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第二市場阿嬤ㄟ店的麻醬麵很好吃很有名...
鮮少人知道他們家的手工芋頭粿也很好吃...
每天現做限量的手工芋頭粿...也是一絕...
內個...我忘了手工芋頭粿幾多錢了吆...@@
好像是25元...


2.jpg
阿嬤ㄟ店手工芋頭粿有2種吃法...一種就是直接吃...
直接吃是QQ軟軟完整的芋頭味道都呈現出來...
另一種就是我這個吃法...給它煎滴恰恰...
外皮酥脆...裡頭是Q軟...我喜歡這樣菜滴恰恰口感的...
咬一口就有2種口感...太讚了...
3.jpg
4.jpg
我的這一份比較特別...我說我要很恰很恰...
所以就是這麼恰了...
我喜歡酥脆口感的啦...
愈酥脆...裡頭粿就會愈明顯的Q軟...
我不加醬油...
為什麼內?
因為我要加阿嬤ㄟ店特製生辣椒啦...嘿嘿嘿...
5.jpg
一口芋頭粿一口生辣椒金價送...
不加醬油...
生辣椒本身就帶有醬油的鹹了...
所以這樣吃將將好啦...
6.jpg
7.jpg
這個手工芋頭粿...裡頭滿滿的芋頭喔...
不是在唬人的喔...是新鮮的芋頭那一種喔...一挾開濃濃的芋頭香就出來了...
這也是為什麼我要菜的原味...
不用吃就有芋頭香了...
沒有煎的要吃了之後才會有芋頭味道出來...
我喜歡這樣煎滴恰恰...除了視覺的滿足外...
嗅覺也滿足了...更別提吃進嘴巴會有多爽快...
8.jpg
9.jpg
粿的部份本身非常的Q軟...Q度佔比較多成份...
也許是因為都是當天現做的吧?!
所以吃起來相當的Q...是Q不是硬喔...會有彈牙的感覺哩...
一口辣椒一口芋頭粿真的很正點很過癮...
我到阿嬤ㄟ店吃最兇的就是辣椒...
每次只要我一到攤子前...
工作人員就會把辣椒給補滿...
省的我一邊吃一邊靠腰要辣椒...
10.jpg  
夏天限定的竹筍湯一定是要點的啦...
一大碗才35元...
新鮮的筍子...還有芥菜熬煮的湯非常的好喝...
很清甜爽口...
這湯每天也是限量的...
我很多次在12點初去吃午餐都沒了...
所以要搶在12點之前去才比較有機會喝到喔...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所以勒...留言email問資訊時請客氣一點...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