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的這一家...沒有店名...我叫它中美街鍋燒麵...
因為它在中美街上...生意爆好的...
也可以說是中美街的扛霸子之一...
這家中美街鍋燒麵每天生意都好的不得了...
像我吃的這 一天...蝦仁炒飯7點半就賣完了...
是說吼...
新鮮現剝殼的蝦子炒的飯銷路肯定好的...
7點半賣光是很正常...
外帶客人比內用客人還要多出3倍...超可怕的...
我內用等半個多小時...不過沒關係...
反正我玩whatsapp玩的正爽...
跟朋友們一來一往的在哈拉傳照片...
所以等半個多小時ok的啦...
頭一章照片糊掉是失誤失誤...
糊的照片沒幾章...
大家就將就一點看吧...
沒辦法吶...小紫非給我塞性爹...小藍又沒電...
鋼彈硬著機皮上場代打...
有拍有得看就很偷笑了...


2.jpg
3.jpg
這一家其實不起眼...
看...連店名都沒有...
是說吼...沒店名沒關係...
好吃最重要...生意好最重要...
中美街鍋燒麵的價格很平易近人...
難怪生意好客人多...
重點是還滿好吃的哩...

台中市中美街224號
04-23052987
0931-396727
下午3點開始賣到晚上9點半
星期二公休
它在芳鄰便利店的隔壁...
有看見什麼逢甲阿郎的蝦密哇歌就到了啦...
4.jpg
內個吼...我剛好坐在老闆炒飯的後面...
我看著老闆炒飯拿來拿去的...
2隻眼睛這時候就沒眼殘一直死命盯著看...
看到一直哇哇哇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鮭魚炒飯與蝦仁炒飯是最多人點的...
看的我的口水都快滴出來了...
老闆老闆娘大發善心...看我一副飢渴模樣...
把多炒的炒飯送給我試吃...
所以我有吃到鮭魚炒飯跟蝦仁炒飯喔...(灑小花)
鮭魚炒飯與蝦仁炒飯吃過之後才知為它為什麼是超人氣餐點...
好吃到快炸掉了啦...正點...好食...好味...
我有拍照...
加碼拍照給大家看...
5.jpg
這是我點的味噌鍋燒烏龍麵...
不過內...我看這麵條...
它與彰化很有名的啞吧鍋燒大麵是同一派的喔...
所以我叫它鍋燒大麵啦...很Q的鍋燒大麵...
這樣一碗60元...
如果是原味的55元...
湯頭是味噌的話就是多5元...
6.jpg
這個味噌湯還不錯喝...很濃的味噌...
海味很重的味噌湯頭...我喜歡...
這湯是用柴魚/海帶/高麗菜/洋蔥熬的...
當然啦...豆腐是一定有的...
基本咖嘛...怎能少了豆腐是吧?!
7.jpg
8.jpg
中美街鍋燒麵有提供辣粉讓客人加...
但是辣粉剩下一些些...
只有4匙...4小匙對我而言根本是不夠的...
先加再說啦...本來想請老闆娘再拿辣椒粉給我...
但是看見老闆娘老闆忙的一塌糊塗沒日沒夜的就算了...
9.jpg
這是另外一種辣椒...這是有鹹度的...但也不會很鹹...
所以說加多也還是OK的啦...
這個辣椒還滿香的...我有單吃先試味道...還不錯喔...
這種辣椒醬加在鍋燒大麵裡頭也還滿對味的喔...
我加了一大匙...
10.jpg
其實應該是說2大匙才對...
因為我的一大匙是白湯匙的一大匙...
加這個辣椒...味噌湯都提味了哩...
湯變得很香...好喝好喝...
11.jpg
肉片與小魚丸...
小魚丸有2顆...
肉片很新鮮...我喜歡...豬肉的口感很細...
12.jpg
竹輪有2個...魚板也有2個...
13.jpg
蛤蜊有2顆...很新鮮的蛤蜊...很鮮甜內...
小白菜...不用講...我的最愛...肯定好吃的...
豆腐很嫩...
還有蝦子...蝦子有一隻...不算小隻的蝦子...
重點是新鮮...
14.jpg
這個味噌鍋燒大麵有很多的豆腐/海帶與洋蔥...
所以湯是很鮮甜的...一整個清爽風的甜...
這個湯我喜歡吶...
尤其是在夏天...天氣明明熱的要命...
想喝湯又不想喝太油的湯...
這種湯就很適合啦...
15.jpg
16.jpg
17.jpg
這個烏龍麵是屬於比較粗的那一種...
有吃過彰化啞吧鍋燒大麵的就知道...
就是同一派的啦...
很Q的烏龍麵...QQ的滑滑的...
這個麵也會吸附湯汁喔...
所以吃起來是滿滿味噌的味道...
讚啦...
這個麵的份...以男生來講肯定不夠...
以女生來講將將好啦...
所以在中美街鍋燒麵...
我有發現男生都是點炒飯...女生則是點鍋燒類的...
18.jpg
很多很多的洋蔥/高麗菜跟海帶...
海帶的照片被我手殘給砍掉了...
這個湯煮的有透...
高麗菜與洋蔥整個都軟爛了...
很好吃哩...

