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燉飯裡頭還多送我一根頭髮...
這是加碼版的義大利海鮮燉飯耶...

看見新聞報火鍋店有小強蛇過來蛇過去時...
我的想法...
它只是蛇過來蛇過去沒蛇進火鍋裡...
不像我燉飯有頭髮...算不錯了...
花了280元吃到的是有頭髮的義大利燉飯...
我該感謝Mr.Ciao 俏!義式餐廳的加碼贈送嗎?

我很久沒這麼麻了...就連在九間火鍋吃到小蟲子也沒麻過...
我舀起一匙燉飯...
一根金色還紅色的頭髮就這樣緩緩從飯裡頭探出來跟我say hello...
而且那一根頭髮上頭還沾著燉飯醬汁...
點點滴滴的醬汁沾在頭髮上...一清二楚...這讓我整個都麻起來了...
那時的我正準備把那一口燉飯塞進嘴巴...
整個頭皮發麻...麻到雞母皮都出來立正站好...

我碰見阿飄都沒這麼麻哩...
這盤燉飯我才吃沒幾口就碰上這樣...
我把整盤燉飯端到櫃檯給工作人員告訴她有頭髮...
工作人員看了看...說對不起就說換一盤給我...
我邊走邊想...
頭髮探出來的那個畫面還有髮絲上頭的醬汁讓我整個麻到不行快吐了...
我又走回櫃檯跟工作人員說可不可以換成麵...
燉飯有頭髮那個畫面我實在沒辦法接受...
工作人員問了問主管...
主管說不行換...已經做了不能換...
喔...現在是怎樣?!
給我加碼一根長頭髮我應該要感激是嗎?!

從頭到尾也沒看見有主管級的出來說明解釋...
還是說...燉飯有頭髮是正常的是天經地義的?!
還是我應該接受有頭髮的燉飯?!

我的心情本來很美麗的...
碰上這個加碼版燉飯...
心情就跌停板了...
還好我有帶小紫非出門走跳...

PS.
從事發到我離店...
店主管都沒有出來說對不起或是解釋說明一下...
我給店主管拍拍手致敬一下不動如山的處理態度... 


2.jpg
今天吃的有加70元套餐...
早知道就不加了...
五告雖小耶...
3.jpg
280元的頭髮燉飯套餐...
該說什麼才好呢?!
4.jpg
5.jpg
香蒜麵包...
烤的酥酥的...
6.jpg
單吃香蒜靸包有點油...
7.jpg
8.jpg
過油的香蒜麵包沾濃湯剛剛好...
9.jpg
這次的今日濃湯是蛤蜊濃湯...
自己燉煮的蛤蜊濃湯...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湯很濃...味道不錯...
是用新鮮蛤蜊熬煮的...
蛤蜊也很大顆...
總共有3顆蛤蜊肉...
湯裡頭配料也還滿多的...
14.jpg
頭髮加碼版的燉飯...
我點的是蘿勒海鮮燉飯...但是要加辣...
所以是這個顏色...
顏色有點怪是因為我要加辣所以才會這樣有點紅有點綠...
15.jpg
16.jpg
海鮮燉飯的配料跟海鮮麵是一樣的...
17.jpg
18.jpg
花枝還滿大塊的...
花枝?小卷?墨魚?
我現在一點都沒有興趣知道了解...
19.jpg
20.jpg   
21.jpg
蝦子很新鮮...是剝殼蝦...
蝦肉很彈牙鮮甜...
22.jpg
23.jpg
漬鯷魚...
24.jpg
魚肉很嫩...
25.jpg
26.jpg
蛤蜊肉...很新鮮...
27.jpg
28.jpg
蛤蜊殼上的燉飯特別好吃...
因為帶有濃濃的蛤蜊味道...
阿是說吼...
沒有加碼的頭髮會更好...
29.jpg
30.jpg
醬汁濃稠...
口味還不錯...
青醬味道很濃...帶有辣...不錯吃...
多了那根有顏色的頭髮整個都破壞光光了...
31.jpg
看一下...它真的很濃稠...
32.jpg
我加起士粉試味道...
還好只加一點點...
因為味道不是很搭...還好還好...
難吃也只有一口而已...
33.jpg
34.jpg
義大利燉飯的特色就是米飯的口感會偏硬...
米心部份是屬於半熟那一種程度...
燉飯的口感還不錯...
還是那句話...
多了根頭髮...什麼都破壞光光了...
35.JPG
36.JPG
這根頭髮...讓我整個傻掉...
料理裡頭有頭髮/小蟲子之類的...在所難免...
但我最不解的是...
從頭到尾Mr.Ciao俏!義式餐廳的處理態度...
難道說燉飯裡頭有頭髮我還要感謝為我加料嗎?!
店主管從頭到尾都沒有出面...

