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成記手工麵館的加麵加湯不加價版本嚇到我了...
加的麵還是手工麵...不是一般機器製麵條...
一大碗公的滿漢牛肉麵好像是賣110元...看見時我都飽一半了...
還好不是我吃的...不然我可能會馬上化身成5月肚孕婦...
這一碗是有加麵...還沒有加湯喔...加麵就這樣再加湯還得了...
這...是在餵豬吧?@@還好我不是那一頭豬...
我沒有影射Patrick是豬...不要誤會喔...

如果是我吃的...我可能在吃完後帶著5月肚羞憤的仆街啦...
這次沒有拍價格/地址...
請參考前一次的文章(直接點選即可連結)...甘溫...
2008年手工麵翹楚篇拍寫(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2.jpg
成記手工麵館現在有供應免費的湯讓客人取用...
我當然也是給它盛個一碗來喝喝...
辣椒是拿來加牛肉麵用的...
3.jpg
4.jpg
川味鴨掌...這是一定要來上一盤的...
這一盤是Patrick拿的...我還滿訝異的...
我認識的Patrick應該對鴨掌這玩意兒是敬而遠之...
有的人不吃腳類的東西...認為很髒...少爺命格...
剛好Patrick就是屬於這一型的...
真是沒有想到Patrick會拿川味鴨掌...
我個人倒是很愛鴨掌...腳類的我都很愛...

這個川味鴨掌很爽口...
帶點酸帶點辣...不會油膩也不會死鹹...
配上了蒜絲...非常的好吃...
而且這個鴨掌呀...不是骨頭部位的...
而是軟軟滑滑又QQ的腳皮...
而且這個醃漬的相當入味...
成記手工麵館的川味鴨掌真的不錯吃...

5.jpg
6.jpg
這一盤燙青菜是老闆娘招待的...
謝謝老闆娘的熱情...
我吃成記...從年輕到現在...起碼有15年了吧?!
吃到都認識了...
從老闆娘未婚吃到現在是人妻人母...
每次只要我報到吃麵...
就是會請我吃一盤青菜...
老闆娘是不是發現我不常吃青菜...所以每次都請我吃青菜吶?
這個空心菜很嫩...好吃...
但它是肉燥的...我不吃加肉燥的空心菜...
我挑一旁沒有淋到肉燥的空心菜配蒜末吃...
好吃好吃...
新鮮的蒜末...配著爽口的空心菜正點呀...
7.jpg
炒鹹豬肉...
這一道好正點喔...
洋蔥甜...豬肉香...
這個鹹豬肉一點都不油...
好吃到極點...
忘了說要炒辣...
不過吃不辣的也滿香的...
鹹豬肉的特有香味表露無遺...

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呀...
8.jpg
9.jpg
這是我的泡菜炒牛肉麵...
這應該不用講了...之前有介紹過了...
我請Patrick拿碗來分食...
他毆吉桑也說不錯吃...
酸酸的...還滿開胃爽口的...`
10.jpg
這個麵也很多...
看的我長嘆一口氣...
我都傻眼了...
11.jpg
牛肉很嫩...
拍糊了...
不是我手震...我們坐的位子比較暗...
12.jpg
13.jpg
這是我的香姑蒜頭雞湯...
這個湯太正點了...
這個香姑蒜頭雞湯...
很鮮很甜...看起來油但它一點都不油...
知道清燉蒜頭田雞湯嗎?
有的拼呀...跟喝蒜頭田雞湯一樣的fu...

這個湯我好愛喔...
我本來請Patrick試喝"一口"...
結果他毆吉桑老人家很自動喔...
喝了一口之後就拿碗分裝一碗去喝...
我是說試喝一口不是試喝一碗內...
幹馬這樣子自動吶?!
大大隻的雞腿...
我還是看傻了...我不吃雞腿...
不過沒關係...有人可以代勞...
我喝湯就好...這個湯太正點了...

14.jpg
15.jpg
超級大隻的雞腿...
我有試吃一口雞腿...
其它交待給Patrick"處理"...
我對雞腿有很深的恐懼感...不知道為什麼...
16.jpg
17.jpg
這碗香姑蒜頭雞湯裡頭滿滿的蒜頭與杏鮑姑吶...
超級好喝的...湯真的很甜...
而且蒜頭燉到整個軟爛...
杏鮑姑也一整個入味...
料很多喔...
這一碗60元...很便宜很便宜很便宜...
太正點了...

18.jpg
19.jpg
雞腿肉很嫩...嫩到不行的嫩...
用湯匙一壓就骨肉分離...
讚啦...
不過它最後的下場是進了Patrick的肚子...

20.jpg
這是Patrick的滿漢牛肉麵...加麵...
一大碗...
真的一大碗...
湯頭很濃...
有牛筋牛肚/牛肉/泡菜...
很多料...

手工麵...
這樣一碗看的我都半飽了...
太誇張了...
21.jpg  
這一章是Patrick用iphone拍的...
煙盒大小比對...
可想而知它有多大一碗了...
還滿滿的麵...
patrick居然吃的一乾二淨...
太可怕了...太厲害了...
是說...吃的滿意好吃就好啦...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所以勒...留言email問資訊時請客氣一點...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