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一家我是看美鳳有約時知道的...
一整個被毒到了...這個不吃太對不起自己...
所以趁著載朋友去逢甲時我就繞到這裡來吃啦...
讚的手勢又出來了...真的還不賴喔...
只是說吼...大家不用大老遠跑到東海那裡去吃...
它就是Red & Green墨式餐廳啦...
台中市北區五常街那裡啦...
R&G...應該都知道啦...愛吃墨式料理的肯定知道...
Red & Green墨式餐廳在台中算是還滿有名的...
我要知道是Red & Green墨式餐廳...我就不會去了...
直接到五常街那裡去...
所以說...想吃的人...五常街就有了...
不用戰到東海去...太太太太遠了...

我在GOOGLE這一家時...真的很抓狂...
因為...大家的菜單都隨便拍...
我終於知道菜單隨便拍的痛苦了...
以後我會好好的拍菜單...
不然有看沒有懂看了也是白搭...


2.jpg
店外觀...
3.jpg
4.jpg
5.jpg
6.jpg
店裡頭的裝潢...
牆上有明星的簽名...
是誰沒注意...
反正不關我的事...
7.jpg
8.jpg
是說吼...我也隨便拍啦...
我拍的是單人套餐...
我點的是G6...墨西哥碳烤雞肉飯...240元...
9.jpg
店裡的工作人員服務態度很好...
我給工作人員按100個讚啦...
超貼心也超快速的...
10.jpg
這個就是我的set...
一套240元...
以墨式料理來講價格非常平...
有湯有飲料...
飲料還很大一杯...我沒喝完...
11.jpg
濃湯還不錯喝...是玉米濃湯...
12.jpg
飲料也很好喝...錫蘭紅茶吧?!
我是選這一個...
非常的清香...很淡雅...與一般紅茶冰味道並不一樣...
英式下午茶口味的...
這樣應該有了解了吧?
不了解的話沒關係...
自己去喝看看就知道了...
12-1.jpg
焗烤玉米...小沙拉...碳烤雞肉...檸檬飯...
13.jpg
14.jpg
15.jpg   
焗烤玉米很好吃喔...會刊吸耶...
16.jpg
來來來...看一下...真的會刊吸的呢...
17.jpg
18.jpg
這個檸檬飯很正點...太太太正點了...
白飯是滿滿的檸檬清香...帶著一點點點點的檸檬酸...
有感覺檸檬酸味但是不會太明顯太重...
這個飯我有愛到...全都吃光光...好害羞喔...
但是上頭的2個玉米片就非常的不優...
插在飯裡頭...
都軟掉了...
這個放旁邊會比較好啦...
插在飯裡頭第一看起來好像是在拜拜...
感覺我好像在吃"腳尾飯"@@
第二是玉米片潤潤...口感非常的不好...
這飯裡頭還有香菜...
搭在一起完全不衝突...好神奇喔...
這個實在是太神奇了...
這個飯...香軟鬆...就是這樣的口感...只能這樣形容...
19.jpg
20.jpg
沙拉...
沙拉的殼是可以吃的喔...它是用...什麼麥什麼胚芽做的墨西哥餅皮...
這餅皮先炸過...接著再放入生菜沙拉...淋上了特犗墨西哥沙拉醬...
這個的吸睛指數也是100元...
用看的就很爽了...更別提用吃的...
21.jpg
22.jpg
生菜很輕脆...
我喜歡這樣大小的生菜...
第一吃起來沒有草味...沒有草味那我就沒有做哞哞或咩咩的fu...
第二是大小剛好...不用再折來折去的...
墨西哥沙拉醬很好吃喔...
很爽口不會太過於油膩...
沙拉醬一下子就被我給挖光光了...
23.jpg
工作人員很搭心喔...
又給我一碟沙拉醬...金甘溫內...
這個沙拉醬好吃...
24.jpg
25.jpg
開始來剖屍了...剖給大家看...
生菜真的很新鮮...沒有黃黃爛爛...
26.jpg
27.jpg
這個餅皮非常的脆...又很香...
超級好吃的...
這個小沙拉不能錯過吶...
38.jpg
38.jpg
碳烤雞肉...這是辣味的...
乍看之下乾巴巴黑媽媽很不討喜內...
我最討厭黑媽媽喔露露的食物了...
因為就是感覺很乾很硬...
可是勒...餐刀一劃下去時...
雞肉超嫩的啦...
它只是長相看起來很可怕...面惡心善那一型的...
40.jpg
來看一下...這個雞肉真的很嫩...
口感也非常的細嫩...而且這個雞肉有醃的入味喔...
41.jpg
非常細嫩的雞肉...口感很棒...
一口白飯一口雞肉...好正點喔...好棒喔...
我吃的這一天非常熱非常熱非常熱...
熱的我像小狗一樣吐舌頭散熱...
其實騎到東海這裡來都沒什麼食慾了...
吃一口這雞肉...火力全開了...
辣中帶著一點點的酸...非常的開胃...
42.jpg
43.jpg
一口白飯一口雞肉搭著吃很棒...
這個檸檬飯配上這個雞肉...完全的結合...
讓我暑氣消了一大半...開始低頭猛吃了...
44.jpg
真的很棒...
我竹手大姆指是不輕易見客的喔...
這次又出來跟大家打招呼了...
一份240元其實很便宜啦...
45.jpg  
那個R&G...我在看MENU時傻了...
馬上請工作人員過來詢問了解一下...
真的是同一家...
所以說...大家要吃可以到五常街那兒去吃啦...
這家墨西哥料理是我的首選...R&G...好吃又便宜...
沒想到又開分店了...這次是開在東海...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所以勒...留言email問資訊時請客氣一點...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