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我終於有吃豆子咖啡早午餐的衝動了...
說真的...真要吃好料或是創意料理...
台中市西區真的是超級大戰區...
就連早午餐...也是百家爭鳴...
這家開在西區的豆子咖啡館...
一整個娃娃fu很重...(臉紅ing)

這是我吃過最開心的一家早午餐...
整家店滿滿的小兔兔娃娃...讓我整個high起來...
大兔小兔吃早餐...噢耶...
大兔兔當然就是我啦...小兔兔就是兔娃娃吶...
豆子咖啡的裝潢有童話風...又帶有一些日式風...
整個設計就是簡單大方...以白色與米色為主的裝潢...
感覺就是很蘇湖...
豆子咖啡館不只台中人喜歡...
我在用餐的這一天還碰上老外與日本人...
一桌講英文一桌講日文...其它的是普通話與台語...
還真是國際交流吶...

這一篇...79章照片...
所以勒...我就不多廢言...親愛滴大家自己看照片啦...


2.jpg
3.jpg
豆子咖啡的店外觀...
還不錯喔...
一整個有日式禪的感覺...

台中市西區大墩12街xx號
內個吼...忘了幾號啦...
阿就是在精明商圈那一帶啦...
很好找很明顯...
4.jpg
5.jpg
6.jpg
7.jpg
店內賣的...其實還有...只是我懶的拍...
飲料類不用拍...那不是最主要的目的...
早午餐才是重點...美式蛋捲才是重點啦...
說真的...吃過天堂的109元料多味美的美式蛋捲...
超過110元的我都覺得貴了...
所以這一餐我也是覺得貴...140元...
千錯萬錯...都是天堂的錯不是我...
我點的是...墨西哥辣牛肉蛋捲...
飲料則是選凍檸茶...
8.jpg
9.jpg
喔...地址在這裡啦...
連電話都有喔...
快快快...快給我拍拍手晃煙火...

10.jpg
我一鄉進門...選的是靠角落的1號位子...
這個位子...光線不是很足所以我點完餐之後又換位子...
一就座就被桌上可愛的小兔娃娃給吸引了...
心情整個很美麗...
本來就很美麗了...看見小兔娃娃更美麗...
11.jpg
12.jpg
13.jpg
店內用餐位子...
不大...但整個還滿溫馨...角落那一桌是貴婦團內...
超級貴婦團...非富即貴的...
金光閃閃瑞氣千條會閃到瞎的那一種...

所以勒...我怕被閃到瞎就默默的迅速的換位子...
不是啦...哈哈...
我是因為要拍照所以換到窗邊明亮的位子坐...
14.jpg
這一桌是日本人...
很可愛的日本小女孩...睜著大大眼睛看著我...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滿滿的小兔娃娃...自己看我不多說...
這家店我喜歡...
大兔小兔吃早餐...
好棒的店...
我看見整間都是小兔兔我好想尖叫喔...
可是內...毆八桑雖然年紀大...
但是毆八桑也是要有毆八桑的矜持吶...
怎可能這麼輕易隨便的露出幼稚的一面呢?!
這樣是會被笑話的...
21.jpg
天花的是...小飛熊...
坐在飛機上的小熊...
這家店有兔有熊...
這2樣都是我的最愛呀...
22.jpg
23.jpg
這是大size的小兔娃娃...
看的我滿心歡喜吶...好想給它偷抱一下拍照...
內個第二章兔兔的"該逼"夾的是什麼吶?好害羞喔...
幹馬要在2腿夾東西內...

第一章的兔中兔很Q的...超級QQQ...
24.jpg
喔...這一隻是我的最愛啊...
黑兔內...吼...
看見這隻黑兔...我都覺得它是我的化身...
如果我是小兔娃娃的話...
應該就是長的跟這隻黑兔娃娃一樣...的可愛...(臉紅ING)
25.jpg
有大黑兔也有小黑滿滿都是小兔兔啦...
什麼樣的小兔娃娃都有...
26.jpg
這隻黑兔娃娃真的好可愛喔...
下次我一定要偷抱來合照啦...
27.jpg
這隻小兔兔其實也很可愛...
但跟黑兔相比就輸掉了...落漆啦...
28.jpg
有沒有這麼的...情境劇呀?
還關在籠子裡...
可憐的小兔兔...
29.jpg
我換到12桌...
可愛的小兔娃娃手裡拿著12號的桌牌...
12...是我喜歡的數字之一...
為什麼勒?
因為...我的生日剛好是12號啦...
這是誤打誤撞矇上的...
30.jpg
水杯...
在豆子咖啡...這個水是自助式的...
要喝自己拿...喝多少自己倒...
這是檸檬水...
31.jpg
餐具...
32.jpg
33.jpg
這是我點的凍檸茶...
我覺得名字改成鮮泡檸茶會比較好...
凍檸茶是香港茶的講法...
但這個不是港式凍檸茶...
所以勒...會有落差...

