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是我第4次到大墩黃昏市吃這豬腸冬粉...
這家豬腸冬粉小有名氣...
以便宜好吃又大碗而出名...

雖然我去4次...
不過內...卻是第一次吃到...終於讓我給吃到了吼...
衝著乾拌油蔥冬粉與辣菜...
就算用爬的用滾的用蛇的我也要吃到啦...

前3次去都賣光光...賣光是吧?我中午就報到...哼哼...
愈吃不到我就愈要吃到...
事實證明還不錯吃...

熱熱熱...連3熱...
有多熱?!
我今年夏天破戒了...以往只喝多糖去冰的茶飲...
今年破例都是說要多冰半糖...熱到這地步我投降了...
我愛喫茶小鋪的香橙綠茶...就算有塑化劑我也甘願...


2.jpg
請不要相信上面寫的...
早上是11點開始營業沒錯...
原則上是營業到8點半...
不過內...7點就差不多沒了...
所以要吃要趁早...
這家豬腸冬粉有上過自由時報...
大墩路/大墩11街的黃昏市場...
剛好是在大墩路上的市場出口...
3.jpg
店內賣的...
我是拆開點...
店內的招牌是招牌豬腸冬粉湯...
不過勒...
我是點乾拌油蔥冬粉+招牌湯...
開什麼玩笑...
我跑第四次才吃到...
一定要給它好好的彌補一下才行...
4.jpg
這個就是油蔥...整個油蔥香味撲鼻而來讓我就哇一聲的出口了...
上了年紀的毆八桑真的再也無大志...
能吃就吃能保養就保養...

5.jpg
我某一天的午餐專程殺到西區大墩黃昏市場吃...
光是這樣的陣仗...我就一整個心滿意足...
終於讓我給吃到了吼...
6.jpg
7.jpg
8.jpg
這個就是傳說中好吃的辣菜...
這個辣菜有好吃...我喜歡...
雖然它是辣的...
但對我而言它是香而無辣...
非常好吃的辣菜...
這是高麗菜絲...怎樣做的?不知道...
好吃最重要...它是什麼樣的做法我不用太了解...
有的吃就好...
這個高麗菜還滿脆嫩的...
它不會鹹...味道夠而且超香的...
這個配乾拌油蔥冬粉或是滷肉飯超搭的...一整個match...
這個辣菜在店內可以吃到死吃到爽...

但是外帶的話只有一包...
所以勒...還是店內吃比較爽...
這個辣菜讓我的戰鬥力提昇不少...非常的下飯開胃...
光看這個色澤就知道了...
這個不用說啦...
左看右看上看下看...橫看豎看...
站著看坐著看躺著看趴著看...
可以拍的這麼清楚當然就是小紫非出馬啦...
也只有小紫非才有辦法讓朋友失控想扁我...噗噗噗...

9.jpg
乾拌油蔥冬粉...一碗...30元...我要沒記錯是30元...
上頭有menu board...自己往上拉看價格比較快...
這碗看起來小小一碗但其實它還算大碗哩...
只是被我給拍小了...
這個乾拌油蔥冬粉真的很威...
單單用油蔥拌就超好吃...
它有加一些些大骨高湯...有湯比較好拌開...
這個油蔥與一般油蔥不一樣...
這個油蔥超夠味的...一整個香噴噴...乓共共...共共乓的油蔥...
冬粉底下襯著豆芽菜...
再灑一些芹菜/香菜...非常的簡單...但是美味十足...
它真的非常的古早味...

10.jpg
11.jpg
12.jpg
冬粉非常的軟滑...不是火鍋冬粉那種久煮不爛型的...
呼嚕呼嚕大口吸著非常的痛快...

我是冬粉迷...非常愛吃冬粉...
但唯獨不愛火鍋用那種外煮不爛型的冬粉...
這個乾拌油蔥冬粉好吃...
冬粉吸附了大骨高湯的甜味還有油蔥的香與鹹...
吃起來油蔥味道非常的重...
這個油蔥不是油蔥酥那一種...
這是紅蔥頭去爆的還有豬油豬皮那種一起爆...
所以它是非常的香...非常純的古早道地油蔥...
而且吃的到紅悟八的原味與原粒...太爽了...真的太爽了...
不用肉燥不用醬油...

紅蔥頭/豬油豬皮爆出來的乾拌醬就威到不行了...
這碗乾拌油蔥冬粉有給力...

這是台北古早味的乾拌冬粉...
我懷念這口味道...我愛這個乾拌油蔥冬粉...
一整個有威...
13.jpg
內個...小女子不才...
一口冬粉一口辣菜這樣配著吃...
一整個滿足...
與我同桌還有個男學生...
我們倆是在搶這個好吃的辣菜...
14.jpg
這是招牌豬腸湯...
一碗是55元...
這個價格非常的合理...
四神湯一碗也是55/60起跳的...
這個豬腸很多的牌湯賣55元不為過...
這個招牌豬腸湯裡頭還有貢丸/魚丸/魚包還有海帶...
滿滿的料...

我有續湯...(羞跑ing)
沒辦法...不能怪我...
它的料很多...導致湯不多...所以續湯是很應該很正常的...
15.jpg
這是用豬大骨與海帶熬成的湯非常的清爽...
表層看起來有一層薄薄的油...
但它喝來的口感卻是非常的清爽鮮甜...

所以說...續湯很正常的...(握拳ing)
16.jpg
17.jpg
這個招牌的鮮甜有一部份來自於這個海帶...
海帶不是那種乾乾扁扁細細的...
而是一片片大片的...
海帶吃起來就是非常有fu啦...
海味十足...
18.jpg
魚包蛋...
這個魚包蛋是我的最愛...
我吃火鍋都會點這個魚包蛋...
19.jpg
這個魚包蛋一咬下去整個湯汁就爆出來了...
這個內餡非常好吃...會爆汁的...
爆汁出來應該看的很清楚吧?!
一顆顆咬下去也是會爆開的那一種...
無數顆小小顆的蛋在嘴裡爆開...好爽快...

20.jpg   
來看一下它的料有多少吧...
21.jpg
這個是我吃很多之後拍的...
還有這麼多...
這個湯真的好喝吶...太讚了...
22.jpg
23.jpg
24.jpg  
這是小腸...小腸非常的細/嫩/滑/軟...
這個小腸很幼齒吶...
不是那種煮很久老叩叩硬幫幫的口感...
小腸咬下去時也是會爆汁...
裡頭的油也很多...
我就是喜歡這種肥肥嫩嫩滑軟口感的小腸...
小腸的份量非常的多...吃的很過癮...

一碗賣55元不為過...even可以說很便宜的地步...
貢丸我沒有吃...我不吃貢丸...
這個豬腸湯讓我一整個滿意...
湯頭清爽鮮甜...
油蔥冬粉也不會很油膩而且味道十足...
吃的我好滿意...
只差沒有上演拍拍小肥肚的阿一聲...

喜歡吃豬腸的可以試試這家古早味豬腸冬粉湯...
真的還不賴...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所以勒...留言email問資訊時請客氣一點...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