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上山採藥的shower gel還滿好用的...
我用很多年了...這是無意間在家樂福大墩店發現的好物...
在家樂福大墩店地下一樓...在結帳櫃檯那附近...
有一間是美容保養的...在走道上有賣著沐浴/保養特價品...
當初被吸引的就是打著99元上山採藥品牌的薰衣草香味的shower gel...
所以那時就下手敗了1瓶來試洗...
我的保養愛將第一名就是薰衣草...與玫瑰名列第一...
因為它的功效非常的多...除了保養還可以保健...

買了就算是不好洗...99元也認了...
沒有想到一洗就成主顧...我洗掉N瓶了...
現在只要買都是一口氣買3瓶...

因為有2次我去買都買不到缺貨...
毆八桑的心碎滿地...女兒淚差一點當場飆出來...
最後學聰明了...一次買3瓶...
我也有買body lotion...一樣99元...
但是我覺得body lotion不好用...
橄欖葉Q10身體乳...我覺得不好用...
最後還是用回我的玫瑰身體乳...


2.jpg
1000ML的薰衣草沐浴乳只賣99元真的是便宜到快炸掉...
看清楚喔...是1000ML不是100ML喔...
跟胖胖杯紅茶一樣的容量內...
瓶身前頭寫那麼多註明不知道真的假的...
起碼我洗了之後覺得還滿清爽的...
我不喜歡洗完後有滑滑的感覺...
感覺好像有一層臘在身上...
但我又是偏乾性的皮膚...
只要換季或冬天就是變身成為蛇魔女...
脫皮脫不停那一種...所以沐浴乳與身體乳是很重要的...
我的沐浴乳種類高達6種在替換...(臉紅ING)
有葡萄柚有玫瑰有薰衣草還有綠茶...還有什麼我忘了...
反正都是精油類的沐浴品啦...
這個上山採藥最好洗...
洗完之後摸起來不會滑滑的...

但摸起來很順...我起碼用2年...皮膚也變得比較光滑...
當然啦...身體乳也有功勞...
洗完後上身體乳...
薰衣草與玫瑰混合的香味在身上...
感覺很舒服也很...甜蜜...女人味啦...因為有玫瑰嘛...
所有植物裡頭...薰衣草混玫瑰的味道是最好聞的...

這是有研究過的哩...
薰衣草屬於草香...而玫瑰的花香比較濃...
2種單品分開聞會有些濃...
但是把2者混合反而比單品還要來的好聞不刺鼻...
味道把它中合了...淡雅持久...
所以我一定都會用薰衣草配玫瑰...

精油玩很多年勒...老毛病...改不過來...
老是愛配東配西的...


薰衣草有舒綬/鎮定/消炎/止痛的功效...
對於敏感肌膚或是皮薄的人來說是很適合的...
這也是為什麼我那麼愛薰衣草的原因...
薰衣草還可以平衡皮膚油脂的分泌...
像是濕疹也是很適合用...
還有還有...小紅來時用這個洗超清爽的...


薰衣草茶可助舒緩睡眠喔...
之前我失眠或是睡眠品質不好時...
都是會泡上一壺薰衣草茶...
再加蜂蜜與少許新鮮檸檬原汁...
睡前熱熱喝...就很好睡...
3.jpg  
背後還是寫一堆...我都沒在看的...
反正好洗就好...
洗完後感覺肌膚很平順不會有滑膩感就好...
而且就算不上身體乳還是有薰衣草香...感覺就很...安心...

詩芙濃?上山採藥是詩芙濃的喔?!
我現在才看見那一排字...(汗顏ING)
好用最重要啦...


上山採藥的產品裡頭就這個薰衣草我覺得最優...
在家樂福大墩店一樓也有上山採藥專櫃...
我也曾買過其它的沐浴乳...但就是沒有這個薰衣草好洗...
而且一樓專櫃賣的還比較貴...那時買是149...還有189...
整整貴了50-90...
99元薰衣草則是在地下一樓的走道花車...
有一家做美容保養的...我不知道名字...
每次去都沒在看店名...
反正就是最裡頭的店啦...
這個沐浴乳我也介紹不少女生朋友用...
小紅來的時候...用這個薰衣草洗真的很清爽...
朋友們也是一洗就上癮了...
男生朋友也有...因為大量的流汗出油...
用這個來平衡還滿有效的...
只是說吼...常常在缺貨很討厭...
所以我都是一次買3瓶回來放...
這個用量其實很省...按2下就可以洗全身...
1000ML可以用很久...
我在夏天一次最少洗2次澡...有時會洗到3次...
起碼可以洗半年哩...
毆八桑的身體肌膚就是靠這樣在加持的...
不過勒...
我在缺貨期間跑了好幾家樂樂福要找這個沐浴乳發現都沒有...
就只有大墩店地下一樓才有...
就是有GB美式餐廳那一家家樂福啦...
最後還是摸摸鼻子認了回大墩店去問去等...
1000ML只賣99元缺貨很正常...
也只能乖乖的等到貨...
下次有FU的時候再來發身體乳的...
我的身體乳不是用上山採藥...而是用另一個品牌的...


最後...
如果是敏感肌膚或是有濕疹的人...可以用薰衣草系列...
不一定要用上山採藥...而是薰衣草的特性就是有這些功效...

當然精油的選用也是有差...各家品牌所選用的精油都不同...
呈現出來的效果也都不一樣...
阿我沒有在賣蛤...不用找我買...
自己去跟估狗大神盧...不用來找我...
甘溫內...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