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是用小胖拍的...這幾天鋼彈休假...我讓小胖出馬...
小胖我拿的不順手...而且小胖不能近拍很討厭...
不能近拍就算了...
好吧...這一篇就是幹譙文...靠腰文...
為什麼iphone那麼麻煩啊?
有誰可以告訴我iphone是好在哪吶?!
我好想哭喔...
原來...不是右手手指會抽筋啦...
是左手虎口抽筋啦...

我昨天抽一次今天又抽一次...
我都想把小胖丟地上狠狠的踩幾下洩憤...


2.jpg
去建國市場買菜時拍的...
看見有一家麵店在做寬麵條就拍下來...
測試一下小胖對於菜市場的光度有多敏銳...

我喜歡上菜市場買菜...我不喜歡到超市去...
菜市場有濃濃的人情味...
而且買多東西要買多少可以自己決定...
價格也比超市還便宜...
建國市場是最便宜的...與其它市場的價格有差差了快一倍...
例如鳥蛋...建國市場一斤是45元...其它地方是85元...
豆芽菜...建國市場一斤是12元...其它市場有的飆到25元...
所以說...我怎麼那麼會斤斤計較...完全的毆八桑性格...
在菜市場買菜...
有的攤販還會很熱情的告訴我說這可以怎麼炒之類有的沒的...
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3.jpg
這是在和欣客運等車時拍的...很可愛的狗狗...
很悠然自得的睡覺...完全不被外界所影響...
這隻狗狗跟我家小白長的好像...我家林小白也是差不多這樣...
但是我家小白比較嬌小可愛...
我家小白是全世界最可愛最乖最貼心的狗了...
4.jpg
這是在勤美誠品送愛心午餐時拍的...
我忘了把它轉正...大家就將就一點吧...
請把頭往左轉90度看...謝謝...
5.jpg
我在勤美誠品...休息一下測試一下wifi...
勤美誠品有wifi喔...免錢的...
麥當勞啦星巴克都要錢...7-11的也要錢...
6.jpg  
很可愛的小白花...

話說回來...為什麼iphone那麼難搞呀?
是我的需求低所以覺得它難搞嗎?!
為什麼...itune那麼麻煩呀?!
我要設鈴聲都沒有辦法設?還要轉檔轉什麼檔啦...
我被搞的一個頭兩個大...
就連相片也不能傳進iphone裡頭...這是為什麼呀?
我可以把另一隻手機照片轉傳進iphone嗎?!
而且iphone超秏電的耶...好可怕喔...
iphone一點都不好用啦...我用滑的滑滑滑...滑的手都抽筋了...
光是建立phone book就花了3個晚上還沒有建好...
抽筋抽的我很不爽就不建檔了...
200多筆的資料只建了70多筆...
然後我今天還耍白爛...我玩viber玩的很開心...
我先用免費訊息傳給朋友...朋友通通都有回應...
我就很開心的打電話...我以為是viber...
結果是用我手機撥出的...講了老半天朋友才跟我說我是用手機撥出不是viber...
然後我又開始研究viber要怎樣用...很抓狂耶...
為什麼那麼麻煩呀...
要不為了可以長舌免錢...我我我...早就把小胖丟地上了啦...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iphone這麼麻煩呀?
它到底好在哪?!iphone 3GS很難自拍耶...
我要聽音樂啦...我不要我的鈴聲是那種機器聲音啦...
我可不可以不要用iphone呀?
我上網都是用電腦...不必用iphone啦...嗚嗚嗚...


我剛剛GOOGLE了新竹的髒髒麵...
幹...我的口水快流下來了...
新竹有一家小吃攤叫髒髒麵...
看起來好好吃喔...口水都差一點流在keyboard上...
這是一位格友告訴我的...
我要吃髒髒麵...(扭衣角ing)我還要加辣...很辣...(拉衣袖ing)
看起來就一整個美味十足...在新竹聽說很有名吶...
在什麼體育街那裡...我想吃髒髒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