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Patrick看見我的豆子咖啡早餐文之後...
居然說我早餐吃那麼好實在是太過over了...
他老人家的早餐想吃顆飯糰找半天都買不到...
為了彌補Patrick的遺糰之憾...
所以抓了Patrick吃品田牧場...
讓Patrick見識一下我平常吃飯是怎樣的...
豆子咖啡的墨西哥辣牛肉蛋捲就叫太過over?!
那吃品田牧場怎辦?!
but...罷特...通常我自己一個人吃飯都是很隨便的...
跟朋友吃飯才會吃比較好...
是說吼...就算吃比較好我們倆走出去還是穿的很隨便...
人家可能以為我們是黑社會討債逼債的...
因為穿的實在太隨便了...
都是T恤/短褲+拖鞋就上餐廳吃飯...
是說吼...
吃飯的意見不用寫的要用畫的...
這個是一定要秀出來讓大家看一下...
我一直覺得我夠機車了...還有人比我更機車...
不好好的寫就是要用畫的...有沒有這麼皮吶?!
這是Patrick信手拈來的塗鴉意見...
我發現我只要跟Patrick吃飯...一定是完全沒形象到底...
笑的像個神經病一樣...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從明德療養院偷跑出來的...


2.jpg
吃飯了...吃飯了...
有人的志願是吃叉燒/豬排吃到死...
我就圓了他的夢...讓他吃叉燒吃豬排...
3.jpg
這台叫做...samsung...的蝦密哇歌...不知道...
它跟ipad差不多功能的啦...
阿叫什麼我不清楚啦...
它看的懂我也了解我...
可是我看不懂它也不了解它...
這是偽台勞吃飯傢伙...
這個...就好像2L版的iphone嘛...
功能/操作都差不多...
除了這台小三之外...
還有ipad跟android xperia...
阿謀是有那麼多隻手可以玩膩?!
4.jpg
又要搗芝麻...這次學聰明了...不搗...
反正我也不吃...搗它幹馬...
5.jpg
人家意見卡是用"填"的...不是用畫的...
Patrick說他用畫的我用寫的...共用一章就行了...
6.jpg
Patrick很認真的搗芝麻...
他人生中的第一次品田就獻給我了...(咬煙淫笑)
7.jpg
8.jpg
這是品田的前菜...
高麗菜絲與什麼梅凍歡茄...
我比較喜歡以前的前菜...
這個歡茄我不愛...我不吃歡茄嘛...
9.jpg
我是很有挑戰精神的...
雖然我不吃歡茄...
但是我還是有給它試吃...
梅凍部份酸酸甜甜的不錯吃...
口味ok...
但是那個"凍"口感部份就硬了些...
不像是凍應該有的口感...
至於小歡茄我給它吃一下...
它有剝皮喔...
但是歡茄特有的味道還是很重...
我本以為梅子味道會蓋過去...但是並沒有...
所以一塞進嘴巴之後又吐出來...
很胎歌...我知道...
但是我不想折磨自己...
10.jpg
11.jpg
這個高麗菜絲我一直覺得口味太重...
我還是喜歡和風口味的...
芝麻口味真的覺得負擔很大...
12.jpg
13.jpg
雞米花?豬米花?
這是什麼花不知道...
這是招待的小菜...
還不錯吃...
裡頭不是純粹的肉...
裡頭有綠綠的還有白白的...@@
拍謝...忙著講話跟笑...都不知道這是什麼...
不過這個還滿好吃的...
14.jpg
15.jpg
Patrick點的是原味沙朗豬排...
比較嫩比較juicy的...
我點的則是炸蝦豬排組合的...
16.jpg
原味炸豬排...還滿厚的...
好不好吃不知道...
忘了問...
17.jpg
我的炸蝦豬排...
這次炸蝦看起來大小一樣...
18.jpg
19.jpg
差不多大小的炸蝦...
看起來酥酥脆脆的...
20.jpg   
21.jpg
很酥脆的炸蝦...
蝦肉這次也很完整鮮甜外加彈牙...
終於吃到正常版的炸蝦了....
22.jpg
23.jpg
我另外單點咖哩...
沒有咖哩我沒辦法吃...
在我認知裡頭...
咖哩跟豬排是一起的...
所以一定要有咖哩我才吃的下...
24.jpg
這個咖哩好吃...很濃...
配飯將將好...
25.jpg
26.jpg
蘋果醋...好喝...
這也是招待的...
這一壺被我幹掉一大半...
27.jpg
28.jpg

這是品田牧場的芥末醬...
這個芥末醬我一定要額勒一下...
它看起來是黃芥末...
可是它吃起來跟綠芥茉差不多口感...
一樣濃一樣香一樣的.......
這個芥末...太正點了...
這個芥末好吃到我一直挖著吃...
一口白飯一口芥末配著吃...
我想應該沒人像我這樣變態吧...
芥末是拿來沾的...
不是拿來一口白飯一口芥末...
但是它真的很好吃...
芥末的味道香純濃...一整個爽到最高點...

29.jpg

我們的飲料都是一樣的...
水果茶/芝麻冰淇淋...
芝麻冰淇淋之前有介紹過了...
冰的水果茶還不錯喝哩...
只是服務人員送錯了...
我的是少冰...Patrick的才是多冰...
結果送過來我的是多冰...Patrick是少冰...
等到我反應過來時來不及了...
Patrick
已經喝了...
所以我也只好摸摸鼻子認了...

30.jpg
這個芝麻冰淇淋好吃...
31.jpg
水果茶酸酸的甜甜的...好喝...

這個...應該沒有塑化劑/起雲劑之類的吧?!
我好怕我的咪咪會小個半個卡普內...
我沒有雞雞可以小半吋...
可是我有咪咪怕會小半個卡普...
是說吼...如果起雲劑/塑化劑吃了之後可以讓我的小肥肚變小...
那我肯定吃...心甘情願吃...還會吃的很開心快樂吶...32.jpg   
這個意見表...真的是被打敗了...

用畫的不願意用寫的..
有沒有這麼的背骨吶?
我每次跟Patrick吃飯沒有一次是全身而退的..
已經是毆八桑了...
吃個飯還要被Patrick給笑的嘴巴酸肚子痛外加有笑紋...
我其實很吃虧內...
要是哈尼被我嚇跑了...
那我怎辦吶?!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所以勒...留言email問資訊時請客氣一點...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