這個凍檸茶還滿好喝的...
它不是雀巢那一種...就是自己泡的紅茶再加上檸檬與檸檬片...
不是濃縮的...
喝了雞雞不會小一吋...咪咪也不會扁半個CUP...
安啦安啦...
34.jpg
安內一份140元...我覺得貴...
我覺得貴不是因為它小份...
而是天堂的便宜大碗又精緻我習慣了...
到了其它早午餐就是覺得貴...
其實它的份量還滿足的...
35.jpg
蔬果沙拉...
有韓集有秋葵有柳橙...還有羅美生菜與小歡茄...
整個看起來就是很健康很養生...
阿我...說真的不愛健康與養生...
我情願吃的爽吃的重口味...
也不願意吃的太康養生折磨自己的味蕾...
36.jpg
37.jpg
這是豆子咖啡館的沙拉醬...
還滿特別的...
我覺得它比較偏向日式的沙拉醬...
它不錯吃...但是我不愛日式沙拉醬吶...
38.jpg
39.jpg
這個韓集很機車喔...
我才剛準備叉...結果它給我投奔自己的滾進沙拉醬裡頭...
阿我又沒要沾沙拉醬是在滾什麼滾吶...
這個韓集有軟...有甜...好吃吶...
鬆軟綿密...很有水份...
可以吃出它是新鮮貨...
不是那種煮起來放很久的那一種...
40.jpg   
41.jpg
這個耕葵...說真的...其實我不敢這樣吃...
我對"毛毛"的東西有恐懼...
秋葵都毛毛的...阿娘喂...好可怕喔...
不過內...我還是硬著頭皮給它吃了...
心一橫1眼一閉嘴一咬...就吃進肚子裡頭了...
沙拉醬沾超多的...
這種毛毛又歌歌的我很怕...唉唉...
不過很奇怪喔...煮過的秋葵我就敢吃內...
因為它被煮過就不會歌歌毛毛的...
42.jpg
43.jpg
這個柳橙不錯..沒有乾乾的...
羅美生菜也是很新鮮輕脆...
44.jpg
45.jpg
吐司...
這個吐司烤的脆脆的...
再淋上了蜂蜜糖漿...
但是內...蜂蜜糖漿太少不過癮啦...
所以我又厚著臉皮多要一些蜂蜜糖漿...
哇洗小甜甜滴阿母內...
這些蜂蜜糖漿哪夠我吃吶...
46.jpg
47.jpg
48.jpg
49.jpg
工作人員幫我加了很多的蜂蜜糖漿...
這個吃起來就是好吃...
吐司烤的脆脆的...
很有誠意的吐司...
還有淋上蜂蜜糖漿...而不是乾乾的吐司...
這個蜂蜜糖漿它是香...不會很甜...
這個給我一碟沾著吃也不覺得甜...
它比較偏向於楓糖那種味道...
可是它不是楓糖喔...
50.jpg
51.jpg
不要被這"一小包"的蛋捲騙了...
它也是很大一包喔...是被我拍小了...
這個墨西哥辣牛肉蛋捲光看名字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再看見這個長相...吼...我都想學狼叫了...
這上淋的不是歡茄醬喔...是紅酒醬...
還滿特別的醬...
煎的恰恰的蛋皮不賴喔...
52.jpg
53.jpg
紅酒醬...這麼一點哪夠我吃吶...
太小看我了...
這個蛋皮看起來很不賴吼...
54.jpg
很濃的紅酒醬...
55.jpg
56.jpg
我又多要了紅酒醬...
工作人員很大氣吶...
給我這麼多...
一坨的...
但是勒...
各位親愛滴...
千萬別學我...
這個紅酒醬很濃很濃很濃啦...
吃的我好辛苦喔...
真的很濃...
所以標準量就夠了...
這個腰受喔...真的很濃...
57.JPG
58.jpg
這個紅酒醬非常濃...
所以勒...大家千萬別多要吶...
這個紅酒醬...吃起來帶酸...不錯吃...很香...
標準正規的紅酒醬是用牛骨湯熬煉的...
所以不吃牛的人是不能吃紅酒醬的...
所以不吃牛的人要注意...紅酒醬是牛骨湯熬煉的喔...
59.jpg
這個用餐叉一給它劃開...就知道它有多軟嫩了...
大家用眼睛看就知道了...
內個肉汁居然給我流出來...
讓我當場立手刀快步衝到櫃檯拿湯匙...
肉汁是最精華的地方怎可以這樣隨隨便便浪費呢...
62.jpg
63.jpg
這個Cheese會刊吸喔...
不錯吃...濃濃的Cheese味道...
奇怪...我不敢喝牛奶/butter...
但這種Cheese我卻愛的很...莫名其妙...
即便每次都拉的半死但還是給它豁出去的吃吃吃...
64.jpg
這個蛋皮煎的恰恰...
可是勒...口感很軟嫩...不錯吃...
不沾紅酒醬更好吃啦...
我的媽媽呀...阿娘喂...
我真的是ㄏ一ㄠ/咖稱...
沒事多要紅酒醬是做咩呀我...
苦到自己...
其實標準量就夠了...
65.jpg
欸欸...滿滿的牛肉末...
actually...這與我想中的墨西哥辣牛肉有落差...
我以為是牛肉塊/牛肉片之類的...
結果是牛肉末...絞肉型的牛肉末...
給它小小的失望了一下...
這個墨西哥辣牛肉蛋捲裡頭的配料很簡單...
就是青花菜...還有墨西哥辣牛肉...丟洗安內...
非常簡單...也就是說...非常的單調...
所以有給它失望到...
但是滿滿的墨西哥辣牛肉...真的有嚇到我...
沒見過那麼多墨西哥辣牛肉...
66.jpg
67.jpg
數大便是美?nonono...
數大不是美吶...
滿滿的一大包墨西哥辣牛肉哪是美吶...
一堆墨西哥辣牛肉...說真的...我有嚇到...
墨西哥辣牛肉是重口味的...
這麼多重口味的墨西哥辣牛肉...
再加上很濃的紅酒醬...真的是很辛苦...
不過勒...紅酒醬是我個人的問題啦...給人家多要的...
這個墨西哥辣牛肉的口感...牛肉的口感還不錯...
還滿細嫩的...只是它是肉末型的...口感上就會差了點...
如果它可以再更粗大一點會更好...
毆八桑喜歡粗大型的啦...(臉紅ing)
至於這個墨西哥辣牛肉的味道...
我覺得味道太重了...
我是個重口味的人...我都覺得太重了...
不難想像其它人會覺得如何...
墨西哥辣牛肉很香...有到位...但是味道太重...
味道過重把牛肉的味道給蓋過了...
這個在吃的時候...有感覺在吃肉...
但沒感覺是在吃牛肉...沒有講它是牛肉還真是吃不出來...
細嫩的口感是吃的出來但就是吃不出來它是牛肉... 

