包麵吃到底醬汁都沒有剩...
16.jpg
以消夜來講...這個麵挺適合的...
但如果以正餐來講的話太單調了...
醬汁拌麵...就這樣...還是得再多些配菜才行...
17.jpg
這是煮給朋友吃的...麻醬口味的關廟寬麵...
這個醬汁...坦白說...我不覺得它麻醬會多好吃...
整個就是醬汁而已...與我所吃過看過的麻醬完全不同...
18.jpg
關廟寬麵也是煮很久...但朋友愛吃硬麵...所以我也是煮10分鐘...
19.jpg
20.jpg   
拌起來就是這樣...
我有先吃幾口這麻醬口味...
這麻醬的味道雖然不夠重但香氣有出來...
麻醬的還不錯吃...讓我有驚艷到...
吃過油蔥口味的之後...這個麻醬口味的很好吃...
這麻醬有讓我嚇一跳哩...
麻醬口味還不賴...
雖然它的麻醬味道不夠重...但香味有出來...
類似麻醬口味的乾麵啦...
它不算是正統的麻醬...
21.jpg
我剛說了...以正餐來講...光吃麵是太單調了...
所以呢...第3次吃時就去買了100元的滷菜回來配...
林老師咧...滷味100元...麵條13元...
配菜都還比主餐貴...
22.jpg
23.jpg  
這是油蔥口味的關廟麵...
油蔥口味的真的是太不及格了...
有油...夠油但是沒有油蔥應該有的味道...
一整個就是醬油拌麵的FU...
這個油蔥太弱了...
我最期待的油蔥最讓我失望...
我最不看好的麻醬卻讓我驚艷...反了反了...
讓我最抓狂的是...
我的油蔥有好幾包...幹...這會吃到死...

這麵...太淡了...NORA口味比我重...我都不吃了更別提NORA...
所以...NORA...油蔥的妳就不用笑想了...麻辣比較適合我們...
麻辣啦麻醬啦...麻系列的都不錯啦...


我實在很懶的再拍其它的...
麵條...不能只煮3-4分鐘...不會透...
除非是對生麵有特殊僻好的人...要不肯定要再煮久一點...

煮18分鐘有透...有軟一些但還是沒有完全軟...
麵條是不錯吃...很有嚼勁...
油蔥醬汁做的太弱了...完全就是拌油拌麵的FU...
麻辣與麻醬就不錯...
以省錢的前提來講...一包麵13元是很便宜...
但是煮的時間久...瓦斯並沒有省到...
用電煮的肯定更浪費錢...

比阿舍乾麵好啦...起碼沒有讓我吃的一直幹幹叫...
麻辣做的真的不錯...比起阿舍好上好幾倍...

媽的我一堆油蔥口味怎麼吃呀我...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所以勒...留言email問資訊時請客氣一點...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購乾麵 3Q總鋪 關廟麵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