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台中市中美街真的有不少好吃的東西...
有名的沒名的...想要在中美街存活得要有2把刷子才行...
這家台中肉羹麵線是我在躲雨時吃的...(羞ing)
為了躲雨才吃的...這是意外的發現...
味道還不錯...吃完心情一整個美麗無限...
就是這樣的小幸福...可以吃到好吃的...就是幸福了...

2.jpg
它在...中美街向上北路那一帶而已...
就在九龍廣東粥旁...
3.jpg
邵一鍋肉羹麵線...沒幾下就賣光光...超誇張的...
台中肉羹麵線的肉是"赤肉"...
赤肉我還可以接受...
所以我點了赤肉與大腸的混合...
4.jpg
5.jpg
我的混合肉羹麵線...35元...
這肉羹麵線有加蒜泥哩...我喜歡...
辣椒是店家自己特製的辣椒醬...
還有那個黑黑的一坨也是店家自己特製的...
九九九九九九九層塔~~~~~我的最愛呀...
我加了3次九層塔與辣椒...
6.jpg
九層塔還是現切的哩...
老闆手忙腳亂的...生意太好了...
該不會是大家也都跟我一樣是要躲雨的吧?
那一坨黑黑的好吃...很香...
看起來像沙茶但它不是沙茶...
7.jpg
這個辣椒我有交待要多一點不過老闆並沒有加很多...
怕我太辣...不敢多加...
8.jpg
這個辣很香...但有鹹...加愈多就愈鹹...
辣是不辣...不過就是鹹鹹鹹...
因為我加3次辣椒...不鹹也很難...唉唉唉...
9.jpg
這個麵線煮的很軟...這應該是屬於白麵線那一種...
與彰化的是同一門派的麵線...
我喜歡這個麵線...非常的透軟...
麵線糊就是要吃它糊糊爛爛的嘛...
這個口味還不賴哩...
這是我頭一次在台中吃麵線糊不必用筷子的...
10.jpg
把辣椒/醬料/九層塔/蒜泥混著吃非常的香哩...
口感很好...整碗吃起來很有肉羹麵線的fu...
有的店賣的吃起來好像湯...麵線湯那一種...
那種的我都是用筷子挾麵線起來吃..."湯"就不喝了...
11.jpg
整碗非常的濃稠...就是很有肉羹麵線的fu...
歌歌...客客...沒有湯湯水水的感覺...
黑黑的醬料其實裡頭是有料的哩...
看見黑黑的一點沒有?就是醬料裡頭的料...
到底是什麼料我也沒去研究...先吃再講...
12.jpg
13.jpg
赤肉與大腸...
赤肉的口感不錯...
很鮮甜的味道...
咬下去也很彈牙...可它又不是魚漿做的肉羹肉那一種...
很奇妙的口感...不過我喜歡...
因為它不是魚漿...
14.jpg
赤+大腸...一口吃進嘴巴...很爽...
大腸很軟...很入味...不是那種滷大腸的味道...
這個大腸滷的不錯...
15.jpg
滿滿的麵線...不是隨便充數型的麵線...
整碗都是麵線...
這個有分大小碗...我吃小碗的...就有8分飽了...
全靠這麵線...
16.jpg
大腸好吃...但是份量很少...
可能是我用混的吧?!35元...大腸能有多少哩...
下次我要另外加一份大腸...
非常軟嫩的大腸...滷的有入味...
它的味道不是一般人家滷味的滷大腸...
這個大腸的滷味味道偏淡了些...
所以可以吃到大腸的原味...很新鮮...
而且大腸裡頭又有油花...超級軟嫩好吃的...
只是份量少了些...
17.jpg
我加3次的九層塔與辣椒...
這碗麵線糊其實很鹹了...
因為辣椒有鹹度...難怪老闆不敢多加...
我想原因應該是它有鹹度吧...所以不敢加太多...
18.jpg  
整碗吃光光...我很少整碗麵線糊吃光光...
這真的是很難得哩...
整碗很濃稠很糊的肉羹麵線...好吃...
不過這家是從早上6點半賣到下午2點半...
我是為了躲雨才吃這一家...
沒想到這肉羹麵線還不錯吃...意外的發現...
人生就是這樣...
不要給自己設限太多...
這樣生活中才會處處有驚喜與收獲...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所以勒...留言email問資訊時請客氣一點...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