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家在逢甲的重慶水煮魚以香麻辣夠味而出名...
nora一直力薦我要試看看...
嗜辣者的伊甸園...
尤其是口水雞...果然是名不虛傳...
吃一口就猛吞口水的口水雞...把我給收服了...
夠香夠辣夠味夠鹹...
這個配飯...真是你媽的我媽的他媽的好吃啊...

所以我與nora相約一起到重慶水煮魚打牙祭吃飯聊天...
謝謝nora熱情的款待...非常感謝吶...
不只滿足了我的口腹之慾...連帶我的心靈也充實了不少...
甘溫內...nora...多謝多謝...(掩面臉紅ing)

這一篇有鋼彈有iphone...
糊的是鋼彈...@@好詭異喔...
清楚的是林小胖...怎麼會這樣子呢?
非常的給它詭異內...


2.jpg
重慶水煮魚的menu...


重慶水煮魚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2段269-18號
04-24518658
0988-161558

店位子在內個...西屯路上...(我在說廢話)
走西屯路往逢甲還沒到文華路交叉...
3.jpg
我們倆個人...開喝了...
在這種重味重辣地方吃飯...
啤酒是一定要來上一瓶的...
花生...好吃喔...
滷的透軟...很正點哩...非常的香...也夠味...
香而不鹹...

4.jpg
我...隨便拍拍大家就隨便看看...
2個人點的不多...
我們點了五更腸旺/口水雞/忘了菜名的蝦子/螞蟻上樹...
還有2碗白飯...
4樣菜...吃的我們心滿意足...
尤其是口水雞...整盤都是我一個人幹掉的...(害羞ing)
5.jpg
我們點的菜全都上了...
開動了開動了...
隨便拍拍...吃比較重要...
6.jpg
這個花生很正點吶...
配啤酒將將好...正點...
7.jpg
五更腸旺很夠味...不會辣...
但是有到味...
這裡頭還有我最愛的木耳呢...
大腸非常的軟嫩滑Q...
豬血...我沒碰...我不敢吃豬血...
這個非常的下飯開胃...吃的我欲不能...
光看這個模樣就知道它有多麼的真材實料...
要麻有麻...要辣有辣...要香有香...要鹹有鹹...
該有的全都有...不該有的通通都沒有喔...

8.jpg
這道螞蟻上樹也很正點...
我們點的全都是超下飯的菜...
這個冬粉很Q滑...非常的好吃...
還有著大量的蔥花...

這一盤大部份是由nora吃掉的...
肉末也很夠味...
湯汁很正點...噢...這個...好吃好吃很好吃...
9.jpg
這是重慶水煮魚提供的去辣的...嗯災蝦密哇歌...
這個我覺得甜...吃一口就不敢再吃了...
10.jpg
這道爆蝦也很正點...
主要的配菜是用小黃瓜...
我不吃小黃瓜的人...碰上了這一盤小黃瓜...投降了...
小黃瓜吃了4片...
這一道口感非常的棒...
香辣度很夠...
而且蝦子超新鮮的...
內個蝦膏都有保存著...
吸起來就是爽...
我就是愛吸....蝦膏...
蝦子非常的大隻...蝦肉本身除了鮮甜之外還很彈牙...
它看起來很油但它吃不起來一點都不油膩...
吃這個爆蝦再給它大口喝上"滿那祕露"...金價送...五告送...

11.jpg
12.jpg
糊了糊了...鋼彈糊了...
這次的鋼彈非常的不爭氣...
是在怪我說讓它休息那麼多天嗎?
拍出來的都是糊糊糊...
但還是隱約可瞧見蝦肉部份...
真的很大一隻喔...
13.jpg
這道口水雞...不是我愛講的...
有到重慶水煮魚一定要點上這一盤口水雞啦...
雞肉本身應該是鹽水雞...肉質非常的軟嫩可口...
搭上了獨門醬汁...絕品絕品...
這一道口水雞我給101分...破錶破錶...
滑嫩可口的鹽水雞沾著醬汁...我吃一口就受不了的直呼好吃好吃...
接著我的右手就不受控制拼命挾口水雞來吃...
nora看見我一直挾...整盤讓給我吃...非常的不好意思...
香麻辣夠味...很帶勁...一整個過癮...
它帶有濃濃的花椒味...這是我的死穴...
只要用花椒調味的我就受不了...一口接一口...
重口味的愛吃辣的不能錯過這一道口水雞...
名符其實...吃了一口就會艋吞口水的口水雞...
這一道真的太正點了...

14.jpg
這個醬汁...我一點都沒有浪費...
把它拿來拌飯...
拌飯非常的好吃...雖然它是紅通通辣油一大堆...
但其實吃不起來一點都不油膩...
我想重慶水煮魚好吃讓人回味的就是它油而不膩...
幹...太正點了...
這一道口水雞我到現在還在回味無窮... 

15.jpg
16.jpg
這一餐是大餐啊...
大餐對於我的定義就是可以吃愛吃的...吃到的料理又是非常好吃的...
好吃過癮的情形之下...等於是極樂天堂...
誰說大餐就是要吃很高檔講究排場那一種...
可以跟朋友吃自己愛吃的...可以吃好吃的...這就是大餐了...
跟對的人吃對的料理...是一種幸福...是一種滿足...

17.jpg
口水雞醬汁拿來拌飯...
扒了一口白飯之後...
我馬上再拿起湯匙舀了好幾匙醬汁繼續淋...
幹...這個醬汁太正點了啦...
好吃到小小非在心裡飆髒話...
18.jpg  
五跨丟謀蛤?我沒有在唬爛喔...
我真的是這樣拌飯吃的...一點都沒有誇大或騙人...
這個口水雞醬汁讓我拼掉了一碗白飯...
本來想再叫一碗白飯...
想想後續還有臭豆腐要吃所以就做罷...

這一天的美食全都是nora做主埋單...
謝謝nora熱情的招待吶...
吃的開心聊的更盡興...
上了年紀的毆八桑總是特別的長舌...
我們一聊再聊...從逢甲聊到7-11做外勞毆八桑...
從下雨聊到雨停...一整個欲罷不能...
搞威的毆八桑...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所以勒...留言email問資訊時請客氣一點...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