好啦...
我吃的告一段落...
接下來就是加碼搶拍偷拍的炒飯照片了...
19.jpg
20.jpg   
這是蛋包飯...
看起來就是一整個美味可口...
我沒吃...
但是還滿多人點的...
21.jpg
這個就是人氣餐點-鮭魚炒飯...
看看那個飯粒...
一顆顆的...粒粒分明...
這個炒功很好...
鮭魚的份量也很多...
每一口都吃的到鮭魚喔...
22.jpg
23.jpg
這是老闆老闆娘請我試吃的半碗鮭魚炒飯...(好害羞喔)
這個飯粒炒的很均勻...
鮭魚與蝦仁是最多人點的...
吃過之後才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點...
除了粒粒分明口感香鬆的炒飯之外...
鮭魚的份量也很多...而且鮭魚的香味也有炒出來...
有鮭魚的味道還有鮭魚肉的口感...
難怪那麼多人會點...
這個飯...有沒有加醬油我不知道...
但是它吃起來一點都不死鹹...很爽口的口感...
鹹度很均勻...沒有那種某一部份很鹹的情形出現...
一般軟飯就會出現這種情形...
但中美街鍋燒麵的炒飯不是那種軟飯...
所以炒的很均勻...
色香味都有俱全...好吃...
24.jpg
25.jpg
這也是人氣餐點-蝦仁炒飯...
我光看見這個"蝦子"...有多好吃心裡有底了...
這是用新鮮蝦子剝殼的...
這個一看就知道了...
為了確定我沒有眼殘舌殘...
所以我問老闆娘是不是新鮮蝦子...
老闆娘說每天現剝新鮮的蝦子...限量的...賣完就沒有了...
噢喔...難怪7點半就沒有蝦仁炒飯了...
這應該叫做鮮蝦炒飯才對...
我居然可以吃到3隻蝦子...太太太感動了...
26.jpg
27.jpg
28.jpg
來看一下...
以"蝦仁"等級來講的話...它算是巨蝦啦...
蝦仁中的巨嬰...
這個蝦子的口感很鮮甜彈牙喔...
一咬下去還有鮮汁會溢出來內...
好幸福喔...
坐我隔壁的小姐被我吵的一直看我...
因為我一邊吃一邊嗯...
29.jpg
30.jpg  
炒飯不用講啦...就是香鬆軟...有飯粒的口感...
不是那種相親相愛團結在一起的飯...
這個炒飯還比一中商圈的二口快炒炒的好吃內...
這個鮭魚炒飯跟蝦仁炒飯我是意外撿到的好康...
雖然只有各半碗...
但是我也吃的很開心很滿足...
好吃的炒飯...
下次我要點...鮭魚炒飯+蝦仁...(握拳吶喊ING) 
因為我實在做不了決定要吃哪一種的比較好...
所以...就混在一起吧...(臉紅ING)


喜歡吃炒飯的可以試試中美街這一家...
但是勒...要有心理準備...
客人很多...就是要等等等...
所以要有耐心...
不然就學我吧...
一邊等一邊玩whatsapp騷擾朋友...
花哈哈...
中美街鍋燒麵人滿為患的模樣我都一一拍下來傳給朋友們看...
每個人的回覆都是在幹譙我又吃好料的...
唉喔...毆八桑最大的興趣就是吃好料的嘛...
有iphone真是方便...我要凌虐朋友更加容易...
親愛滴胡醫師...你也快去換iphone吧...
我最想凌虐的就是你啦...
乖...聽話...換iphone...我天天傳好料的嘔死你...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所以勒...留言email問資訊時請客氣一點...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