68.jpg
69.jpg
這裡頭就是青花菜...
這個墨西哥辣牛肉裡頭的配料虛了點...
要是有洋蔥之類的...
把這個墨西哥辣牛肉份量減少再加一些洋蔥磨姑之類的話...
口感就不會那麼沉重...
這個味道有多沉重...沉重到我喝開水...
我是不喝開水的人耶...
70.jpg
這個蛋皮說真的...很軟嫩...
但是紅酒醬太多...讓我吃的好辛苦...
71.jpg
72.jpg
這個墨西哥辣牛肉不錯吃...但如果味道再淡一些會更好...
我覺得墨西哥辣牛肉的份量太多了...
嗚嗚嗚...數大真的不是美吶...
73.jpg
Cheese與蛋皮相親相愛在一起...
整個滑嫩又刊吸...
實在是...太棒了...
74.jpg
內個蛋白這樣歌歌半透明是有熟還沒熟吶?
我很怕吃到這種的...
所以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它給撥到一旁...
我的雞母皮在這一刻全出來跟小兔娃娃say hello...
75.jpg
Cheese與蛋皮的相互融合真的很好吃...
整個軟嫩細滑...噢喔...讚讚讚...
76.jpg
我在窗邊往外拍...
太陽很大...天氣很美麗...我的心情也很美麗...
上了年紀的毆八桑就是這麼容易滿足...
也許是上了年紀...變得愈來愈"隨便"...
一盒甜點...明明氣的要命的鬼話...
在看見甜點的那一刻...
那股氣到不行的鳥氣完全都消失無影無蹤...
我的底都被摸清了...
毆八桑其實是很好打發的...
雖然毆八桑很好打發...但毆八桑也是有個性有脾氣的...(撥髮ING)
77.jpg
可愛的12號小兔兔...一定要來一章照片...
78.jpg
毆八桑...很不修邊幅的...
專程爬起來殺到大墩12街吃早餐已經是難能可貴的事情了...
而且還記得帶小紫非與鋼彈出門就要給我拍拍手晃煙火了...
反正自己出門...不用打扮也沒差...
一臉愛睏的模樣...真的超想睡的啦...
79.jpg  
這次露肩...沒有人會跟我說阿姨羞羞臉...哼哼...
內個頭髮真的超級亂的...
剛睡醒沒心情整理頭髮...
髮圈這時就很好用...
話說前幾天出去吃飯時...
大家都嚇到...因為我"穿美美"...
我也不是穿美美...不過是公主袖的上衣...下頭穿裙子...
然後踩我的高跟涼鞋...
朋友們看見都嚇到...就連店家也嚇到...
是有那麼誇張嗎?!
我本來的打扮就是這樣吶...
阿只有在睡前與睡醒時會給它很隨便...
等我回過神出門都馬是很正常的打扮...
這樣吃早餐的打扮是"居家型"的...
老實說...坦白說...
跟死會男/人夫出去吃飯打扮個屁吶...

這家豆子咖啡...還不錯...滿屋子的小兔娃娃...我很喜歡呀...
那個墨西哥辣牛肉也不錯吃...
牛肉份量少一些然後多些洋蔥磨姑之類會更棒...
都是肉吃起來很膩...
其實我吃到最後牛肉就挑到一旁沒吃...
這種太重口味的牛肉吃多真的會很膩...根本吃不下...
這是唯一比較遺憾的地方...全都是肉...份量很多...
是不錯吃...但是...
這種的叫食肉獸來吃的話可能也會覺得很有壓力吧...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所以勒...留言email問資訊時請客氣一點...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