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ven.jpg  
台中市民生路/華美街交叉的天堂早午餐店休2星期...
所以想吃天堂的人可能要等等囉...
天堂不是倒了...是休息...
這幾天想吃天堂...每次去都休息...還以為倒了...
原來不是...(我很壞心吼...以為人家倒了...)
剛剛看見天堂早午餐老闆的留言說有事所以休息2星期...


所以內...未來的10天...
大家應該都吃不到好吃便宜又大碗的天堂早午餐了...
阿也不用留言問我何時營業...
因為我也是收到老闆的留言才知道...
至於何時營業...
我要有經過的話再幫忙注意...
我的早午餐要去哪解決吶?
總不能叫我天天去豆子咖啡早午餐報到吧?!
內個連續吃個1星期就會趴下了內...
因為早午餐價格差一半...
就先這樣...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