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Goose Cafe...走的是低調奢華風的早午餐店...
這是跟朋友吃狀元清蒸肉圓時看見的...
意外的發現...意外的午後偷閒時光...
雖然大雨不停...
但一點也不減少我做氣質文藝美少女的衝動...(臉紅ing)
我有帶書去看喔...真的真的...帶了3本書...
其中一本還看到度估...金害金害...

這一篇就當做是Goose Cafe水溫篇好了...試水溫...
感覺還不喔...我是下午去的...所以只點飲料...
下一次再去就是吃大餐了啦...
Goose Cafe的早午餐價格也不會很高...
也是鄰家女孩型的...而且營業到9點喔...
我在Goose Cafe很放鬆...
跟朋友分享我在Goose Cafe的一舉一動...
大家一致認為Goose Cafe還不賴...
還有個笨媽媽想要殺到台中來享受一下勒...

2.jpg
3.jpg
隱藏在向上北路裡頭的店...
要不是我跟朋友用走路的...
根本不會發現有這麼一家店哩...
非常的Country Goose風格...
沿襲了Country Goose的低調奢華風格...
我所謂的奢華指的不是裝潢很奢華...
而是在設計上非常的用心...裝潢也很用心...
4.jpg
5.jpg
光是從門外經過我就快受不了勒...
我在店門外不停的探頭探腦研究...
我想工作人員都覺得很莫名其妙吧...


Goose Cafe有提供wifi...free...免費...免錢...
而且還大大方方的貼在門上讓客人知道...
不用密碼直接開啟wifi就可以用了...
這一點還不錯...
布朗區的比較嚴...也不會主動告知客人...
要用wifi還要先詢問密碼...
太過於鳥摸了...

自從我用Fatty之後...開啟了我的3G行動上網生活...
我發現行動上網沒有wifi來的穩定...
所以我只要出去...都習慣先找看看有沒有wifi...
靠腰勒...告訴大家一件很瞎的事情...
整條中美街賣吃的都可以用wifi內...實在是...太神奇了...
我喜歡中美街呀...
6.jpg
門口放著菜單供路過的客人拿取...
這個做的還不錯哩...我喜歡...
7.jpg
看看這價格...真的還滿可愛迷人的啦...
而且還免費提供wifi耶...
這一家的價格比天堂高了點...
但是在用餐環境與提供的服務就比天堂強...
這一家等我吃過餐點之後再來評看看是天堂好還是Goose Cafe好...
8.jpg
小豬小豬...我的最愛...我很愛豬...
我有很多豬娃娃喔...豬公仔...(臉紅ing)
毆八桑也是會夢幻的...只是夢幻的東西與正常人不太一樣而已...


看見那隻鵝沒有...也是很可愛...
Country Goose那裡我記得好像也有這一隻鵝...
9.jpg
這是室外...
它不爛也不髒...
我是下雨天時去拍的...
所以它是被颱風被蹂躪的...才會這麼的悽慘...
10.jpg
其實我很喜歡這個戶外區...
如果是傍晚或晚上來...我會選擇坐戶外...
第一我有抽煙...抽煙得到戶外...
第二是白天來我坐戶肯定會曬黑...我立志做個白娃娃...
這裡真的很棒...
actually...這一天這個時候...
我電話接不停在橋事情...橋的很火大...
出來透個氣抽根煙...坐在這裡...心情也平復許多...
11.jpg
12.jpg
店內的擺設...
非常的簡單但不馬虎...
13.jpg
14.jpg
下大雨...毆八桑的裝扮出門...還淋雨勒...
進到Goose Cafe之後...拼命拍...狂拍...
就連這樣也要貼出來...
原因就是這些畫我都超喜歡的...
跟大家一起分享...
15.jpg
16.jpg
一整個鄉村風格哩...與Country Goose一樣...
到這裡...可以很放鬆...
17.jpg
櫃檯很簡單...但也超有鄉村fu的...
18.jpg
我超喜歡那個靠壁的位子...
19.jpg
這是由我坐的位子拍進去...
我坐在窗邊...
20.jpg   
21.jpg
22.jpg
天花板也很用心喔...
看見沒有?
燈的造型很特別...我喜歡第三章那一個...
23.jpg
滿滿的壁畫拍不完...
毆八桑又出現勒...
真的很隨便/落魄...
24.jpg
25.jpg
Goose Cafe的開水自取...
Goose Cafe有香草水與檸檬水...
都會不固定更換...還不賴...
26.jpg
從我坐的位子往外拍的...
一整個優雅...
感覺很悠閒...讓人放鬆...
環境介紹告一段落...
用餐環境100分...
我喜歡...
27.jpg
28.jpg
29.jpg
店內賣的...
價格都還滿平價的...
以這樣的裝潢...這樣算很平價哩...
30.jpg
我是下午去的...
因為吃飽了...
沒有肚子再吃其它的...
點杯飲料喝看書...
在這裡...可以很自在的看書...
我去的這一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下大雨所以都沒人...
一整個下午只有我一桌...
太爽了...超爽的...
老娘我最大...愛怎樣就怎樣...
不過勒...到了5點時...
客人開始進來勒...
大家都來用餐...
害我沒辦法很自在的晃來晃去的...

百香綠茶...50元...去冰甜一點...
有沒有塑化劑?!
現在有哪些東西沒有塑化劑的?!
有沒有塑化劑對我的影響其實不大...
反正我又沒小雞雞可以變小...
如果說塑化劑會讓我的咪咪變小...
那我就要排拒到底勒...
自由誠可貴...美食價更高...
苦為咪變小...2者皆可拋...
31.jpg
這百綠...很普通...
還滿清淡的...算是爽口型的...
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32.jpg
跨丟謀蛤?!桌上3本書是我的...
我也是文華氣質美少女喔...
人家我也是都有在看書的...
只是說吼...看一看沒多久就忘光光的那一種啦...
我的Fatty沒有停過...
朋友們一來一往拼命互傳...


這家Goose Cafe還不錯...服務也很好...
只有我一個客人的感覺真的很爽...
斜對面是溫馨小屋...人挺多的...
下午時間還是客滿呢...
只是說吼...這2家讓我選...我會選Goose Cafe...
環境真的差太多了...
還是Goose Cafe比較優...
下次要來去試...早午餐?義大利麵?
噢喔...這2樣都是我的最愛...
一直下不了決定是要吃早午餐還是吃義大利麵...
我左想想右想想還是讓蔣公來做決定好了...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所以勒...留言email問資訊時請客氣一點...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