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很多年沒有"看"阿錦的鱔魚意麵長什麼樣...
這次帶Patrick吃台中口味的鱔魚意麵讓我傻了...
一盤只有4片迷你鱔魚的鱔魚意麵...4小片迷你鱔魚...
真的真的讓我開了眼界...
是因為搬家緣故...所以變相的漲價嗎?!
還是花枝意麵比較親民...花枝比較多片...


2.jpg
阿錦搬家了...
在文化路上...
住址忘了拍...有電話...

走中港路往中正路看見民權路左轉...
左轉到民權路上的第2個路口看見樂樂食堂右轉就到了...
這樣講應該很清楚了吧?!
民權文化交叉...
3.jpg
4.jpg
阿錦搬家...店變的比較大位子也比較多...
賣的東西也多了...
口味也跟著走味了...
5.jpg
餐具...
這是熱的...有夠熱...
阿錦的餐具保溫櫃有夠保溫的...
很燙...消毒呀...這一點還不賴...
6.jpg
我點的是大辣花枝意麵...我不敢吃鱔魚意麵...
Patrick點的是小辣鱔魚意麵...
蛤蜊湯我點的...
Patrick點了一份九轉肥腸...

這時的Patrick正忙著拍只有4片鱔魚的鱔魚意麵給老婆看...
一碗只有4片的鱔魚意麵...@___@真讓我傻眼吶...
7.jpg
8.jpg
蛤蜊湯...也漲價了...
本來是30元...現在是40元...
蛤蜊也比較以前少...
新鮮依舊...只是蛤蜊變少了...價格變貴了...
9.jpg
10.jpg
這是Patrick點的鱔魚意麵...
一整個非常的不討喜...真的很不討喜...
模樣不討喜之外...鱔魚份量更不討喜...
這一碗看起來非常的虛...
讓我非常的不好意思...
2個人2台機車...很快樂的朝阿錦鱔魚意麵方向騎...
在出發之前...
我還驕傲的跟Patrick說帶他去吃台中最好吃的鱔魚意麵...
結果我漏氣了...除了那4片少的可憐小的可悲的迷你鱔魚之外...
味道也走味了...真的很漏氣呀...
11.jpg
迷你鱔魚...有點兒像是鱔魚乾了...
只有4片...違是吃心酸的還是吃身體健康的?
鱔魚現在有貴到這種地步了喔?
小小的...一盤只有4小片鱔魚...
這一盤...是看的見吃的到...
但是沒有吃鱔魚的感覺...
Patrick吃掉一塊了...剩下3片...
就將就拍了...
這樣子一份...賣70元也太超過了吧?!
4小片迷你鱔魚...真的有夠貴...貴33的貴吶...
12.jpg
13.jpg
這是我的花枝意麵...大辣版...洋蔥多一些...
反倒是這個花枝意麵看起來還比較有價值...
14.jpg
15.jpg
這次的花枝炒的非常的老...所以口感很硬...
阿錦真的味了...
沒有以前的好吃了...
雖然花枝不少...
但是硬幫幫老叩叩的花枝就算給再多也沒鳥用了...
16.jpg
花枝份量不少...但就是炒的太老了...
真的是很隨便的品質...
有失望...有給它失望到...
17.jpg
意麵...意麵不就是這樣嗎?
阿錦的醬汁味道也變了...
沒有酸...只有甜甜甜...
以前那個特殊的味道沒有了...
這一盤...很糟糕...真的很糟糕...
這樣一盤70元...很貴...非常貴...
味道變了...花枝老了硬了...
這樣的品質...沒有下一次了...
再看看Patrick的鱔魚意麵...
我的心更是涼更大...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看見阿錦的鱔魚意麵反應是"花容失色"...
因為鱔魚大片份量又多...
我看的尖叫然後從位子上跳開...
就這樣一路跳跳跳跳到店門外...
那時是前男友-Larry帶我去吃的...
我印象超深刻的...因為他拐我說鱔魚很小片份量一丁點...
現在勒...不講是鱔魚...我還看不出來它是鱔魚咧...
不過倒是讓Larry給說中了...鱔魚很小片份量一丁點...
我是不是該打個電話給Larry...讚美他一下...李鐵嘴...
18.jpg
這是Patrick點的九轉肥腸...
非常不給力的一道菜...真的很不給力...
除了肥腸表皮合格之外...
其它非常不給力...
看看肥腸裡頭的油脂...蝦咪都妹油啦...
就薄薄的一層...
這個吃起來就很虛很拋...這樣一盤還賣120元咧...
19.jpg
大腸處理的還好...但裡頭的油肥都沒有了...
這哪能叫肥腸哩?!
它一點都不肥吶...肥在哪裡?哪裡肥?!
有個胡椒鹽佐料配的倒是不錯...非常古早味...
就是用鹽/味精/古月粉調的佐料還不賴...
20.jpg  
這個大腸裡頭有蒜/蔥...是蒜還是蔥吃不出來...
因為它黑的黑黃的黃...而且還很爛的那一種...
這樣哪吃出來蝦咪洗蝦咪...


這一餐...讓我一整個漏氣漏到底...
變貴就算了...份量還變少...
份量變少就算了...一整個走味走的很嚴重...
這...這...這...搬個家差那麼多...@@
阿錦...我們無緣了...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所以勒...留言email問資訊時請客氣一點...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