我在端有頭髮的燉飯給工作人員時有說對不起...
在我發現有頭髮時的那一刻...
我是喝水...接著再喝綠茶...喝光光...
愈想愈麻...
那根頭髮的主人有沒有洗頭?有沒有抹髮膠?
頭髮染多久了?!

我再加點一杯綠茶繼續喝...
就是想要把那股噁心感給壓下去...

工作人員說換一盤給我...
但是說真的...
我有障礙...燉飯...
再給我一盤燉飯是要讓我玩撈撈樂嗎?!
我想換也不行...
給的理由是已經做了...
我頭一次碰見這樣的處理方式...

而且也沒有主管出來處理...
在那當下我都以為說我應該要向Mr.Ciao俏!義式餐廳說謝謝加料...
37.JPG
38.JPG
這是換的燉飯...
看見這一盤我那股噁心感愈來愈重...
我一直撈著這一盤燉飯...
愈來愈毛...把上頭的蝦子花枝吃掉...
蛤蜊有沒有吃我忘了...那時的我已經快沒意識了...
底下的我不敢碰...
我都不知道這第二盤會不會又有什麼意外的驚喜...
我不怕塑化劑怕這個頭髮...
為什麼?!
想要沒有塑化劑其實很難啦...
而且自己都有心理準備會吃到有塑化劑之類的...
而且塑化劑也不會這樣伸出來跟我say hello...
倒是這個意外的驚喜...頭髮...讓我整個傻了...
舀起一匙的燉飯...一根頭髮就這樣緩緩的伸出來...
一頭還在盤子飯裡頭...
另一頭則是從湯匙上的飯緩緩出來...
上頭還沾著有辣椒的蘿勒青醬...
非常的精采刺激...
比我第一次看3D電影-阿凡達還要刺激還要震撼...

讓我最莫名其妙的是Mr.Ciao俏!義式餐廳的處理態度...
讓我有錯覺好像燉飯有頭髮是很正常很應該似的...
我撈過來撈過去真的是倒足胃口...
我請工作人員收走...
工作人員問我要打包嗎?
我直言...如果是妳碰上這樣的事情...又不給換...
面對這樣一盤燉飯還會有胃口吃嗎?嚇都嚇死了...
我有拍照我會把它放上來網路...
可以請你老闆上傳看一下燉飯裡頭的頭髮...
工作人員說對不起...然後就收走了...

我覺得最傻眼的是...我不是快吃完才在靠北說燉飯有頭髮...
讓我再一次面對燉飯...我心裡在想會不會有意外的驚喜...
左撈右撈沒意識的撈來撈去...
最後宣告放棄...實在是倒足胃口...
我開始打電話四處跟朋友靠腰...
朋友對我換一盤燉飯感覺不可思議...
問我怎沒有把有頭髮的燉飯給打包帶走...
要不就是應該要拒絕退掉才是...怎麼還會想要繼續吃...
吃了套餐飲料那就付套餐的錢...
就我笨蛋...
說真的...我很懶得再去找吃的...
只是沒有想到不讓我換...
早知道這樣就退掉...
有頭髮的燉飯也不用打包帶走...
我都有拍照了...就不用打包...
280元吃到一份有頭髮的燉飯套餐...
該說我幸運嗎?
我是不是該去買樂透呢?!

39.JPG
這是加70元套餐附的藍莓奶酪...
我有說我的藍莓醬要多一點...
我其實是不敢吃奶酪的...
40.JPG   
奶酪很嫩...
藍莓醬很多...
所以把奶味蓋過去我ok...
41.jpg
42.jpg
口感嫩滑的奶酪...很多的藍莓醬...其實我吃不到奶酪味道...
其實我也只有吃3口試味道...
沒有胃口...真的沒有胃口...
只有滿滿的噁心...
頭髮從燉飯出來的那個畫面一直在我腦海repeat...
就算端上一份我最愛的台塑牛排我也是滿滿的噁心...

43.JPG
44.jpg  
這是我點餐的單子...
通常我會要這個收據...
就是有意外驚喜送我時我才會要...
要不我是不會要這些單據...
自保嘛...有憑有據嘛...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所以勒...留言email問資訊時請客氣一點...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